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黃國瑞 結果共1,451筆

  • 仿古惑仔! 百公斤壯漢霸桌討債

    日前台中有討債集團,模仿香港古惑仔電影,到餐廳霸桌討債,沒想到這股歪風也吹到北台灣;刑事局就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主嫌為了追討一家卡拉OK店的債務,竟然自恃自己重達百公斤的體重,帶著6名小弟,前往店家霸桌討債,經過多日跟監埋伏後,逮捕了9名嫌犯。
    2009/12/09 17:55
  • 內閣輔選沒動靜 選後遭轟將微調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現在有黨籍立委砲轟,行政院團隊,這次幾乎袖手旁觀,不但沒有站台為政策背書,也沒有釋放利多替選情加分。反觀過去,在民進黨政府期間,不但曾組了部會助選團,全國巡迴站台,外交部、內政部等敏感部會也沒有缺席,甚至當年法務部長陳定南還主動要幫扁呂站台,引發爭議!在同黨立委的壓力下,行政院長吳敦義鬆口,這個月20日前,內閣將會做微幅調整。
    2009/12/07 17:38
  • 內閣「涼涼」沒輔選? 吳敦義:12/20微調

    國民黨三合一選舉挫敗,有黨籍立委跳出來說,最根本的問題是提名了一些錯誤的人選,應該為此向社會大眾道歉,而當時負責提名操盤的就是國民黨秘書長,也是現任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他帶領的團隊也被批評沒輔選、全都在納涼,吳敦義鬆口說,12月20日左右,內閣會進行微幅的人事調整。
    2009/12/07 13:44
  • 邊緣化張碧琴 邱鏡淳棄保策略勝

    沒有預期的血戰,國民黨提名的正藍軍邱鏡淳順利勝出,究其原因,11月24日,馬總統跟謝長廷陣營在新竹縣狹路相逢,拉高了民進黨彭紹瑾的曝光率,讓新竹轉化成藍綠對決的態勢;原本聲勢高的張碧琴被邊緣化,加上選戰倒數幾天的樁腳收押等疑雲,讓張碧琴無力回天。
    2009/12/05 21:06
  • 創作「蔣公紀念歌」 音樂家李中和逝

    許多民眾熟悉的「先總統蔣公紀念歌」和國軍弟兄都會唱的「軍紀歌」,作曲者李中和,3日凌晨以高齡93歲辭世;這位有「軍中音樂之父」稱號的音樂家,創作超過上千首,不只愛國歌曲,就連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當年主演的連續劇「長白山上」,主題曲也是出自李中和之手;他的「領袖萬歲」更讓故總統蔣介石驚為天人,起立聽完全場,表示敬意。
    2009/12/04 12:24
  • 馬車隊趕路 火車靠邊停?府:無關聯

    選戰倒數最後兩天,民進黨又拋出馬總統耍特權爭議!指控總統車隊在宜蘭輔選時,為了快速通行,竟然讓台鐵自強號臨時停靠,耽誤車上乘客6分鐘的時間;台鐵緊急澄清,是列車調度出問題,台鐵從來不會配合國安單位,調動列車行駛。
    2009/12/03 12:38
  • 決戰72小時 綠天王駐點、馬狂趕場

    三合一選舉倒數72小時,民進黨主席和綠營天王劃分輔選責任區,全力衝選票!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開始在白天安排輔選行程,只是這2天,藍綠兩陣營互相指控對方賄選,藍軍繼續緊咬綠營「零賄選」是假消息,將民進黨賄選和前總統陳水扁貪污形象扣在一起;民進黨則諷刺國民黨賄選嚴重,像是殺人放火的江洋大盜,還敢指責別人亂丟垃圾。
    2009/12/02 12:35
  • 誰沒賄選?綠猛批 藍反擊戳破零賄選

    三合一選舉「賄聲賄影」,甚至傳出外島一票3萬,價碼高得嚇人,民進黨統計,目前為止調查結果,國民黨有13人涉嫌賄選,民進黨則是掛零,但國民黨拿出檢調資料反擊,戳破零賄選,說民進黨已經有6人涉案遭到羈押。藍綠互咬,唯一證明的,是兩黨都涉及賄選。
    2009/12/01 12:43
  • 「章魚噴墨汁」 藍廣告諷綠抹黑

    選舉倒數5天,國民黨在今天推出新一波競選廣告,用卡通章魚作為訴求,諷刺民進黨專打抹黑戰術;不過已經推出3支廣告的民進黨則說,他們都是主打溫情訴求,綠營還酸酸的說,自己沒有國民黨有錢,廣告播出當然沒有國民黨多!
    2009/11/30 13:54
  • 隱匿財產? 陳致中戲稱300億買媒體!

    前總統陳水扁家族弊案上訴二審後,高院法官今天第二提訊在押的陳前總統,進行準備程序,對於陳敏薰日前淚灑法院,翻供承認千萬買官,律師強調,這些陳總統不知情,不會影響他的案情,而陳致中接受媒體採訪時,戲稱若有隱匿財產,就買下媒體,免得天天被罵,扁辦說,這句話道盡了扁家的無奈。
    2009/11/27 12:09
  • 金馬搞笑集錦 李安比YEAH最經典

    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金馬獎頒獎典禮,每一年,主辦單位不只要絞盡腦汁,邀請巨星來參加,還要幫頒獎的大明星們,想好在台上的橋段和笑點,讓冗長的頒獎典禮,變得新鮮有趣;成龍撂閩南語、李安比過YEAH,我們就要帶您回顧幾位電影巨星,他們是如何搏君一笑。
    2009/11/26 19:38
  • 于美人開公司 升格當老闆簽王彩樺

    眾所周知的主持人于美人,目前手上擁有4個帶狀節目,月收入推估至少400萬,是女主持人當中的榜首;最近開經紀公司升格當老闆,旗下第一位弟子就是通告女王-王彩樺,還規劃把她打造成台灣濱崎步,而且幫她開新節目,2個人一合體,收入可望直逼上億。
    2009/11/26 18:31
  • 愛國電影名留青史 丁善璽肝癌逝

    台灣電影界痛失英才!曾經執導「八百壯士」、「英烈千秋」等愛國電影的丁善璽導演,在22日晚間因為肝癌辭世;他和結縭43年的妻子蕭蓉,感情很深,臨終前還特別寫歌,紀念夫妻情;丁善璽對台灣電影界貢獻深遠,28日晚間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會特別紀念他,電影界也計畫在台北光點,舉辦追思會。
    2009/11/24 19:46
  • 蔣孝嚴讚對岸建國大業 綠譏諷不孝

    中國大陸拍攝電影「建國大業」,電影背景描述國共內戰時,共產黨打敗國民黨,電影從對岸角度出發,張國立演的蔣介石,專制獨裁又沉俯極深,沒想到,大陸媒體報導,蔣介石孫子,也是現任立委蔣孝嚴到大陸,公開稱讚這部電影很客觀,有立委聽到感慨,有人諷刺蔣孝嚴不孝。
    2009/11/23 12:49
  • 〈獨家〉未移交就開燈 新建道路成運動場

    台北縣中和一處新建道路,完工已經2個多月,還沒有正式移交通車,但是兩側路燈,卻已經是燈火通明,結果整條馬路,就變成當地民眾散步、遛狗的地點,更有居民質疑,蓋好的馬路不敢快通車,幾個月下來浪費的電費,恐怕也很可觀。
    2009/11/21 19:04
  • 網友諷吳育昇 把妻當選戰裝飾品

    最近有支汽車廣告,表達男人年輕時都把女友當成裝飾品,直到結婚才會把老婆當成珍藏品!現在有網友把這廣告做了改編,諷刺吳育昇在選舉的時候,才把老婆拿出來當作「裝飾品」,選後再帶情婦開房間;不過面對婚外情的女主角孫仲瑜以及相關話題,吳育昇選擇封口。
    2009/11/20 17:49
  • 身障人士與狗禁入! 北縣公園歧視?

    台北縣汐止運動公園,日前拒絕一名坐輪椅的10歲小女孩進入,因為管理員說,輪椅出現在公園裡面看起來不美觀,女孩家屬一氣之下向縣政府陳情,沒想到縣府工務局的公文居然回應,「運動公園只開放『一般民眾』使用,身障人士和寵物不建議進入」。
    2009/11/19 18:51
  • 保家衛國靠背書? 陸軍:提升素質

    背書考試可以保家衛國嗎?陸軍司令部下令,將「國軍基本教」、「軍人禮節」等4本準則,編成80多頁的萬言書,規定上校級以下的幹部,都要背書考試,錯1個字扣1分,團體成績不到70分,還要記過處罰;有陸軍士官向立委陳情說,訓練出操、日常業務都忙不完了,現在還要抽時間背書應付考試,陸軍司令部則說,都是為了提升國軍幹部素質。
    2009/11/19 12:40
  • 危險!開車兼看戲 後照鏡暗藏電視

    駕駛在愛車加裝車上電視,越來越普遍,卻有民眾發現,計程車運將的後照鏡,其實是電視顯示器,邊開車邊看電視,完全不顧後方路況;汽車用品業者表示,這種後視鏡顯示器幾乎沒有反射功能,等於完全看不到後方路況,非常危險!
    2009/11/16 12:26
  • 天外飛來鐵片 文湖線隔音牆險釀禍

    幾天前才發生國道員警被天外飛來的不明鐵片襲擊,重傷急救,沒想到無獨有偶,這個月初,意外頻傳的內湖線也差點釀成意外。一位民眾開車經過內湖線大湖公園站附近,卻有一塊長17公分、厚4.5公分的鐵片,從3樓的高度,就砸落在汽車前,經過比對,很可能是隔音牆外的墊片。只是怎麼掉落的,負責工程的捷運局也無法釐清。
    2009/11/10 18:44
  • 「馬英九是政治白痴」? 李登輝搖頭:我沒講

    描述烏山頭水庫和嘉南水圳設計者八田與一故事的動畫片「八田與一」,晚間輪到台北場首映會;李前總統專程牽著夫人,一起到西門町看電影,記者追問他接受日本漫畫家小林善紀專訪,到底有沒有說出「馬英九是政治白痴」這段話?李登輝頻說沒有;前閣揆謝長廷一旁忙解釋,說李登輝沒有惡意,他形容馬英九白痴,其實是可愛。
    2009/11/10 00:17
  • 最「賺錢」路段!襄陽、館前路 罰單奪冠

    你知道嗎,台北市哪個路口最賺錢?答案就是是二二八公園旁的襄陽路、館前路口;根據警方統計,今年7、8、9月3個月間,這個路口的機車違規件數,高達3400多件,光是罰金就有200多萬,比第二名北投的中央北路、大度路口多了3倍;而去年一整年,台北市一共開出了289萬張罰單,罰金收入將近32億,平均每個人都收到一張罰單。
    2009/11/09 18:44
  • 〈獨家〉駕照被扣 余祥銓學騎鐵馬摔一身傷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因為酒醉駕車,上個月被吊扣駕照,之後他都是坐捷運到立法院上班,而之前不會騎腳踏車的他,也開始學著騎小摺代步,不過一開始吃足了苦頭,摔了一身傷。
    2009/11/08 19:00
  • 比市價便宜3成 紅酒戰提前開打

    11月酒市場的重頭戲,一定不能錯過薄酒萊開賣;不過有賣場業者,搶先其他業者一步,先舉辦葡萄酒品酒會,精選法國10大產區,400款葡萄酒,還提供試喝服務,不僅搶生意,也拚折扣,價格都比市價便宜2到3成,一場紅酒大戰,儼然提前吹起號角。
    2009/11/07 00:12
  • 地震頻傳 大樓掛24台冷氣無法管

    夏天溫度屢創新高,也讓冷氣機密度越來越高,台北市有一棟四層樓的房子,居然外牆就密密麻麻加掛了24台冷氣機,市議員想起昨天的地震,擔心牆壁撐不住幾十台冷氣機的重量,萬一從天而降恐怕造成傷亡,不過主管單位表示,目前暫時無法可管。
    2009/11/0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