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麻醉風暴 結果共73筆

  • 台劇新革命「花甲」「麻醉2」 走短集精緻化

    金鐘53系列專題報導,帶您來看最近幾年的台劇趨勢,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等入圍多項的戲劇作品,都有幾個共同點,就是集數短、而且劇本延伸性夠,電視台不再用長集數留住觀眾,反而從製作端開始革新,與網路影音平台合作,讓台灣戲劇越來越精緻化。
    2018/09/25 15:33
  • 李國毅入圍金鐘獎 傳簡訊給OOO告白「我愛你」

    出道12年的李國毅,今年終於得到金鐘獎入場券,以《麻醉風暴2》入圍最佳男主角,和同劇演員黃健瑋角逐視帝!知道入圍那剎那只鬆了一口氣,反而爸爸還問他怎麼不是以另一部作品入圍,讓李國毅哭笑不得。
    2018/09/07 18:40
  • 黃子佼臉書放閃告白 大讚孟耿如「最佳賢內助」

    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在今(29日)公布,女星孟耿如出道11年,今年憑著電視劇《麻醉風暴2》首次入圍最佳女主角獎,男友黃子佼不僅第一時間在臉書上道賀,更PO出孟耿如居家照,短短幾個字卻閃瞎所有人。
    2018/08/29 21:47
  • 金鐘53新生代出線!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53屆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眾所矚目的男主角獎除了有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呼聲極高的盧廣仲,要對上也是首次入圍的李國毅,還有張軒睿、墨子儀、黃健瑋5人進行廝殺,女主角獎的部分有孟耿如、嚴正嵐、孫可芳、黃姵嘉和嚴藝文,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2018/08/29 21:12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6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由三立電視主辦,今天(2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入圍名單更新如下。
    2018/08/29 14:44
  • 醫界體制汙染! 吳慷仁《引爆點》飾法醫

    吳慷仁在國片《引爆點》飾演知名法醫,意外和曾是未婚妻的檢察官重逢,電影還同時碰觸了醫界體制腐敗問題,不管職場上還是感情線都讓人聯想到吳慷仁也參演的電視劇《麻醉風暴》,而他下半年還首度嘗試打戲,在動作片《狂徒》飾演運鈔車大盜。
    2018/08/09 18:01
  • 公視戲劇登上國際 與Netflix合作

    公視今天正式宣布,戲劇《一把青》、《麻醉風暴》兩季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兩季等5部作品,已於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播出,台灣的文化與實力躍上國際。
    2018/04/02 15:16
  • 《紅衣》、《麻醉》影視公司 跨足旅遊多角經營

    藝人藍鈞天、溫昇豪、黃健瑋和作家高翊峰,被相中成為新的旅遊節目主持人,將帶領觀眾一起勇闖蘇格蘭秘境,走進蘇格蘭歷史,而製作這個節目的是一間台灣新創的影視公司,曾成功製作連續劇《麻醉風暴》和電影《紅衣小女孩》,現在也將成功經驗帶入旅遊節目。
    2018/03/05 19:41
  • 準影帝莊凱勛演技大挑戰 1秒切換角色上身

    36歲的演員莊凱勛,靠著電影《目擊者》,入圍金馬54男主角獎,劇中他飾演社會線記者,從菜鳥演到老鳥,抽絲剝繭找真相,充滿層次的演技,首度入圍金馬男主角獎,過去他也曾被各大獎提名,聊到他精湛的演技,趁專訪空檔被臨時加碼,要求來段「演技大考驗」,他也二話不說就答應,果然影帝是沒在怕的!
    2017/11/03 13:57
  • 莊凱勛.劉品言大耍激情  重鹹驚呆《麻醉》迷

    公視《麻醉風暴2》劇情高潮迭起,劇中人物各懷鬼胎,14日晚播出第9、10集,莊凱勛飾演的立委,更和劇中醫院公關劉品言,私下有一腿,兩人開房間上演火熱戲碼!
    2017/10/17 12:20
  • 人球案引共鳴 《麻醉2》孟耿如演記者追真相

    新聞記者這個角色最近頻繁出現在戲劇中,像是韓劇《Argon》就在描述記者力求新聞真相,而醫療劇《麻醉風暴2》,孟耿如也飾演追求真相的記者,試圖想挖角人球案事件。
    2017/10/03 11:15
  • 《麻醉2》蓄鬍苦練Rap 李國毅演技大噴發 

    醫療劇《麻醉風暴2》,打破公視開台19年首播最高紀錄,網路討論聲量也居高不下,其中第二季加入的新血李國毅飾演的「熊崽」熊森一角,因為「住院醫生 x 饒舌歌手」的雙重身份而受到矚目,戲中的「熊森」擁有年輕天才醫生的自負,也有為醫療犧牲奉獻的熱血使命感,並且用饒舌唱出自己對醫療體制的不滿和憤怒,李國毅將這個角色飽滿鮮明地詮釋出來,被網友盛讚演技大爆發,「很期待熊森接下來在戲中的份量與表現!」
    2017/09/22 14:59
  • 吳慷仁三度問鼎金鐘 從NG演員到戲精之路

    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2009 年在《下一站,幸福》飾演花拓也打開知名度,2015年以《麻醉風暴》葉建德一角獲得第50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盃。再於第51屆金鐘獎憑《一把青》郭軫的角色獲得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不論是痴心男、盲人、濫情男甚至是紅牌禮儀師、保險業務員、空等各種角色,對吳慷仁來說,似乎都不是難事。吳慷仁從27歲進入演藝圈,35歲成為視帝,今年又再度以《戀愛沙塵暴》、《望月》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及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成功從NG 20幾次的菜鳥演員,一路成為收視保證。
    2017/09/21 19:07
  • 黃仲崑手抖20年 竟是罹患這病

    資深藝人黃仲崑近期在不少夯劇中都有客串一角,像是通靈少女的趙議員,或是正在熱播的新戲麻醉風暴2,黃仲崑飾演醫院院長,雖說並非主要演員,但是黃仲崑的演技和表現,都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人物之一,不過日前受訪,卻說自己右手有抖動症狀超過二十年,但也因為先前有酒駕前科,常被誤解是酒精中毒,但沒想到檢查結果出爐,竟然還得手術治療。
    2017/09/19 11:25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麻醉2首播!平均收視1.2 破開台19年紀錄

    電視劇《麻醉風暴2》,首播兩集收視平均1.2,比《通靈少女》首播的0.8還夯,還登上Google熱搜排行當日第二名,也是公視開台19年來,連續劇開播冠軍,收視最高1.37落在炸彈客在捷運站引爆,還有吳慷仁在監獄裸上身,也讓收視率衝到1.3。
    2017/09/12 12:42
  • 「麻醉2」首集花400萬 捷運爆炸戲動員80人

    睽違2年推出續集的醫療電視劇《麻醉風暴》,昨晚首播後勾起許多觀眾的共鳴。第一集就發生捷運爆炸意外,讓不少人聯想到去年的台鐵爆炸案。劇組斥資400萬搭設場景,還請來特效團隊製作特殊道具,讓現場看起來非常逼真。
    2017/09/10 12:47
  • 「零失敗紀錄」能否延續?台日醫療劇大PK

    醫療劇一直都是劇迷的最愛!緊張刺激的情節,鮮明的醫生角色扮演,再加上知名演員同場飆戲,讓劇迷們看得大呼過癮!近期國內外電視台各個摩拳擦掌,幾部熱門影集都將推出續集強勢上檔,7月份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主演的《Code Blue3》,推出後首集就開出16.3%的超高收視,因此喜歡醫療劇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接下來即將上檔的電視劇!
    2017/09/09 13:21
  • 接力吐悶氣 《麻醉2》創最大規模職人劇

    《麻醉風暴2》今年首次以劇集形式登上台北電影節,獲觀眾票選第一名,證明在大銀幕播放,精彩度不輸電影。該劇創下台灣「職人類型劇」單集達500萬元、總製作成本6,500萬元的高規格,也是公視開台以來首部國內最大規模的合製劇,從募資到跨平台播出,都創造台劇新模式。
    2017/08/28 07:14
  • 經營《麻醉》IP 推升戲劇產製工業化

    「當我們把《麻醉》當成IP經營,便要思考如何整合資源,幫助品牌有更高的價值。」瀚草影視創辦人曾瀚賢,套用先前製作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的商業模式,讓戲劇產製更工業化,去年找來認識15年的戰友、前客家電視台副台長湯昇榮擔任總經理,負責掌舵。
    2017/08/28 07:13
  • 台劇長期缺專才 《麻醉2》帶頭累積實力

    如何讓內容扎實並推升故事高度,專業顧問不能少。湯昇榮透露,為了《麻醉2》內容,前期先參考財經記者對台灣醫療現況的分析,加上無國界醫生提供國外的醫療經驗,主要醫療團隊顧問人數多達23人,透過研究討論再把個人經驗集結融入劇情,「愈是認識職場愈能寫出力道,否則台詞軟弱無力,不但跟產業無關,成品也毫無說服力。」
    2017/08/28 07:12
  • 預算高出第一季5倍 《麻醉2》導演卻說很難拍

    《麻醉風暴2》堪稱今年觀眾期待值最高的台劇,除了2年前《麻醉風暴》(簡稱麻醉1)靠題材揭露醫療體制問題,引發社會共鳴,並獲四座金鐘獎肯定,這次製作費、人員編制都大幅提升。導演除了《麻醉1》的蕭力修,又加入洪伯豪、林志儒,議題也從醫療體系延伸到媒體、公部門,且遠赴約旦取材。戲還未在公視首播,民視、八大及KKTV、愛奇藝、LineTV、騰訊視頻等境內外多家OTT將接力播出,創下公視版權銷售紀錄。
    2017/08/28 07:11
  • 「麻醉2」現場截肢父親變人球 撞哏日韓劇

    電視劇《麻醉風暴2》,最近釋出5分鐘長版預告,故事脈絡更清晰,從捷運站爆炸開端,也揭開白色巨塔中,不能說的秘密,片中有不少橋段,像是醫生要現場截肢、男主角父親被醫院當人球過世的背景,都跟日劇、韓劇好雷同。
    2017/08/21 11:49
  • 耳屎太多讓眼睛受傷!黃健瑋《麻醉2》停拍一個月

    演員許瑋甯、孟耿如、黃健瑋昨日傍晚受邀出席台北電影節特映會,為他們主演的公視《麻醉風暴2》宣傳,延續演出2季累積的好默契,許瑋甯透露在戲中深受黃健瑋的手寫情書感動,反而黃健瑋受訪時自爆耳屎多、笨又不專業,把2人之間難得的微浪漫情愫當場以搞笑沖散。
    2017/07/09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