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麻醉風暴 結果共73筆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咬牙排戲!黃鐙輝外景返台「突劇痛送急診」 痛苦曝傷勢

    男星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曾在新竹擔任工程師,後來由許效舜提拔出道,以模仿康康走紅,除了主持外,也跨及戲劇與電影,持續有作品產出,包括《麻醉風暴2》、《通靈少女2》、《艋舺》等,曾憑藉《奇蹟的女兒》榮獲第54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豈料,他昨(25)日突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掛急診。
    2023/10/26 10:36
  • 吳慷仁深夜做這件事笑自己「盧小」 求店員合照結局太感人

    藝人演員吳慷仁拍過多部知名影視作品,以《下一站,幸福》、《麻醉風暴》等劇打開知名度,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前(10)日他便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跑完步很想吃甜食,沒想到店家已經打烊,後來店員們的舉動讓他大為感動,隔天特別在臉書PO文紀念。
    2023/06/12 12:30
  • 路人口氣不一樣了!吳慷仁不愛「明星稱號」 曝近2年心境

    金鐘影帝吳慷仁演技精湛,2009年因演出《下一站,幸福》「花拓也」一角知名度大開,後接連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2015年憑藉《麻醉風暴》榮獲第50屆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而這也是他演藝生涯中首座金鐘獎座,其主演的《一把青》、《我們與惡的距離》,及近期的《模仿犯》等,皆取得優質的業界口碑。行事一向低調的吳慷仁,7日發完文享心情,透露這2年路人對自己的態度有所轉變,直言「不喜歡『明星』稱號」。
    2023/05/09 10:06
  • 台劇6部燃燒職人魂!《火神》揭消防員辛酸 《麻醉風暴》掃走金鐘獎

    台灣首部政治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於昨(28)日上架Netflix,演員陣容華麗,找來金鐘影后謝盈萱、金馬男配角戴立忍、北影影后王淨等人同台飆戲。過去也有許多知名職人劇,如獲金鐘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的《火神的眼淚》、現正上映電影版的《做工的人》、即將釋出第2季的《最佳利益》等,《TVBS新聞網》嚴選6部台灣職人劇,帶讀者感受盡情燃燒的職人魂。
    2023/04/29 18:04
  • 驚爆11年婚變!金鐘男星認了「已簽字」急認錯挽回女星妻

    41歲演員黃健瑋曾演出《麻醉風暴》、《斯卡羅》、《茶金》等劇,憑著精湛演技成為金鐘獎常客,實力備受肯定。黃健瑋2012年和同為演員的蔡亘晏結婚,夫妻育有1女,怎料結婚11年的他驚爆婚姻亮紅燈,甚至走到「已簽字」的地步,最終黃健瑋低頭認錯。
    2023/04/26 14:40
  • 吳慷仁深陷「連續殺人命案」糾纏 臉色凝重畫面曝光

    由吳慷仁演出的台劇《模仿犯》,今(25)日曝光首支幕後花絮,由曾操刀《麻醉風暴》系列、《誰是被害者》等經典作品的金鐘獎常客曾瀚賢、湯昇榮共同擔任製作人,《模仿犯》講述吳慷仁所飾演的檢察官在面對當時第一起的連續殺人命案,在社會價值觀混亂的環境下,如何去突破困境,檢索自己做為檢察官的初衷與正義。而比起以往的刑偵類型劇,《模仿犯》更著重於執法者、加害者與受害者之間人心的細膩描寫與呈現。
    2022/10/25 14:52
  • 專訪/儲榢逸自爆曾遭合夥人背叛 債主追上門「曾想不開」

    現年30歲的特效化妝師儲榢逸(儲旭),近期在破億國片《咒》中,處理演員的特效化妝,曾以小有名氣的他曾以《麻醉風暴2》拿下金鐘獎最佳美術設計,而近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誰是被害者》中的逼真大體溶屍。但他在過去曾經遭合夥人捲款潛逃,讓他活在壓力與恐懼之下,甚至也會有想輕生的念頭。
    2022/05/29 22:36
  • 捷運爆炸戲太驚險!李國毅曝孟耿如「受傷送醫」

    話題台劇《麻醉風暴2》即將在近日重播,演員陣容延續第一季的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還有第二季時加入的新角色李國毅及孟耿如,劇中一場在捷運的爆炸場面,讓李國毅記憶猶新,並透露當時孟耿如不慎受傷送醫。
    2021/11/03 15:35
  • 金馬遺珠吳慷仁:我就是愛老車! 盤點4款經典名車收藏

    2015年憑著《麻醉風暴》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隔年以《一把青》成為第51屆金鐘視帝的演員吳慷仁,雖然在本月5日的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中鎩羽而歸,他失望之餘也不忘自我調侃是在收集七顆「遺珠」。當然相信他本人並不希望真的集滿,不過,攤開他的收藏車單,至少已經有4款經典名車入庫,分別是Mercedes-Benz 190 E 2.3-16V、Peugeot 205 GTi、BMW E30世代3 Series Touring、Porsche Typ 996世代911 GT2,款款都是一代經典。
    2021/10/07 17:31
  • 去年才服藥獲救!男星妻又爆「重摔昏迷」緊急送醫

    堪稱演藝圈「最佳綠葉」的62歲資深藝人班鐵翔,曾演過《一把青》、《麻醉風暴》、《麻辣鮮師》等夯劇,他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 2016年結婚,豈料近來頻頻躍上新聞版面。去年12月Celine在家服藥輕生,據傳是她長達3年被班鐵翔前女友恐嚇及誹謗,幸運獲救後,豈料昨天(18日)竟又傳出在浴室重摔昏迷送醫。
    2020/02/19 14:38
  • 妻不堪恐嚇輕生「未脫險境」!班鐵翔沉痛求幫忙禱告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62歲資深演員班鐵翔,今年9月才和妻子Celine(藺婉容)站出來怒控結婚3年來,飽受前女友恐嚇誹謗之苦,Celine為此還持續看精神科醫生。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今天(19日)凌晨,班鐵翔發現老婆在家服藥輕生,已緊急將她送往台北忠孝醫院急診,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2019/12/19 10:15
  • 傳《與惡》籌拍續集 劇情揪心演員難抽離

    近日備受關注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引人入勝,觀眾反應熱烈,據傳公視將循《麻醉風暴》模式,已決定籌拍《與惡》第2季。該劇演員的演技同樣受到矚目,劇中飾演應思聰(林哲熹飾)繼母的謝麗金,就曾表示自己在殺青後,一度無法抽離角色,敬業程度可見一斑。
    2019/04/19 20:33
  • 孟耿如出輯藏男友告白 甜讚黃子佼「完美」

    孟耿如今年以《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還演而優則唱,轉戰歌手發片!孟耿如坦言壓力大,只要抓到時間就狂練,未婚夫黃子佼也化身嚴師,毫不保留點出缺點,不過在他為孟耿如寫的《幸福離島》歌詞中,也可見對孟耿如的滿滿疼愛,孟耿如也甜蜜笑說,黃子佼是她的完美對象。
    2018/12/08 23:21
  • 史上最霸氣!孟耿如濕身給人親 佼哥掏錢買單

    今年以《麻醉風暴2》獲得金鐘視后提名肯定的女星孟耿如,近期即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正式晉級影、視、歌三棲「小天后」。首波新歌《幸福離島》充滿粉紅泡泡,找來孟耿如生命中2位重要的男性友人加持,男友黃子佼負責填詞,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則獻聲又獻影。只是MV尺度頗大,2人不但濕身下海還大玩親親,霸氣的佼哥還向網友承諾「不好聽我給100元」!
    2018/10/18 11:57
  • 戲劇「最強綠葉」大婚 竟意外串聯吳慷仁緋聞網

    曾演出《麻辣鮮師》、《一把青》、《麻醉風暴2》等上百部戲劇的資深演員班鐵翔,爐火純青的演技讓他戲約不斷,堪稱演藝圈「最強綠葉」。2年前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登記結婚後,預計將於11月10日補辦婚宴,日前小倆口拍婚紗邀媒體探班,班鐵翔透露屆時將邀請《一把青》、《浮士德遊戲2》等演員群,沒想到這恰巧串起金鐘視帝吳慷仁的「緋聞網」,頗有看頭。
    2018/10/18 11:07
  • 錯身視后深夜發文 孟耿如甜喊愛黃子佼:我最大靠山!

    孟耿如以電視劇《麻醉風暴2》入圍本屆金鐘獎視后,但可惜落榜,她凌晨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坦言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自己不該在這時候得到獎座」,還罕見的向男友黃子佼告白,大方寫下「我愛你」,認男友是她的最大靠山。
    2018/10/07 14:42
  • 控時王破功! 黃子佼救援王小棣卻挨批「怎麼了?」

    昨天金鐘獎順利落幕,但仍有些瑕不掩瑜,像是導演王小棣頒發最後一個戲劇大獎時,引言漏掉了《麻醉風暴2》,主持人黃子佼以趕時間為由匆匆帶過,但事後他說,為了控時盡了最大努力,還自宮了節目橋段。
    2018/10/07 13:05
  • 視帝飆戲敲響金鐘53 台劇發展精緻大躍進

    第53屆金鐘獎即將要在周六登場,最佳男主角有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第一次演戲就讓人驚艷,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麻醉風暴2」雙帥從戲裡比到戲外、另外還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的莫子儀,除了當男主角,還身兼編劇,用全方位的視野讓角色更飽滿。面對資深演員精湛演技,才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姐弟戀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6 08:41
  •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5 18:12
  • 金鐘53演員雙料入圍多 台劇多元類型漸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晚登場,外界矚目獎落誰家,攤開今年入圍名單,除了出現不少演員同時入圍2獎項,也出現演員參與幕後工作入圍技術類獎項,台灣演員能量值得關注。
    2018/10/05 11:06
  • 出道11年終於入圍了! 孟耿如尬嚴正嵐搶金鐘視后

    孟耿如憑著《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視后,這是她出道11年首度入圍,被問到和未婚夫黃子佼同台,她大方支持,表示對他充滿信心,自己反而得失心沒這麼重,另外昨天(1日)才公布入圍金馬女主角的謝盈萱,今天(2日)也出席金鐘記者會,說自己很幸運,已經足夠了。
    2018/10/02 19:11
  • 許瑋甯罕見動怒 深夜PO文嗆黑粉「別拉我家人下水」

    女星許瑋甯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表現相當亮眼,累積不少知名作品,像是電視劇《16個夏天》、《麻醉風暴》、電影《紅衣小女孩》等;許瑋甯自出道以來,始終帶給外界高EQ的印象,但今(1日)凌晨卻罕見在微博開罵,引起不少粉絲關心。
    2018/10/01 23:39
  • 台劇新革命 《花甲》、《麻醉2》走短集精緻化

    金鐘53系列專題報導,帶您來看最近幾年的台劇趨勢,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等入圍多項的戲劇作品都有幾個共同點就是集數短、而且劇本延伸性夠,電視台不再用長集數留住觀眾,反而從製作端開始革新,與網路影音平台合作讓台灣戲劇越來越精緻化。
    2018/09/2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