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鴛鴦浴 結果共37筆

  • 謝和弦為這事和老婆吵架 十分鐘後「神逆轉」洗鴛鴦浴

    31歲的創作歌手謝和弦(阿扣)2016年和台荷混血的高中學姐女友Keanna戴怡軒結婚,上個月老婆不幸流產,近期小倆口一起飛到日本度假。沒想到昨天(10)深夜謝和弦PO文自爆回台前和老婆吵架了,只是冷戰十分鐘後小倆口居然又和好,還準備一起洗鴛鴦浴,神逆轉的背後原因被網友讚爆。
    2018/05/11 10:06
  •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2018/03/22 11:05
  • 性感人妻賴琳恩火辣婚紗曝光 完美身材曲線全都露

    賴琳恩與老公陳乃榮日前一張雙人裸背後環抱床照,在網上造成大轟動後,網友更敲碗等看兩人婚紗照。現在婚紗照終於出爐,鴛鴦浴、親吻、擁抱、牽手等樣樣來,其中賴琳恩更大方展現絕美好身材,性感程度不輸寫真集。
    2017/08/04 17:28
  • 【破案一線間】劫殺3運將!「凡走過」追影像 逮女煞

    身材瘦小,只有145公分的女子,竟然是背負3條人命的迷魂大盜!這名長相平凡的女嫌犯,專挑車站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下手,一上車,就主動攀談,輕聲細語的施展媚功,破除運將的心防,然後提議到汽車旅館喝酒休息,再偷偷把安眠藥水,加到酒裡,等被害人喝下迷魂酒,再騙對方洗鴛鴦浴,等藥效發作,就洗劫財物,再快閃離開,結果一連有3名運將,因為昏睡浴缸,不幸溺斃,十幾年來,靠著相同手法,洗劫至少14名的司機,其中有3個人,就命喪她的手中。
    2014/09/28 20:23
  • 色誘害死3運將! 女迷魂盜改判無期

    女迷魂盜江雲卿,去年3月被警方抓住,她涉嫌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有3名受害者因此喪命,原本被判3個死刑的她,昨天被高等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免除死刑,但全案尚未定讞,還可再上訴。
    2011/09/09 08:18
  • 152位辣妹帥哥共浴 打破金氏紀錄

    一般人洗澡多半都是自己一個人,頂多和伴侶一起洗個鴛鴦浴,不過在英國舉行的一個活動中,總計有152位帥哥美女,一起在超大的淋浴設備下洗澎澎,也打破了金氏紀錄。
    2011/08/16 11:40
  • 色誘毒殺3運將 女迷魂盜判3死刑

    女迷魂盜江雲卿今年3月被警方抓到,涉嫌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3人還因此喪命,板橋地院昨天宣判,判處她3個死刑。
    2010/10/22 11:36
  • 抓嫖先泡澡 警判囚稱「大家都這樣」

    前桃園縣警官姜國驤,利用釣魚的方式,誘拐2名未成年的援交妹,帶到汽車旅館,假裝要進行交易,卻和對方大洗鴛鴦浴,得了便宜之後才逮人;法院審理,他是「假辦案、真白嫖」,判他1年10個月有期徒刑,沒想到這名員警日前被監察院約談時,竟大言不慚地說,這麼做是為了搶績效,更何況別的單位也是這樣辦案,甚至還怪桃園縣警局沒挺他,惡劣心態令人瞠目結舌。
    2010/07/20 12:02
  • 色警拐援交妹! 揩油洗鴛鴦浴

    桃園縣一名派出所所長,前年和線民合作,利用釣魚的方式,誘出兩名未成年的媛交妹,帶到汽車旅館,假裝要進行交易,卻和對方大洗鴛鴦浴,趁機卡油後才逮人,法院審理後,判決這名警官1年10個月徒刑,不過被害少女認為法官判的太輕,因為警官是利用辦案逞私慾,行徑惡劣,決定透過律師再上訴,請求法官重懲。
    2010/05/08 12:21
  • 科技富豪林百里 感情謎樣低調

    喜歡收藏張大千美女圖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現實生活的感情世界,始終帶著神秘,已婚的林百里,身邊從不缺乏女伴,3年前就曾被週刊拍到,與小他23歲的工程師,共泡鴛鴦浴緋聞曝光,去年底林百里和一位波霸美女共同參加場豪門婚禮,情事始終讓人關注。
    2006/03/01 19:11
  • 牛爾大享齊人之福 與藍心湄、LULU共浴嬉戲

    《女人我最大》攝影棚上演「斷腿山」,藍心湄與LULU共泡鴛鴦浴,一旁的牛爾也應藍心湄之邀,一起泡澡共浴,窄小的浴桶擠了兩女一男,畫面相當逗趣,藍心湄透露,從來沒有跟「阿娜達」一起洗過鴛鴦浴,她笑說,泡澡時一定會塗塗抹抹一些保養品,所以最好不要跟男友一起洗,此話一出,讓牛爾覺得自己很幸福,竟然獨享藍心湄正牌男友所沒有享受過的福利。
    2006/02/23 22:48
  • 新加坡鼓勵生育 鴛鴦浴電視教學

    這幾年來新加坡的人口出生率跌至歷史新低點,一位醫生為了響應政府的生育計劃,計劃在電視上教授洗鴛鴦浴技巧,來增進夫妻間的情趣,以提高懷孕率。
    2004/02/1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