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誘毒殺3運將 女迷魂盜判3死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22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迷魂盜江雲卿今年3月被警方抓到,涉嫌勾搭計程車運將,包車邀約洗鴛鴦浴,再趁機迷昏劫財,其中3人還因此喪命,板橋地院昨天宣判,判處她3個死刑。

她就是毒殺3名運將的迷魂大盜江雲卿,145公分高,身材矮胖,卻連續色誘強盜7名運將得逞,其中3人還慘遭毒殺。

她在今年3月落網,前一天江雲卿隨機攔下韓姓司機的計程車,說要包車出遊,再色誘他到汽車旅館,監視器拍下2人還有說有笑,接著把安眠藥摻進啤酒迷昏對方,洗劫逃逸,旅館人員發現時,運將已經陳屍在滾燙浴缸內。

另一名王姓運將也是被搭訕後,開心去超商買啤酒助興,最後下場也是命喪賓館浴室,嫌犯甚至在殺人後,都會去買彩券,相信拿死人錢賭博會贏錢。

警方查出她早有前科,13年前就以同樣手法,連續下藥迷昏7人再劫財,2007年假釋後又犯案,落網後,警方不敢相信,這款長相還能騙到人。新莊分局副分局長陳良忍:「犯案以後,她本性冷漠,也沒有後悔之心。」

板橋地院審理,認為江雲卿泯滅人性,毒殺3運將部分,處3個死刑,另外搶劫4運將的部分,則是依強盜、詐欺,共判16年又10個月,合併執行死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但綜歸一句話,女迷魂盜行徑令人髮指,但受害的運將們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惹禍上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44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