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鳳飛飛 結果共292筆

  • 小哥費玉清開唱 歌聲追思鳳飛飛

    小哥費玉清連續10年都有舉行個人巡迴演唱會,而今天(28日)晚上在台北開唱,演唱會上小哥透過歌曲紀念過去的主持搭檔、已故藝人鳳飛飛,演唱了鳳飛飛的經典歌曲「月朦朧」跟「我是一片雲」等,用歌聲追思。
    2012/04/28 23:58
  • 飛飛癌逝/鳳飛飛特展閉幕 上千人擠爆展館

    為了紀念帽子歌后鳳飛飛,桃園縣政府特別在大溪設置「鳳飛飛特展」,從2月底開幕後,每天都吸引上千人參觀,不過這個紀念展只展出週日,不少鳳迷都把握最後一天來參觀,上千歌迷朝聖,大排長龍,但也有歌迷太晚來,只能遺憾敗興而歸。
    2012/04/08 13:18
  • 飛飛癌逝/ 鳳迷店貼海報 疑侵肖像權律師關切

    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讓許多歌迷不捨,大家搶著追憶帽子歌后,讓大溪的紀念特展短短1個半月,吸引10萬人次前去參觀,也因為鳳飛飛實在太受歌迷愛戴,大溪甚至有店家貼出她的海報,說要和歌迷一起緬懷鳳姐,不過卻接到鳳飛飛律師的電話,已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店家將海報撤下。
    2012/04/07 17:31
  • 飛飛癌逝/鳳飛飛紀念音樂會 無大牌卡司喊停

    鳳飛飛逝世至今已經滿4個月,許多歌迷引頸企盼鳳飛飛紀念館趕快成立,讓他們有個懷念鳳姐的地方,但現在因為不確定家屬意願,紀念館籌設呈現停擺,而5月即將舉辦的「鳳飛飛紀念音樂會」,也因為許多大牌歌手已經另有行程無法參加,被迫喊卡。
    2012/04/06 13:35
  • 演唱中西天后經典歌曲 阿妹4/8加場

    天后張惠妹一連7天的演唱會進行到第2天,穿著一身華麗又不失莊重的白色連身馬甲,演唱中西兩大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和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並且主動宣佈將要在4月8日那天加場,也就是第八場演唱會,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
    2012/04/01 00:43
  • 【魅力小城】難忘鳳飛飛! 魅力加持大溪小鎮

    【魅力小城】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票選部分,勇奪第一的桃園大溪! 事實上,無論是慈湖陵寢或是大溪老街,早就是觀光熱點,而近來,大溪的女兒-一代歌后鳳飛飛病逝,引發廣大懷念,讓大溪更具觀光吸引力,現在就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感受大溪魅力。
    2012/03/21 19:40
  • 飛飛癌逝/飛飛辭世逾3個月 上千粉絲祈福追憶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至今3個多月,歌迷對她的離開仍然遺憾不捨,下午在彰化鹿港,有上千位粉絲齊聚,一起點燈祈福,還把對鳳飛飛的思念寫在氣球上,一起放向天空,希望在另一個世界的鳳飛飛,能感受到粉絲對她想念,過去和鳳飛飛合作「飛上彩虹」的節目製作人賴勛彪也到現場,提到鳳飛飛的主持功力和待人處事,到現在都相當難忘。
    2012/03/11 17:54
  • 10大觀光小城 大溪逆轉三義暫取勝

    10大觀光小城網路暨明信片票選結果昨天出爐了!桃園大溪以4萬票之差,在最後關頭逆轉擊敗一路領先的苗栗三義,奪下冠軍;原本在票選期間,一直落在7-10名的大溪,最後上演逆轉勝,很多人認為是受到帽子歌后鳳飛飛驟逝的影響,因為是鳳姐的家鄉,又是她的長眠之處,讓很多人愛屋及烏,支持大溪。不過這還不是最終的票選結果,因為還要加上學者專家組成的秘密客評分,最快下週四才會揭曉最終名單。
    2012/03/11 08:38
  • 飛飛癌逝/〈獨家〉大銀幕再現鳳飛飛 鳳迷包場追思

    已故藝人鳳飛飛過世2個多月,但鳳迷對她的思念依舊,10日晚上有131位鳳迷在台北電影院包場,欣賞鳳飛飛的電影代表作「就是溜溜的她」,不少粉絲看到偶像忍不住留下思念的眼淚。
    2012/03/10 23:22
  • 再傳糾紛! 李進良遭控整鼻失敗留疤

    李進良的整形醫術再傳糾紛,鳳飛飛昔日梳頭師小涵,控訴李進良幫她整鼻3年整壞2次,最近她的鼻子又感染了,只好把鼻內的填充物拿掉,沒想到卻留下了黑色凹痕,讓她自卑的差點得憂鬱症,還說3年來跑了診所100多趟,沒想到會越整越糟糕,但對此李進良喊冤,強調沒那麼誇張,他無奈的表示,從沒聽過小涵抱怨,如果他真的不滿意,願意退費。
    2012/03/08 12:09
  • 飛飛癌逝/懷念「帽子天后」 鳳飛飛獲贈榮譽縣民

    鳳飛飛肺癌過世,留給歌迷無限的追思與懷念,為了紀念這位一代歌后,桃園縣政府今天追贈「榮譽縣民證」給鳳飛飛,而她也是繼高球好手曾雅妮等人之後,第4名獲頒這項榮耀的人,為讓歌迷欣賞鳳飛飛在大螢幕的演出,鳳飛飛主演的電影「就是溜溜的她」數位版,也將從明天開始連續在電影院播映2週。
    2012/03/08 10:22
  • 鳳飛飛長眠地 爆發竊占國土官司

    帽子歌后鳳飛飛病逝,選擇落葉歸根,長眠故鄉桃園大溪的佛光山寶塔寺,但現在可能得面臨遷葬,因為寶塔寺被控涉嫌竊占9筆國有地,聯外道路也不到法定的6米寬;而法院一審判決,佛光山寶塔寺竊佔國土,包括安置鳳飛飛骨灰的地藏殿,都給拆除歸還土地,而寶塔寺則喊冤,當初都是合法興建,將繼續上訴。
    2012/02/29 12:27
  • 飛飛癌逝/鳳飛飛專輯收藏熱 13天賣6百萬

    帽子歌后鳳飛飛逝世消息傳出近半個月,生前最後一張作品,及04年發行的「鳳飛飛35週年演唱會」CD,也出現收藏風潮,短短13天銷售額就衝上600萬,可見天后魅力。
    2012/02/27 10:20
  • 〈獨家〉獨家曝光 鳳飛飛彩排板凳舞險跌倒

    已故藝人鳳飛飛其實喜愛跳舞,過去不管在節目上還是演唱會,都可以看到她露一手,2007年演唱會,鳳飛飛表演了一段板凳舞,現在當時練舞的幕後花絮,獨家在TVBS新聞曝光,影片中,鳳飛飛踩著高跟鞋彩排,踩上踩下還差點跌倒。
    2012/02/25 19:17
  • 飛飛癌逝/鳳飛飛紀念館啟用 鳳迷哀傷緬懷偶像

    為了紀念帽子天后鳳飛飛,桃園縣政府花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整理出來鳳飛飛生前數十套的秀服,以及72張的黑膠唱片跟演唱會海報,從今天起預計展出到4月8日,雖然上午下著大雨,但還是有很多鳳迷前來緬懷她們心中永遠的偶像,聽到鳳姊的歌跟看到影片,不少鳳迷們忍不住頻頻落淚。
    2012/02/25 12:09
  • 飛飛癌逝/國圖典藏黑膠唱片 重現鳳飛飛美妙歌聲

    已經走入歷史的黑膠唱片,國家圖書館目前正積極的用數位典藏,目前收藏了2萬5千多張,包括華語和西洋的黑膠唱片,包括了洪一峰、劉文正、鄧麗君、鳳飛飛等老牌歌手的專輯,但受限於版權規範,國家圖書館將以保存為主,提供民眾在館內播放欣賞。
    2012/02/23 12:17
  • 飛飛癌逝/ 生前介意「歌監」 馬褒揚鳳平反難

    鳳飛飛在不少歌迷心中,留下完美形象,但其實她生前,曾經因為節目來賓開黃腔,在戒嚴時代被警總判過3個月「歌監」,不能上電視,鳳飛飛覺得冤枉一度非常在意,日前就有演藝圈朋友面見馬總統,希望能夠平反,沒想到遍查法令和研究,發現沒有前例實在困難,有鳳迷覺得失望,很難接受。
    2012/02/23 11:35
  • 飛飛癌逝/夜市、唱片行鳳飛飛專輯39元 難辨真偽

    帽子歌后鳳飛飛辭世,許多歌迷思念偶像,想要買唱片來收藏,不過現在在夜市和唱片行,居然都出現鳳飛飛專輯一張只要39元,便宜的嚇人!雖然業者強調絕對是正版,不過因為包裝粗糙,讓民眾買懷疑唱片來源是不是盜版;由於鳳飛飛出道數十年,所屬的唱片公司也至少5、6家以上,版權複雜,就連警方都說從外觀看起來,實在很難辨識。
    2012/02/21 17:39
  • 飛飛癌逝/群星追思鳳飛飛節目 「不莊重」挨批

    19日晚間播出的鳳飛飛紀念特輯,雖然有不錯的收視率,卻遭到網友批評,指出有些人的模仿不到位,穿著也不夠莊重,甚至歌詞也沒背清楚,頻頻唱錯,令網友大呼節目製作單位不夠慎重;今天製作人王偉忠出席一場活動時,特別解釋,沒有人敢不尊重鳳飛飛。
    2012/02/21 12:19
  • 飛飛癌逝/新加坡鳳迷 來台悼念偶像

    已故藝人鳳飛飛歌迷遍及各地,在高雄有一位資深鳳迷薛先生,30多年來,家中收藏150張的黑膠唱片和CD,還有剪報和蒐集來的珍貴照片,這2天開放給鳳迷到家裡參觀,有一位60歲的林女士,還特地從新加坡來弔念。
    2012/02/19 19:22
  • 飛飛癌逝/劉文正讓歌鳳飛飛 兩大巨星結「音」緣

    由帽子歌后鳳飛飛唱紅的「風飛飛雲飛飛」,其實要感謝當年的歌王劉文正大方讓歌,1976年,劉文正原本要唱電影插曲「風飛飛雲飛飛」,結果一看歌詞,覺得非常適合鳳飛飛,馬上讓給她唱,兩人當年都已經是巨星,卻惺惺相惜,也因此傳為佳話。
    2012/02/19 12:44
  • 流年不利?走音+重慶舞台垮 王菲好衰

    天后王菲從跨年、除夕表演接連失常,17日晚間重慶開唱,又發生觀眾席倒塌,讓人不禁擔心獅子座天后,是不是流年不利,有粉絲還點名日前驟逝的中外歌壇巨星,鳳飛飛、惠妮休斯頓都是獅子座,如此巧合也引發大家的討論。
    2012/02/19 12:14
  • A-Lin演唱會 向鳳飛飛、惠妮致敬

    歌手A-Lin舉辦個人演唱會,她渾厚高亢的嗓音,陪伴歌迷度過週末夜,A-Lin除了演唱多首自己的成名曲,也唱了最近過世的2位東西洋巨星,惠妮休士頓和鳳飛飛的歌,向自己的偶像致敬。
    2012/02/18 23:25
  • 飛飛癌逝/〈獨家〉緬懷鳳飛飛 鳳迷拿35年收藏先展覽

    等不及桃園大溪的鳳飛飛紀念館開放參觀,高雄一位歌迷將自己珍藏35年的黑膠唱片及相關商品,並邀歌迷拿出自己的收藏,把自己家裡60坪大的空間打造成臨時展覽館,開放1個月讓大家欣賞,用來緬懷一代帽子歌后鳳飛飛。
    2012/02/18 19:17
  • 飛飛癌逝/追思鳳飛飛 歌壇老中青三代唱經典

    18日下午,有一場紀念鳳飛飛的特別節目,集合歌壇老中青三代歌手,演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來追思鳳姐,其中像是歌手蕭敬騰,就演唱了「祝你幸福」,希望鳳飛飛一路好走。
    2012/02/1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