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中西天后經典歌曲 阿妹4/8加場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張鎮安 陳聖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1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張惠妹一連7天的演唱會進行到第2天,穿著一身華麗又不失莊重的白色連身馬甲,演唱中西兩大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和鳳飛飛的經典歌曲,並且主動宣佈將要在4月8日那天加場,也就是第八場演唱會,挑戰自己的體力極限。

歌手張惠妹《I will always love you》:「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I will always love you。」

穿著一襲華麗的白色羽毛連身馬甲,阿妹演唱會第二天,唱起中西兩大已故巨星惠妮休斯頓和鳳飛飛的經典歌曲。張惠妹《掌聲響起》:「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請來日本吉他大師大竹研伴奏,台下歌迷也跟著一起唱,這首歌透過阿妹,變得別有風味。張惠妹《祝你幸福》:「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連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像永遠的天后致敬。張惠妹《好好愛我》:「好好愛我,好好珍惜,這份情感得之不易。」

風格一變,台下跟著一起擺動,阿妹帶著所有人,一起回憶起過去這些歌曲陪伴成長的點滴時刻,為演唱會帶來另一波高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3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