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傳糾紛! 李進良遭控整鼻失敗留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李進良的整形醫術再傳糾紛,鳳飛飛昔日梳頭師小涵,控訴李進良幫她整鼻3年整壞2次,最近她的鼻子又感染了,只好把鼻內的填充物拿掉,沒想到卻留下了黑色凹痕,讓她自卑的差點得憂鬱症,還說3年來跑了診所100多趟,沒想到會越整越糟糕,但對此李進良喊冤,強調沒那麼誇張,他無奈的表示,從沒聽過小涵抱怨,如果他真的不滿意,願意退費。

照片裡的人是鳳飛飛昔日的梳頭師,今年56歲的小涵指控李進良幫她整鼻子失敗,她自稱不僅下巴留下2道明顯疤痕,就連鼻頭也紅腫,她向平面媒體表示,3年前透過朋友介紹,到李進良那裡隆鼻,期間一共被整壞2次,花了8萬元整形,還跑了他診所100多趟,現在因為鼻子感染,只好拿下鼻內的填充物。

半年內不能再動手術,頂著塌鼻子又留下黑色凹痕,讓她心情非常低落。小涵鄰居:「她有啊,她常常在整形啊!」

實際來到小涵在台北市經營理髮店,一整天店都沒開,暫時找不到人,但附近鄰居都知道她有整形,還聽說她因為整形失敗,自卑得差點得了憂鬱症。節目片段:「這個也是後來這個鼻樑感染之後,做一些修復的手術,我的媽啊,所以一輩子會在鼻樑留下疤痕,會留下疤痕嗎?對,因為整個皮膚壞死了嘛!」

之前就曾爆發過隆乳糾紛,李進良還上節目討論隆鼻失敗的經驗,呼籲大家要慎選醫生,如今卻又傳出爭議。整形診所經理黃小姐:「他都還沒有跟我們談過,那李醫生是單方面聽到說,這個客人有這樣提到這部分,那退費不表示說我們對這個有...跟醫療疏失是兩件事情。」

診所表示,目前還沒跟小涵見面聊過,但雙方關係不錯,也沒聽過他抱怨,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爆這種料,強調如果她不滿意,願意退費,但這起糾紛,還是讓李進良的整形爭議再添一筆。

◎翻攝YouTube、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597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