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結果共6,078筆

  • 不只河口湖亂象!琵琶湖設圍欄沒用 遊客拍大鳥居「亂闖馬路」出人命

    受日圓走貶影響,許多外籍旅客前往日本旅遊。另一方面,美元走高也讓日本民眾吃不消,改在國內觀光,使日本各大景點總是擠滿人潮,許多觀光客不守規矩的行為也受到關注。繼日本河口湖知名景點被掛上「黑布」,擋住富士山美景後,旅客為了在琵琶湖拍網美照,冒命穿越馬路的亂象,也讓當地居民相當頭痛。
    11小時前
  • 整形皇后罹癌3期!自曝「血便半年」才檢查 醫籲3族群快照大腸鏡

    57歲女星「整形皇后」顧婕日前證實罹患直腸癌三期,令各界震驚不已。事實上,大腸直腸癌近年已逐漸成為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症,而禾馨民權健康管理診所院長林相宏就對此提醒,大腸癌的症狀不明顯,若糞便潛血呈陽性的話,切勿抱持鴕鳥心態而延誤就醫,另外「3族群」應儘速照大腸鏡,以免為時已晚。
    14小時前
  • 馬習二會也喝這道!陸方端「天下第一湯」招待傅崐萁等藍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7位立委訪問中國大陸,昨天與對岸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陸方也邀請藍委在釣魚台國賓館晚宴,並招待有著「天下第一湯」的酸菜鳥蛋魚湯,這道招牌菜也在「馬習二會」的晚宴上出現,如今天下第一湯的「真面目」也曝光。
    14小時前
  • 全壘打回敬噓聲!大谷翔平客場第7轟痛宰藍鳥 追平教頭紀錄

    球星大谷翔平27日出戰多倫多藍鳥隊,他在一出場的時候,被現場觀眾報以噓聲,但大谷翔平馬上以本季第7發全壘打回敬觀眾,幫助道奇隊最終以12:2痛宰藍鳥,取得五連勝。
    1天前
  • 高中校園爆炸火光 排線管有鳥巢雨天短路

    雲林一所高中校園,昨天發生電線短路爆炸意外,冷氣機的地方,發生爆裂聲響火花四射,原來鳥類在排線管築巢,下雨潮濕,引發電線短路走火。
    1天前
  • MLB/不畏球迷狂噓!大谷敲本季第7轟 道奇12比2痛宰藍鳥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於今(27)日(加拿大時間26日)作客藍鳥隊進行3連戰,球星大谷翔平擔任2棒指定打擊。儘管他出場時藍鳥球迷狂噓,但他絲毫沒有動搖,在第一打席就敲出本季第7轟,助道奇奪下1分。道奇最後以12比2痛宰藍鳥。
    1天前
  • 大雨狂炸!高雄澄清湖路樹砸死遊客 中午起臨時封園1週

    高雄澄清湖園區,有民眾早上散步時,疑似因為下大雨,土壤鬆動導致路樹倒塌,一名66歲男子頭、腳被壓傷,送醫搶救不治。考量連日降雨,澄清湖園區中午開始,臨時休園一週,台水公司表示,將會依公共意外險聯繫家屬賠償。
    2024/04/26 18:29
  • 無奈!田馥甄捲台獨傳遭陸「解禁」這樣回 主辦留三字撇立場

    歌手Hebe田馥甄,兩年前因為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質疑力挺裴洛西來台,傳遭對岸封殺,如今大陸天津的音樂節正式邀請她,形同解禁,本人也露面回應這件事;而先前陷入假唱疑雲的五月天,調查仍沒結果,下個月也要唱進北京鳥巢。
    2024/04/26 18:17
  • 每晚都要對決NBA傳奇球星 「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最畏懼他

    國泰金控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從今(26)天起至28日為期三天活動正式展開,今天也舉辦球星訪談記者會,「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和「人類精華影片」威金斯(Dominique Wilkins)分享他們在NBA的心路歷程,威金斯直言當年打NBA時每晚都要對決傳奇球星,當中紐約尼克好手金恩(Bernard King)最讓他畏懼。
    2024/04/26 14:18
  • 外面沒人叮咚聲不斷 啄木鳥猛啄門鈴住戶崩潰

    美國一名屋主上網求助,因為一隻啄木鳥,不斷上門啄他家門鈴,讓他不堪其擾。另外還有一對爸媽,買了一隻章魚給小孩當寵物,沒想到這隻母章魚一口氣生了50隻小章魚,讓家長相當崩潰。
    2024/04/25 17:24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2024/04/25 15:18
  • 鎖定老公寓!「竊盜3人組」連闖6戶偷逾百萬

    新北市板橋多間民宅連續遭人洗劫!一名男子跟兩名鄰居,組成竊盜三人組,鎖定老舊公寓犯案,事前會在深夜來「場勘」,觀察地形路線,並選定週末白天,亂槍打鳥按電鈴,確認屋內沒人後,用自製的鐵鍬工具開鎖,再分工搜刮及把風,包含現金、黃金跟3C產品,兩個月內連犯6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
    2024/04/25 13:40
  • Hebe是心靈導師!Ella合體吐逼瘋自己內幕  認陷迷惘淚崩

    陳嘉樺(Ella)在Hit Fm聯播網主持的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24)晚播出最後一集,邀請好姐妹田馥甄(Hebe)暢談。Hebe過去受訪時,曾用大樹來形容Ella,「小鳥都停在樹上,棲息築巢,幸福歌唱,所以Ella要扛的重量很重,風吹雨淋都不能動搖,樹蔭還能保護著樹下生物」,Ella深記至今,更感嘆Hebe把她看得很透徹,Hebe表示看透別人,卻不一定能看清楚自己,所以才需要朋友,如明鏡一般映照彼此。
    2024/04/25 12:48
  • 柏金包超搶鏡!謝淑薇搭頭等艙配大滿貫金盃 網喊:再打10年

    網球女雙世界球后謝淑薇今年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連奪女雙、混雙兩冠軍,獎金平分計算可獲得約新台幣920萬元。她昨(24)天在臉書「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曬出搭乘阿聯酋頭等艙返國的照片,並帶著大滿貫冠軍盃回家的照片,引起網友關注。
    2024/04/25 11:02
  • 五月天甩假唱風波!5月重返北京鳥巢 嗨唱10場陸網暴動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邁入成軍25週年,舉辦「5525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4)日所屬相信音樂在社群分享好消息,是五月天將在5月18至6月1日重返北京鳥巢開唱,且場數正如先前網友爆料10場,相當驚人。
    2024/04/25 06:34
  • 鳥觸高壓電致斷線起火 竹東307戶停電

    新竹縣竹東鎮,(4/24)上午發生高壓電線斷線火警,造成附近307戶停電,很多人都嚇一大跳。經過兩小時搶修恢復電力,調查發現,是一隻鳥碰觸到高壓線路,才導致高壓斷線。
    2024/04/24 17:36
  • 小禎女兒英國遊學逾50萬前夫扛! 首個愛馬仕包李進良送的「還很喜歡」

    小禎(胡盈禎)今(24)日出席二手精品拍賣平台品牌代言活動,她透露買過最貴的是愛馬仕鴕鳥包,總價60多萬。而人生第一個名牌二手包,則是前夫李進良送的,「大約20萬,到現在都還很喜歡」!她7月將陪女兒去英國遊學1個月,花費逾50萬,要前夫買單。  
    2024/04/24 17:07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2024/04/23 11:10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冬眠野熊提早被熱醒!北海道熊出沒 旅日當心

    天氣越來越暖和,適合外出踏青,不過提醒您,若接下來計劃前往日本的山區或田野等地旅遊,請千萬注意野熊出沒!受暖化影響,棲身山林的亞洲黑熊冬眠時間縮短,北海道提早大約一個月發現熊下山覓食。日本政府統計,去年的熊被害事件,是統計以來最多;秋田縣的傷亡也創本地最嚴重,因此今年已經高掛熊出沒警報,是2016年制度採用以來最早發布。
    2024/04/22 20:00
  • 被虐殺?新北公園鴿子遭開膛破肚 動保員追緝凶手竟是牠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來接獲多起報案,指稱汐止、新店區公園有鴿子屍體遭「開膛破肚」,且鳥首分離,死狀相當悽慘,因此懷疑有民眾狠心虐殺動物。動保處獲報後為求慎重,派遣動保員赴現場追蹤巡查,到場後發現2處獲報地點都有號稱「城市獵人」、「鴿子剋星」的鳳頭蒼鷹出沒,再檢視鴿屍傷口,初步認定是猛禽啄食,排除人為因素。
    2024/04/22 16:37
  • 想唱大巨蛋!動力火車突鬧拆夥 尤秋興不忍喊:為什麼不能作夢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結束2場高雄巨蛋演唱會,但尾聲尤秋興突喊想去台北大巨蛋開唱,對新場地有著夢想,更說大前輩蘇芮非常支持,要他們一定要試試看,但顏志琳卻潑他冷水,讓尤秋興喊「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一度意見不合,搞笑鬧拆夥。
    2024/04/22 11:00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投履歷卻沒消息!職場老鳥曝「5大雷區」 TOP1誠實很重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履歷地雷」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5大履歷地雷排行
    2024/04/21 15:44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