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鮪魚肚 結果共91筆

  • 反扁搞笑作戰 包公巡鮪魚肚野狼

    319大遊行,雖然訴求的是「要真相」,不過在嚴肅政治的背後。倒是有很多泛藍民眾,搞笑地把一整年的悶氣都發揮在道具創意上!有包公出巡、有被畫上一道鮪魚肚槍傷的豺狼狼虎豹,還有全身軍裝到處比中指的學生,連一向帶動物上場的柯賜海都改帶三個國旗美女造勢,整場遊行像是一場反扁嘉年華會。
    2005/03/19 18:35
  • 應徵鮪魚肚 國民黨真人上陣穿槍傷裝

    國民黨日前登報徵求真人鮪魚肚,模擬陳總統槍擊案發生當天的衣服穿著,究竟有哪裡不合理。今天國民黨盛大舉辦了一場學術研討會,把應徵來的真人模特兒,依照刑事局公佈的報告,換上特製的總統西裝褲,以戲謔的方式,質疑槍擊案調查報告不合理。
    2005/03/13 15:56
  • 仿扁槍傷! 國民黨鮪魚肚模特兒曝光

    319槍擊案將屆滿週年,國民黨趕在這個週末舉行研討會,要為319大遊行造勢,還大張旗鼓徵求有鮪魚肚的男子,要諷刺陳總統的傷口。到目前為止,主辦單位已經接到20多人的報名,不過因為政治敏感,真正敢以真面目示人的只有一位,所以當天模仿陳總統的模特兒,可能都是帶著面具出場。
    2005/03/11 17:44
  • 鮪魚肚救命實錄 當事人現身說法

    昨天清晨台南市安南區一家理容院傳出槍響,老闆被客人近距離開了兩槍,子彈一進一出,劃破老闆的鮪魚肚,由於傷口與319槍擊案極為相似,引起警方的重視。TVBS記者實地回到現場,讓當事人說明這起槍案的完整經過。
    2005/02/24 17:47
  • 319翻版! 槍傷者 鮪魚肚 送奇美醫院

    台南市出現一樁猶如319槍擊案的翻版!被開槍的理容院老闆送往奇美醫院,醫師一看,還真巧,子彈只劃破鮪魚肚,卡在衣服上,還都送同一家醫院,警方一查也很驚訝,因為嫌犯是左撇子,用的是改造槍枝,和總統319槍擊案有太多巧合。
    2005/02/24 11:47
  • 〈獨家〉男子拍賣「大肚腩」 網友好奇爭競標

    拍賣網站無奇不有,有國外網友拍賣初夜,有人賣指甲,現在知名的奇摩拍賣網站居然有人賣「肚子」,標榜的還是胖嘟嘟長毛髮的鮪魚肚,不到2天已經引起不少網友前往競標。
    2004/12/31 17:36
  • 高中制服最ㄏㄤ穿法 看起來像「鮪魚肚」

    你知道高中制服怎麼穿最酷嗎?現在最ㄏㄤ的穿法是把襯衫放出來,看起來寬寬鬆鬆的,中山女高因為學生喜歡這樣搞怪,乾脆設計一款新的制服,把衣服下擺變短,讓學生不用紮進裙子裡,結果全校3000多人投票,90%以上都反對換制服,讓校方非常驚訝。
    2004/12/02 18:13
  • 中年發福危機 消除鮪魚肚有法寶

    陳水扁總統昨天接受例行健檢,雖然體重稍微增加了0.3公斤,但是鮪魚肚消失了,陳總統說他每天花1個小時跑步和仰臥起坐,還有3個醫師輪流陪跑。中年發福是現代人常見的情況,不管男女都想消除日漸中廣的小腹,只不過一般民眾並不能享有總統般的待遇,但是專家表示想要消除鮪魚肚,其實還有很多辦法。
    2004/10/14 19:14
  • 陳總統總統露肚皮 319槍傷 傷疤復原了!

    年底立委大選將至,準備到各地助選的陳水扁總統今天前往臺大醫院進行「年度例行體檢」。陳總統說,自己的身體很好,每天160下的仰臥起坐,讓他消除鮪魚肚,而319槍傷也復原得不錯。他強調,自己還年輕、體力好,再拼四年,沒問題。
    2004/10/13 11:38
  • 挑戰尺度! 高志鵬緊身衣難藏「鮪魚肚」

    年底立委選舉除了拼基層實力,現在候選人更流行秀才藝!今天包括爭取連任的立委高志鵬和有意進軍國會殿堂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展現自己的另一面!高志鵬穿著緊身小背心秀身材,王世堅一改平常在台北市議會問政的犀利形象,大打文藝牌,拉小提琴!立委候選人嘗試不同的形象造型,希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2004/07/02 18:24
  • 鮪魚季開幕 總統 鮪魚重量比一比

    總統陳水扁南下屏東為黑鮪季主持開幕典禮,安全起見主辦單位在舞台上搭了比人還高的防彈玻璃牆,不過,總統致詞時開玩笑說,還好自己有鮪魚肚,槍擊才保住性命。
    2004/05/08 14:14
  • 旋風來台53小時 李昌鈺團隊花費300多萬

    10多天前,旋風來台53小時的神探李昌鈺,經過粗估,和鑑識團隊來台、以及鑑識重建的費用,大約有350萬元,法醫魏契掀開陳總統的鮪魚肚,要價102萬;如果是以時薪計算,恐怕還要更高。由於台美各界都在緊盯著預計1個月後的鑑識報告,李昌鈺的學生就形容,李昌鈺的身心壓力大到有如走在手榴彈上。
    2004/04/21 19:11
  • 【詹啟賢專訪】(三)詹啟賢:槍傷處理依程序 無不當

    陳:「我問了,OK,好,那無論如何呢,因為這裡頭還是有他們的質疑在,儘管剛剛這個院長也提到說,那麼不斷地、不斷地,包括哪一個人做了什麼事,看到了什麼事,都寫得非常的清楚,但是他們還是質疑,那這個首先就是,好,他們所提到的第一個疑問就是說,像是這個前長庚醫院的院長張昭雄,當然也是親民黨的副主席,他就提到說一般的這個傷口的處理,那因為我們看到這個陳水扁總統的傷口,當然後來呢,大家對於這個鮪魚肚劃了這30公分的一個傷口,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啦!就是說當時面對這樣的一個情況,那他還能夠走的進去,用走路的走到你的這個急診室,大家就覺得說如果傷勢不嚴重的話,那麼他的一個過程呢,應該是先照X光再縫合,而不是說在已經縫好了,然後才要去拍X光,所以他們的質疑在這裡。」 詹:「今天所有的質疑我回答這個以後,我先講到一個更嚴肅的一個問題,今天所有質疑的人,有沒有一個人到我們現場去看過?沒有。有沒有一個人、或者他的這個醫療團隊到我們的現場跟跟我們醫師、護士,當場第一手的資料,大家交換意見、討論一下?沒有。有沒有一個人打電話跟我或者是真正了解的人請教過、討論過?也沒有。」 陳:「所以都沒有提問過你?」 詹:「沒有。還有到現在為止,為什麼沒有一個專業的醫療學術團體出來質疑,你有聽到中華民國急診醫學會質疑嗎?你有聽到外科醫學會質疑嗎?沒有。你有聽到X光醫學會質疑嗎?沒有。那麼質疑的人是什麼身分、什麼立場、什麼動機、什麼心態!」
    2004/04/14 23:00
  • 〈獨家〉阿扁! 我用槍傷鮪魚肚刺青挺你

    總統大選落幕,許多話題正在發燒,許多支持藍營的青少年,現在最紅的就是在刺上國旗圖騰,而綠營支持者,為了表達對陳總統的信任,乾脆在肚皮刺上一道槍傷疤痕,用行動表達立場。
    2004/03/28 18:07
  • 超貴水餃!鮪魚+魚翅包餡 一粒150

    您吃過一粒150元的水餃嗎?屏東有店家在賣,裡面包了鮪魚肚和魚翅,最高貴的食材叫一盤可能得花好幾千塊。
    2003/12/22 15:11
  • 國民黨立委探視周伯倫 周批民進黨

    國民黨立院黨團成員下午到花蓮監獄探視前立委周伯倫,鄭逢時說,周伯倫在獄中,都作仰臥起坐,因此鮪魚肚不見了,鄭逢時轉述周伯倫的話說,在獄中他感受人情冷暖,落難後民進黨同志對他不聞不問,鄭逢時說,周伯倫告訴他,心中已經沒有陳水扁這個人!
    2003/07/18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