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鬼王 結果共70筆

  • 女大生墜樓亡!興大「鬼王傳說」超毛 網曝:綜合樓最多

    國立中興大學日前傳出墜樓事件,1名大4女學生疑因憂鬱症,從人文大樓9樓一躍而下,送醫後不治身亡,詳細原因待釐清。案件發生後,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指興大校園流傳著恐怖的「鬼王傳說」,且每年都有學生跳樓,其中又以綜合教學大樓最為頻繁,還有人整理出近年發生的輕生事件,讓網友看了毛骨悚然。
    2018/03/08 16:53
  • 興大碩士生宿舍燒炭亡 網瘋傳鬼王「抓交替」

    台中市中興大學日前發生學生在宿舍內燒炭輕生的事件!一名24歲的莊姓男碩士生,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內,旁邊還留有燒過的炭盆,現場還播放著音樂,並未留有遺書,初步調查莊男應是燒炭自殺。但事件發生之後,卻引發網友熱議,表示該校地綜合教學大樓附近常發生跳樓事件,有「鬼王」住在樓頂「抓交替」,但校方予以駁斥。
    2017/06/26 11:26
  • 夜市5元麵包你敢吃嗎? 網友揭背後三大真相

    利潤夠嗎?相信不少民眾常會在夜市、路邊攤等地方,看見這種5~10元麵包攤販,但你敢吃嗎?鬼王29日就在臉書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發問,表示在新竹某夜市看見一個只要5元的平價麵包攤,且品質、吃起來都沒問題,但考量到原料、水、電、人事等成本,讓人好奇攤販到底怎麼賺錢?
    2017/05/29 23:44
  • 錢小豪扮殭屍獵人 主打黑色幽默喜劇

    80年代紅極一時的影星鬼王錢小豪,又有新作品!這回他在電影中,飾演伸手矯健的殭屍獵人,替香港政府辦事,特別的是新片標榜不是恐怖電影,改為黑色幽默的喜劇片。
    2017/03/16 22:37
  • 林明禎扮殭屍勾人夫 假虎牙可愛加分

    香港喜劇片《救殭清道夫》集合鬼后邵音音、鬼王錢小豪與吳耀漢,再加上新生代小生蔡瀚億及超人氣網路美女林明禎共同搞鬼。林明禎在片中變身女殭屍,沒有台詞,靠得全是臉部表情,挑戰很大。
    2017/01/24 18:41
  • 小薰合體「香港鬼王」 曼谷《綁靈》遇鬼怪

    有「香港鬼王」稱號的監製潘紹聰,打造了恐怖片《綁靈》,除了邀請惠英紅加入演出,還有來自臺灣的曹佑寧、黄瀞怡(小薰)一起拍攝。為了求氣氛逼真,拍攝工作選在泰國曼谷近郊的廢棄學校進行。
    2016/12/02 17:00
  • 錢塘江觀潮 男被浪沖上馬路遭車輾分屍

    大陸錢塘江被喻為世界奇觀之一,一般都是在農曆8月15到18,中秋前後出現最大潮,而在這之前的一個月,農曆7月18日,也會有遊客來看所謂的「鬼王潮」,但數米高的巨浪來得又急又快,把遊客給掀起,還有一名男子不慎被巨浪沖出路面,慘遭迎面而來的汽車輾過而送命。
    2015/09/01 11:37
  • ​科學家和漁夫合力出手 捕鬼頭刀救生計

    金黃色的鬼頭刀魚屬於洄游魚類,每年都會固定造訪台灣2次,而這短暫的「盛漁期」,成了台東成功港漁民的重要生計,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要帶您看一位傳承父親「鬼王」封號的年輕船長,如何與大海拚搏,好打破由父親創下,在成功港捕撈最多鬼頭刀魚的紀錄
    2015/02/11 16:13
  • 《女人我最大》鬼故事大賽 鬼王鬼后來評分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配合農曆七月鬼門開,特別邀請鬼王陳為民和有敏感體質的小禎來為鬼故事大賽當評審!
    2014/07/31 21:26
  • 萬聖節扮鬼免費 樂園出招搶鬼商機

    萬聖節快到了,國內外樂園業者紛紛推出相關活動慶祝,新竹樂園推出門票買一送一,中部遊樂園只要民眾扮成鬼的造型,在中午前入園免費,南部遊樂園也有萬聖夜總會,邀請民眾扮成鬼王比賽,而國外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年推出「迪士尼黑色世界」,更延長營業時間,就連手機通訊軟體APP貼圖也出現萬聖節造型,大搶鬼商機。
    2013/10/02 18:59
  • 高薪暑期打工 50元扮鬼搏10萬

    什麼樣的暑期打工,2個月可以賺進10萬?在高雄有一間遊樂園為了迎接暑假,鬼屋要找工讀生,就舉辦鬼王、鬼后比賽,有一名23歲的林先生,目前還是學校的研究生,從頭到尾的造型才花50元,因為超省,所以引起主辦單位的注意,目前在眾多參賽者當中,最有機會脫穎而出。
    2012/05/12 18:36
  • 「開天眼」拐17歲少女 慈父4天未眠

    新北市一名17歲的甜美少女,因玩線上遊戲,與自稱有特異體質的男網友「鬼王」交往,疑似遭到他以「開天眼」助恢復功力為由,誘拐離家,失蹤4天,少女爸爸心急如焚四處尋找,還在臉書上發動人肉搜索,他4天未曾闔眼,透過警方協助,昨晚終於在台南找到女兒。
    2012/03/23 11:20
  • 莫文蔚「雞姐」再現 新電影爆炸頭扮醜

    過去莫文蔚曾經在電影「食神」裡,不計形象演出暴牙女的角色,最近在新電影中,莫文蔚又再度扮醜,造型除了塗上黑色脣膏,爆炸頭髮型還插了筷子,除了她之外,外傳周星馳的新電影也找來羅志祥飾演波斯王子的角色,羅志祥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很帥的登場,沒想到周星馳又發揮創意,硬是把波斯王子變成鬼王子的造型。
    2011/09/21 12:40
  • 百無禁忌!鬼月畫屍妝躺棺材 測膽量

    中元節,除了家家戶戶普渡求平安,雲林虎尾還有一項特殊活動,畫屍妝!有造型師免費幫民眾畫鬼王妝、僵屍妝,現場還搭起假靈堂和棺材,民眾躺進去體驗10秒鐘,就可以拿到「死亡體驗證書」;但鬼月躺棺材,難道不怕觸眉頭嗎?年輕人笑說好玩就好,百無禁忌,倒是老人家,觀念還是比較保守,不敢體驗。
    2011/08/14 18:44
  • 幫派侵校園!吸收學生販毒 還穿制服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隸屬於竹聯幫豹堂的暴力集團,以綽號「鬼王」的竹聯幫特攻隊隊長王建勛為首,吸收學生跟中輟生,在校園販毒、賣仿冒名牌包及糾眾飆車,甚至還闖入校園揍人,涉及多起的校園霸凌事件,警方逮捕14名成員,其中9名未成年、其中4人還是學生。
    2011/01/19 12:08
  • 全世界最大「鬼王」 高11公尺破紀錄

    農曆7月鬼門開,在馬來西亞的華人,都會對俗稱「鬼王」的大士爺進行膜拜,當地人深信,只要把鬼王的金身打造的越大,信徒就會受到更多的庇蔭,今年信徒花了1個月時間,花上百萬台幣打造一尊高11公尺的鬼王金身,打破世界紀錄。
    2010/08/23 16:48
  • 月薪10萬鬼王上工 嚇人前先拜拜

    今天是農曆7月1日,也是民俗傳說鬼門開的日子,南部知名遊樂園以月薪10萬元雇請的鬼王,今天第一天上班,就把不少來試膽的遊客嚇得驚聲尖叫,不過,鬼月上工,他說,扮鬼之前,他可是先祭拜過好兄弟。
    2010/08/10 11:10
  • 年年有人跳樓 校園謠傳「住鬼王」

    台中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8年前剛完工後,每年都有一名學生跳樓,於是出現傳言,大樓裡住著鬼王,校方為了平息傳言,在大樓架設安全網。還有學生說,鬼王霸佔鬼電梯,會莫名其妙地把人載到別的樓層,校方把電梯封死,說是為了省電,但電梯口,卻還是擺滿了佛經和菩薩的照片。
    2007/03/05 19:31
  • 紙糊鬼王鎮壓小鬼 小孩嚇得去收驚

    農曆七月鬼門開,民間會用紙糊鬼王,鎮壓小鬼。業者表示,紙糊鬼王要青面獠牙,越可怕越好,常常是小鬼沒鎮壓到,小孩子反而被嚇得要去收驚。
    2004/08/16 16:22
  • 世紀魔頭大對決 佛萊迪大戰傑森

    恐怖片愈拍愈恐怖,觀眾胃口也愈大,這部恐怖新片就讓「半夜鬼上床」的主角惡夜鬼王佛萊迪和「13日星期五」的嗜血狂魔傑森2大魔頭聯手殺人,加倍的恐怖指數果然稱霸全美雙周票房冠軍。
    2003/12/24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