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人我最大》鬼故事大賽 鬼王鬼后來評分


發佈時間:2014/07/3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為配合農曆七月鬼門開,特別邀請鬼王陳為民和有敏感體質的小禎來為鬼故事大賽當評審!

陳為民一開口就特別提醒大家:「如果你是一個人卻睡雙人床,都要小心旁邊多個人!」小禎聽完不屑地問:「怎樣?結婚的時候就買雙人床啊!單身就活該要遇鬼喔!」接著小禎分享曾經被一位通靈老師告誡:「妳上輩子是大房,那些跟李進良傳緋聞的女生都是妾,因為被妳虐待現在才會通通找上妳!」讓小禎氣的說:「李進良不知道塞了多少錢給他!」

而夏宇童說了自己被鬼上身的經驗,陳為民聽完竟然給她評分十分滿分,還補充說:「長得這麼正,當然要給十分!」主持人藍心湄好氣又好笑的說:「那你乾脆一開始就給小call 200元,叫她走人啦!」

鬼故事比賽第一棒的小call說,她有次出外景剛好住到有兩張雙人床的房間,結果莫名被鬼壓,最後把三字經和佛號混著念才脫困,但離開飯店之後就常常被人提醒:「妳身後跟了三個人!」

主持人藍心湄聽了說:「妳一個人佔四個位置,當然會跟了三個人!」鬼王陳為民見怪不怪的說:「鬼是過世的人,有空床睡當然好啊,你們一個人睡雙人床的都要小心!」一旁的小禎聽完臉色大變,說:「怎樣?結婚的時候就買雙人床啊!單身就活該要遇鬼喔!」發現說錯話的陳為民連忙辯解:「這個說法不適用單身女性啦!」

一向不避諱談婚姻話題的小禎說,有位會通靈的老師,曾經幫她解決許多靈異事件,包括她肩膀痛,老師幫忙趕走她肩膀上的「東西」,所以一直以來小禎都很信老師,直到有一次,那老師語重心長的告訴她:「我跟妳講,李進良會傳出這麼多花邊新聞,就是因為妳上輩子是大房,其他傳緋聞的人都是李進良的二妾三妾,加上妳都虐待她們,現在才會通通找上妳!」小禎氣得說:「直到聽完這句話我就再也沒去找過老師!李進良不知道塞了多少錢給他!」話鋒一轉,惹得來賓哈哈大笑,化解現場恐怖的氣氛。

夏宇童敘述,曾經和家人要去醫院探病,中途開車上山路時,她突然看見路邊站了一位小女孩,心裡一邊想:「這麼晚了怎麼有人在這裡等公車?」但家人都沒看見,直到探完病後,夏宇童整個人都不對勁,開始會夢遊、精神不濟,才發現是被鬼上身了。

故事說完,遇鬼無數的陳為民竟然幫她評了滿分十分!他稱讚:「故事敘述的非常好!非常生動!而且長得又這麼正,當然要給十分!」不公正的評分方式讓陳為民被來賓圍剿,主持人藍心湄吐槽說:「那你乾脆一開始就直接給小call 200元,叫她坐計程車走人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故事#比賽#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70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