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鬼切 結果共200筆

  • 違規在先還挑釁!2車鬼切遭提醒 竟開窗揮棒

    今天(9/30)凌晨在南投名間,一位駕駛在省道台3線,跟兩輛違規車輛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被跟上國道,其中一車還開窗揮棒,行徑相當囂張。
    2023/09/30 13:30
  • 眼神對峙!鬼切擠車道險撞 還狂盯後照鏡

    台中沙鹿有民眾在路上遇到一輛轎車,疑似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差點釀成後車追撞,氣得PO網,警方表示有接獲檢舉,初步檢視影像內容,轎車疑似因變換車道時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且未依車道行駛,查證後依法舉發,將可處1200至3600元罰鍰。
    2023/09/19 19:31
  • 媽媽開車載兩孩子!「大路口鬼切」左轉撞女子

    台中一位母親開車載兩個孩子,綠燈時路口左轉,沒有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行人,直接把女子撞飛彈到路中間,目擊民眾說行人頭部出血,躺在地上十分鐘一動也不動。
    2023/09/17 19:04
  • 酒駕騎士遭「鬼切」小轎車擦撞 他摔斷左腿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26歲洪姓男子,日前中午騎機車行經板橋區民生路三段時,突遭1輛未打方向燈「鬼切」的小轎車擦撞,洪男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左腿骨折,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料,洪男事後被檢測出酒測值超標,這下子不只挨撞斷腿,警訊後還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23/09/13 13:20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無視待轉?雲林八旬騎士鬼切人彈飛 機車被水泥車捲入拖行

    昨(11)日上午10點50分,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80多歲的林姓老翁騎機車到一處路口左轉時,疑似未依規定代轉,直接西瓜切左轉,和後方50多歲李男開的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老翁當時被彈開,僅機車被捲入車底,但其身上有多處撕裂傷,經送醫治療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12 11:19
  • 下雨了一手撐傘一手騎車 女竟還鬼切、闖燈

    台中接連有民眾目擊,有機車騎士上演「單手騎車」,一名女子是在雨天,不穿雨衣反而撐傘騎車,甚至還違規闖紅燈,另外一名男騎士則是,一手拎著行李箱單手騎車,把後方車輛給嚇壞。
    2023/09/10 19:24
  • 近800萬轎跑遭「鬼切連續技擊落」 網友:打燈無敵?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一台新車價近800萬元的紅色保時捷,在文心路上直行,跟同向銀白色轎車擦撞,畫面一曝光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轎車變換車道前,應該先看後方有無來車,不是一打燈就切,釀成事故。
    2023/09/07 15:07
  • 方向燈無敵?突切車道撞上780萬保時捷跑車 這下GG

    昨(6)日上午8點42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44歲的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汽車從直行車道、倉促變換到內側的左轉車道,此時後方同樣也是44歲的王姓男子、開著一輛紅色保時捷跑車剎不住,兩車發生碰撞,所幸兩名駕駛皆無受傷,不過這起事故的影像在網上流傳,網友熱烈討論這起案件的肇責。
    2023/09/07 10:15
  • 突然不想上國道! 駕駛「鬼切猛撞」直行車釀2傷

    台中台灣大道要接國道一號路段,發生嚴重車禍,駕駛本來要往北上方向開,突然往左切,撞到旁邊直行車輛,還差點害對方翻車,車禍造成交通回堵半小時。
    2023/08/26 19:48
  • 42秒4度逼車!高架蛇行鬼切 急煞險釀撞

    新北市高架道路上,發生誇張行車糾紛!兩輛車在短短幾公尺內,四度蛇行逼車、超車,其中一名駕駛,甚至還把手伸出窗外,指著對方叫罵,直到下出口前,持續隨意變換車道又急煞,差點撞成一團,害後方目擊民眾嚇到尖叫,已經有人向警方檢舉,若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3萬6千元。
    2023/08/21 14:48
  • 他不甘心、控閃違停車被檢舉鬼切罰1萬8 警曝裁罰原因

    屏東一名邱姓男子,今年5月開車外出,他主張為了閃路邊違停車輛,偏移向左反遭後方駕駛檢舉「鬼切」,收到18000元紅單,還有扣車牌6個月,這讓他覺得很冤枉,強調違停車輛忽然起步,他怕車尾碰撞才緊急左閃,警方表示經監理單位裁定,該車未注意車前狀況,經過違規車輛才突然變換車道,當事人申訴無效,決定要提行政訴訟。
    2023/08/12 19:25
  • 畫面曝!阮經天突鬼切2車道撞水泥車 BMW撞到保險桿掉

    藝人阮經天驚傳車禍!今(12)日下午1時許,阮經天駕駛自家BMW愛車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6號前,疑似未禮讓直行車輛,突從最外側車道切入內線,結果不慎與直行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造成車頭保險桿掉落,所幸皆無人員受傷,現在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7:03
  • 工程車「鬼切」害騎士追撞慘摔 警一看畫面驚呆:2人都違規

    新北市43歲黃姓男子,昨(7)日下午駕駛工程車行經樹林區俊英街時,貪圖方便直接從內線車道違規右轉,導致後方1輛疑似闖紅燈直行的機車煞車不及撞上,20歲蔡姓騎士當場摔車倒地,所幸僅有全身多處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檢視路口監視器發現,2車竟然都搶快闖紅燈,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8/08 11:45
  • 鬼切不滿被叭!騎士推打女子 騎機車衝撞

    台中有女子騎車時遇到騎士突然衝出來,嚇得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一路騎車追問"叭什麼",就連女子停到飲料店,他也追上前理論,女子打電話報警,手機卻被對方撥開,雙方從口角變肢體衝突,最後這名騎士,還騎車將她撞到飲料店,轉身離開。事後雙方都報警,互告傷害!
    2023/08/04 20:30
  • 拖下車暴打!砂石車兄弟檔怒毆小貨車父子 馬路上演格鬥盃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三段一家超商前昨(29)日傍晚上演「全武行」,鍾姓兄弟檔當時分別開著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似不滿林姓小貨車司機鬼切差點發生車禍,2人氣到衝下車把林男拖下來暴打一頓,林男兒子見狀也加入戰局,4人扭打成一團,過程中林男還跑到貨車後斗拿電鋸反擊,不過仍不敵對方慘遭壓制,警方獲報到場,雙方互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
    2023/07/30 14:07
  • 小蝦米戰大鯨魚?小鋼炮鬼切擊落公車 肇責恐GG了

    今(17)日上午7點44分,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汽車與公車的碰撞事故,45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Smart 小車行駛在台灣大道上(慢車道),準備要越過公車車道,切到快車道時,謝男打方向燈後就往公車道切入,和55歲張姓司機直行的公車發生碰撞,兩車皆受損,所幸無人受傷。
    2023/07/17 16:37
  • 好會move!蛇行鬼切害摔車 肇事男落跑

    高雄左營區發生兩起事故,其中一件,機車騎士蛇行鬼切到外側車車道,害後方機車煞不住摔車受傷,肇事騎士不管對方,只顧自己沒有摔車,加速落跑;另一起是小客車豪邁右轉,騎車阿伯煞不住,連人帶車黏在小客車的車門邊遭拖行。
    2023/07/10 12:34
  • 機車「鬼切左轉」!轎車為閃避打滑撞民宅 騎士溜了

    屏東市區發生誇張車禍,今天清晨(7/7),一輛紅色轎車,行駛途中忽然車身偏移,沿路打滑撞進民宅,造成5部汽機車被撞毀,招牌屋簷也坍塌!肇事駕駛說,當時一輛機車要從「外側鬼切」進加油站,為了閃避才失控,結果騎士似乎知道闖禍了,油沒加就逃離現場。
    2023/07/07 14:18
  • 腳踏車鬼切釀3撞 暖心轎車違規迴轉幫擋車流

    台中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台腳踏車路中突然切換車道,造成後方兩台機車撞上,幸好有熱心轎車駕駛馬上迴轉擋住車流,避免二次傷害,另外彰化一起車禍則是一名女駕駛路口違規轉彎,釀成相撞意外。
    2023/06/27 13:42
  • 讓車還被撞!女駕駛辯不知有人 網轟:A柱太粗還是不想停

    本月20日上午近11點,在台中市西屯區再傳行人挨撞的事故,30歲的林姓女子準備穿越一處路口,斑馬線走到一半,後方39歲的劉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車要左轉,疑似快速要切入車道,林女還有先看到劉女開過來,在斑馬線上稍作停等,沒想到下秒仍遭劉女撞倒在地、痛苦不已,整起畫面被經過的用路人流傳上網,引起網友激烈討論。
    2023/06/23 10:39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差點開過頭? 男駕駛「向右鬼切」轉彎撞騎士

    花蓮吉安鄉南濱路、華中路口,10日傍晚發生車禍,一名男駕駛快開到路口,突然往右橫切跨越車道,轉彎時撞上一輛機車,騎士當場摔了出去,全身多處擦挫傷,這名駕駛說「沒看到騎士」而他疑似差點開過頭,當下發現竟然急切,釀成事故。
    2023/06/13 19:35
  • 大順路輕軌施工禁左轉 阿伯鑽行人道鬼切 擦撞重機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77歲的阿伯,違規闖入輕軌工區,專門讓行人走的小縫,導致直行的重機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配合實施輕軌工程,部分大順路段禁止左轉,而實際回到路口直擊,的確有許多用路人,不顧規定,以及義交的勸阻,直接闖過,依道交條例最高可處1800元。
    2023/06/06 20:33
  • 共艦「鬼切」險撞美艦!美批挑釁 陸譏「管好自己」

    美中軍艦,在台海近距離接觸,差點相撞。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出席「香格里拉對話」時說,要美國管好自己的船艦、軍機,美國則反批中國故意釁,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類似事件頻傳,澳洲總理表示,如果美中關係破裂,對全球會造成毀滅性的影響。
    2023/06/05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