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鬥牛犬 結果共120筆

  • 初生之犬不畏貓…嗎?兇狠「搶床」 結果好悲傷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什麼叫初生之犢不畏虎,看看這隻鬥牛犬小屁孩就知道
    2015/01/07 12:49
  • 竟鼓勵鬥牛犬攻擊! 6歲男童遭咬血流不止

    ▲(圖片來源:Mister Parrish 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06 13:12
  • ​嗷嗚!鬥牛犬超級「五音不全」 難聽得好可愛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激昂音樂搭配鼓舞人心的歌詞,這首經典的歌曲,主唱竟然是隻鬥牛犬!一開金嗓…你絕對想不到牠的表現有多精彩
    2014/12/11 16:30
  • 痛!玩遊戲機太投入 男遭狗狗攻擊「要害」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有對父子正在玩體感遊戲機,但就在這位父親玩得正投入時,家裡的鬥牛犬突然攻擊他的「重要部位」,讓他痛得忍不住爆粗口,而小兒子還以為父親是在跟他玩,也學起父親彎腰護住「重要部位」的動作,逗趣影片上傳網路,吸引上萬人次點閱
    2014/12/11 13:06
  • ​太可愛!鬥牛犬不敢進門 自創「倒退嚕」穿越

    ▲圖/翻攝自YOUTUBE (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4/11/27 12:11
  • 這是你溫暖的窩!不忍毛孩孤單 把家搬進寄宿所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毛小孩一直是家庭中很重要的一份子,如果有一天必須要把牠單獨留下,你會怎麼安排呢?這位狗爸爸給了他們家的鬥牛犬一個超大的驚喜!
    2014/10/23 13:20
  • SAY HI!鬥牛犬騎車兜風不忘禮貌 伸掌打招呼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你家的毛小孩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什麼呢,游泳、玩球還是去公園跑跑?聽起來都不錯,住在美國的英國鬥牛犬Sweets有不一樣的選擇,牠最愛和主人騎車兜風,還有和其他騎士打招呼!
    2014/10/21 12:07
  • 以小搏大 兩鬥牛犬勇猛擊退黑熊

    美國新罕布夏州一戶人家,庭院裡突然出現一隻大黑熊,當主人正在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們飼養的兩隻鬥牛犬突然越過狗籠柵欄,在庭院裡和黑熊對峙起來,而且因為鬥牛犬實在太凶悍,最後黑熊只能落荒而逃。
    2014/05/11 10:34
  • 為母則強 美勇敢媽媽咬狗救女

    俗話說「為母則強」,美國德州有一名勇敢的媽媽看見自己2歲女兒被鬥牛犬攻擊,她立刻衝上去跟狗打鬥,不但把自己的手伸進狗的嘴裡,更發狠咬掉一小塊狗耳朵,最後終於救回寶貝女兒。
    2014/04/25 13:49
  • 台灣衛浴品牌 首創「狗」擔任代言人

    品牌想要吸引民眾目光,大多會找名模代言,或是知名人士代言,但最近一個衛浴廣告代言人,竟然是一隻英國鬥牛犬。
    2014/03/14 07:44
  •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2013/11/03 15:17
  • 【FOCUS新聞】犀利「拷問」總統 白宮資深記者海倫病逝

    美國白宮資深記者海倫湯瑪士,20日病逝於波士頓,總統歐巴馬發文弔念,讚揚海倫對新聞的貢獻,採訪生涯超過半世紀,海倫採訪過10位總統,她提問犀利、尖銳,被稱作是鬥牛犬式的提問,總讓被「拷問」的總統又怕又恨,但她只要真相,其餘免談的採訪精神同樣獲得敬重,儘管她最後因為一席驅逐猶太人的不當發言被迫退休,但美國民眾仍給予她極高的評價。
    2013/07/22 22:36
  • 男童熊熊裝超萌 大灰熊想當朋友

    美國明尼蘇達動物園,一個小男孩穿著熊熊裝,站在灰熊前面,立刻吸引灰熊注意,只見大熊隔著強化玻璃,上下打量這個新夥伴,之後還試圖要和小男生玩遊戲,相當逗趣可愛;但在澳洲雪梨,這個人與動物的互動卻是場悲劇,一名男子出外慢跑,卻遭到3隻鬥牛犬瘋狂攻擊,全身大出血,傷勢非常嚴重。
    2013/05/28 12:55
  • 買票「玩貓」過乾癮 貓樂園月吸300人,業者?

    台北有家業者,用20坪空間,養了21隻貓咪,包括比較罕見的緬因貓,以及阿比西尼亞,讓愛貓同好買票陪貓咪玩,進場不限時,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拍個夠,一個月能吸引300人上門,而有法國鬥牛犬的愛好者,把自家咖啡店當伸展台,2隻寶貝法鬥不只在店裡攬客,還做成商品販售,貓狗都能幫主人生財有道。
    2013/04/09 16:37
  • 買票「玩貓」過乾癮 貓樂園月吸300人

    台北有家業者用20坪空間,養了21隻貓咪,包括比較罕見的緬因貓以及阿比西尼亞,讓愛貓同好買票陪貓咪玩,進場不限時,遊客可以盡情拍照拍個夠,一個月能吸引300人上門;而有法國鬥牛犬的愛好者,把自家咖啡店當伸展台,2隻寶貝法鬥不只在店裡攬客,還做成商品販售,貓狗都能幫主人生財有道。
    2013/04/07 17:46
  • 友人家中遭猛犬圍攻 少女當場喪命

    英國發生了猛犬咬死人的悲劇,一名14歲的少女,買了鹹派到朋友家裡,這個朋友家裡養了好幾頭凶猛的鬥牛犬,疑似因為搶食食物攻擊少女,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開槍射殺已經失控的猛犬,但是這名少女已經不幸當場死亡。
    2013/03/28 12:00
  • 唇顎裂「扁豆」遭棄 臉書萬人加油

    美國有一隻法國鬥牛犬,一出生就有嚴重的唇顎裂,遭到主人放棄飼養,不得已被送到救援團體,由於唇顎裂的緣故,寄養媽媽只能用管子餵食,但這隻小法鬥頑強求生,也被暱稱為扁豆,現在牠的粉絲專頁已經有超過1萬8千個粉絲,替牠按讚加油。
    2013/03/18 13:37
  • 「我可能」明星犬腿瘸 網友批飼主虐

    曾經參與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的明星鬥牛犬「包子」,曾被主人罰站,被帶到海邊戲水時也被甩到水中,神情驚恐,不過上週五,包子卻無法站立、走路東倒西歪,被質疑是不是癱瘓了,雖然主人聲稱有看醫生,而且沒有虐待包子,但還是遭到網友砲轟,動保團體也質疑有虐狗之嫌,據了解,農委會畜牧處動保科官員也表示,如果有虐待行為會先勸導,不改正就將開罰1萬5到7萬5的罰鍰。
    2013/01/16 12:23
  • 忠犬護主遭警槍傷 紐約客罵執法過當

    美國紐約一名遊民,日前在街頭突然癲癇症發作,倒在地上,他養的一隻鬥牛犬,著急地在一旁守護主人,當警察趕到現場時,狗狗仍然不斷狂吠,沒想到當警察看到鬥牛犬靠近時,居然就對著狗開槍,圍觀群眾嚇壞了,大罵警察執法過當。
    2012/08/17 11:47
  • 500根刺插滿臉! 狗惹豪豬下場慘

    身上長滿尖刺的豪豬,不僅看起來凶悍,惹毛牠的下場,就是臉上插滿刺!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隻鬥牛犬,在池塘邊開心玩水,不小心讓一旁的豪豬抓狂,結果鬥牛犬被刺了滿頭滿臉,緊急送醫治療,狗狗頭、臉取下了多達500根豪豬刺。
    2012/08/07 11:52
  • 惡犬狠咬5名警察 指斷皮開肉綻

    英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狗咬警察事件,5名員警前往社區追捕綁架犯,突然闖出一隻凶狠的鬥牛犬,把5名警察咬傷,有員警手部、腿都 被咬掉好幾塊肉,手指頭都差一點被咬斷,警方出於自衛,只後掏槍將這隻惡犬給射殺。
    2012/03/23 17:54
  • 鬥牛犬裝兇挑釁 貓咪怒吼大反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狗被貓又吼又追的影片,一隻法國鬥牛犬,裝兇大吼貓咪,沒想到後來貓咪被激怒反撲,膽小的狗兒只好低頭求饒,甚至裝可憐唉唉叫,相當有趣。
    2011/12/19 11:31
  • 不怕炮聲! 「寒單狗」看到鞭炮衝第一

    您聽過寒單狗嗎?嘉義有隻鬥牛犬,原本是隻流浪狗,被一位廚師撿到後開始飼養;特別的是,這隻小狗每當看到放鞭炮就衝過去,蹦蹦跳跳的,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樣子,讓人看了嘖嘖稱奇,好像元宵節時,寒單爺在炮陣當中威風的模樣,現在當地民眾都給了牠一個響亮的稱號,就叫「寒單狗」。
    2011/11/05 11:24
  • 〈獨家〉小伍在哪?宣傳車、派報 砸20萬尋愛犬

    在新北市開設餐廳的許小姐,花了1萬多元向朋友買來一隻法國鬥牛犬,取名小伍,人狗相處了1年半,小伍卻在淡水捷運站附近走失,許小姐擔心著急,花了9萬元請來宣傳車,四處廣播,也製作傳單到處發,甚至懸賞3萬獎金,前前後後已經砸下近20萬,還是沒有小伍的消息,許小姐說因為把小伍當成家人,才甘願花這筆錢,只要小伍能早日回家,就算要一輩子提供尋獲者便當,她也願意。
    2011/08/06 18:23
  • 全球最佳餐廳熄燈 「最後晚餐」慰員工

    連續多次獲選全球最佳餐廳,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廳「鬥牛犬」,7月31日正式熄燈,將整整休息2年,這家每年都能吸引上百萬名饕客前來預約的餐廳,把最後一餐留給員工跟眷屬,一舉推出49道名菜,2年後,「鬥牛犬」會重出江湖,不會再賣餐點,而是要當料理創意中心。
    2011/08/0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