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百隻巨型犬比拚 近百萬藏獒現蹤

記者 林耿賢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3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首度在台舉辦的巨型犬比賽,今天上午有100多隻大狗狗擠進新竹南寮漁港,現場不只有威猛的藏獒,還有警察的好朋友洛威拿跟高加索犬,其中一隻狗身價高達80萬,另外還有罕見的惡霸犬,全台只有30多隻,狗主人幫忙喊冤說,千萬別再誤會他們是鬥牛犬了。

拉著比小孩還大隻的藏獒繞圈圈,評審緊盯牠的步伐,開始評分,新竹南寮一大早擠進100多隻大狗狗,他們都是來參加比賽,除了凶猛的藏獒,還有最適合看家護院的高加索犬跟警察的好搭當洛威拿,評選標準很嚴格。

藏獒委員會會長陳光輝:「種最重要,種的話在先天佔7成,後天還是佔比較少,比賽第一個步伐要輕盈,踏點要正確,再來就是看咬合。」

這隻西藏獒犬來頭不簡單,是許多比賽常勝軍。獒犬主人張芎清:「動態能夠展現出來,所以才能常常得冠軍。」記者:「身價多少?」張芎清:「我不賣,100萬也沒用啊。」

可能太怕生了,這隻狗狗有點掉漆,慵懶地坐下來不想動,但全場另一個吸睛的焦點在牠身上,美國惡霸雙眼兇猛、外形像鬥牛犬,很有嘻哈味道。記者:「養了多久?」惡霸犬飼主:「4個月。」記者:「會不會特別打扮狗的造型?」惡霸犬飼主:「對啊,都是在配在一起的。」

台灣首度舉辦大型犬比賽,這一回不比體力,也不比特技,比的是儀態,雖然牠們看起來很文靜,少了追逐類型動作片,但可別以為牠們很好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藏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7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