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佳餐廳熄燈 「最後晚餐」慰員工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1 19:19

連續多次獲選全球最佳餐廳,獲得米其林三星榮譽的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廳「鬥牛犬」,7月31日正式熄燈,將整整休息2年,這家每年都能吸引上百萬名饕客前來預約的餐廳,把最後一餐留給員工跟眷屬,一舉推出49道名菜,2年後,「鬥牛犬」會重出江湖,不會再賣餐點,而是要當料理創意中心。

撈起像鴿子蛋的淺綠色果凍,用針筒製造出鮮橘色的前菜,所有廚師都使出渾身解數,要讓西班牙分子料理餐廳鬥牛犬的最後一餐,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的49道菜,全都獻給員工家屬,小朋友也難得可以走進廚房,看看爸爸平常工作的地方。鬥牛犬主廚安德列斯:「我16歲就到這邊學習了,這裡改變了我的人生,在這裡,我成為了男人、也學會了烹飪。」

這間西班牙餐廳,在全球掀起分子料理風潮,綿密的慕斯入口,化成濃郁的高湯,獨一無二的菜單,讓這家餐廳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還曾經5度被英國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餐廳,每年有上百萬饕客預約。

不過經營餐廳20年的老闆安德里亞,從8月開始決定暫時歇業2年,但老饕別擔心,歇業是終點、也同時是起點。鬥牛犬餐廳老闆安德里亞:「我們希望在在2014年開幕,但我們會在2012年開始工作,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不用預約。」

這2年時間,老闆將號召學徒腦力激盪,2年後重出江湖,打造大型的廚藝智庫,到時全球美食家,再也不用搶著擠進鬥牛犬的窄門,就能享受到「世界第一等」的創意料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428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