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鬥牛犬 結果共120筆

  • 男子心臟病發倒家中過世 下體遭愛犬啃咬吃掉

    南非一名66歲男子因心臟病發,倒在家中浴室過世,兒子回家後卻發現,父親的生殖器竟然遭到飼養的愛犬吃掉。
    2017/07/12 18:16
  • 電擊棒教訓毛小孩 虐狗飼主:我跟牠玩

    高雄有名男子,竟然因為毛小孩不願意乖乖配合洗澡,竟然大聲喝斥牠,甚至還拿握在手上的電擊棒電牠,施虐過程,全被看不下去的民眾錄了下來,目前動保處已經主動介入調查,將等這隻法國鬥牛犬,經過診斷後,確認有無後遺症,試情節輕重,對飼主開罰。
    2017/04/21 16:30
  • 送愛犬去割「雙眼皮」 打麻醉後當場暴斃

    有的人因不滿意自己先天的外貌,會選擇透過手術來改變,自己決定是否動刀的權力。然而中國一名飼主,疑因不滿自家飼養的寵物犬外貌,竟將牠帶至寵物診所「割雙眼皮」,沒想到在施打麻醉針後,狗狗馬上陷入昏迷,搶救不治當場死亡。
    2016/12/14 23:21
  • 寶寶依偎巨型鬥牛犬 溫柔互動眾人全融化

    人家說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過,這隻狗似乎不認為自己的角色這麼侷限,且已經準備好擔起保母的責任。
    2016/11/07 12:22
  • 澳門禁養5類惡犬 藏獒、比特鬥牛犬都上榜

    不少人把家中的寵物狗當成小孩在疼愛,但也有的狗狗被貼上危險標籤生人勿近,澳門當局現在就列出5類惡犬即日起全面禁養,大家耳熟能詳的西藏獒犬、比特鬥牛犬、巴西菲勒犬、阿根廷杜告犬和日本土佐犬都被點名太過凶猛,被列入禁養名單,至於目前現有的這5類惡犬,飼主必須在6個月內向政府登記,為狗狗結紮才可以繼續飼養。
    2016/10/12 21:32
  • 怕傷了牠…警被狗追躲車頂 只揮警棍「不開槍」

    狗狗雖然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但有時發狠起來攻擊力還是很驚人,美國俄州就發生一起狗追人的事件,一名正要上班的男子突然被2隻凶狠的鬥牛犬盯上,嚇得他邊跑邊衝向路邊巡邏車求救,員警見狀發現無法阻止狗狗,只好和男子一起跳上引擎蓋躲避!
    2016/09/29 23:33
  • 英雄救美!女遭歹徒襲擊 浪犬挺身保護被砍5刀

    牠是一隻流浪狗,但在這一刻牠是個「英雄」!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持刀襲擊,千鈞一髮之際突然衝出一隻鬥牛犬浪浪,奮力擋在女子面前和歹徒搏鬥,成功讓女子順利逃脫,但狗狗卻身中5刀血流不止,
    2016/09/07 14:51
  • 驚!為救愛犬 男遭鬥牛犬咬掉膝蓋慘死

    英國西約克郡,一名52歲的男子David Ellam,為了保護愛犬免於受到鬥牛犬的攻擊,竟被鬥牛犬咬掉膝蓋,最後倒在血泊之中,因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16/08/19 00:42
  • 皮膚潰爛毛掉光!受虐鬥牛犬重獲新生

    愛他請不要拋棄牠!國外一隻鬥牛犬被人發現時全身毛髮掉光,身上皮膚病非常嚴重,還疑似吞下老鼠藥,幸好被人救出後受到妥善照顧,現在康復變回原本健康快樂的模樣。
    2016/07/16 15:35
  • 影/找到失散16個月毛孩 男主人瞬間爆淚

    失散了1年多,竟然還有機會重逢,這樣的喜悅讓一名大男人也止不住淚水潸然落下;一年多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有一隻鬥牛犬泰坦(Titan)被人抱走,主人花費了好幾個月不眠不休地尋找泰坦蹤跡,就在失望準備放棄的同時,傳來好消息,一名女網友與他聯絡,表示找到一隻和他形容相符的狗狗,要他快點去確認看看。泰坦與主人歷經1年4個月的分離後,再度相聚,高興地狂吠,主人也難忍找到愛犬的感動,落下男兒淚。
    2016/04/18 13:51
  • 協尋!王心凌愛犬「布魯托」走失

    王心凌的小狗~法國鬥牛犬「布魯托」4/1晚間走失,希望大家可以協尋,請看到布魯托的朋友與天晴娛樂聯絡,盡快讓布魯托回家。
    2016/04/02 03:13
  • 「詹姆士」過世引關注 寫真展3/27舉辦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中的鬥牛犬詹姆斯在8日離世,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不只日本粉絲不捨,不少台灣、香港粉絲湧入動物園臉書粉絲團上留言,讓原本表示不會舉辦悼念活動的動物園,決定辦場寫真展,而日期就訂在3月27日至4月24日。
    2016/03/23 22:43
  • 他們不要我!新主人沒了 流浪犬躲牆角眼神哀傷

    期待新家的夢想破滅,毛小孩也會有情緒!一隻美國鬥牛搜救犬,原本在收容中心期待著搬新家,但因為某些因素告吹了,牠又只能被留置在收容所哩,因此悶悶不樂,蜷縮在牆角,不願面對志工、人群,讓人好擔心,志工趕緊PO文希望有新主人出現,快點給牠一個家。
    2016/03/21 15:28
  • 《狗狗猩猩大冒險》 鬥牛犬「詹姆斯」病逝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猩猩小龐帶著鬥牛犬詹姆斯趴趴走的逗趣互動,在日本、台灣都累積不少粉絲,不過日前傳出高齡12歲,相當是人類64歲年紀的詹姆斯已經在這個月8日過世,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而另外一隻演出的電影《金髮尤物》的狗明星,也在11日病逝。
    2016/03/14 11:53
  • 《狗狗猩猩大冒險》詹姆士過世 享年12歲

    日本知名節目《狗狗猩猩大冒險》是許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黑猩猩小龐和鬥牛犬詹姆士每次出任務時,各種有趣的表現總是逗樂許多觀眾,而去年9月小龐才和他的伴侶生下了愛的結晶「布丁」,沒想到再次躍上媒體版面卻是傳出詹姆士過世的消息!
    2016/03/13 13:14
  • 是我啦!鬥牛犬咬爛布墊 遇質問牠「舉手」認罪

    家裡有個特別愛搞破壞的毛孩,是許多毛爸毛媽最甜蜜的負擔,常常回家前需要在門口先深呼吸,做好打開看到慘劇的心理準備,但這隻鬥牛犬的反應,反而讓主人不知該罵還是該笑!
    2016/03/09 12:54
  • 你壞壞!主人離家1小時 憤怒鬥牛犬毀廚房

    毛小孩是許多人心頭上的一塊肉,時時刻刻都捨不得分開,而這隻鬥牛犬正好證實了這種難分難捨的心情,主人離開家門一個小時,似乎是不高興留牠自己孤單看家,於是大肆破壞廚房,直到主人返家傻眼,他才露出無辜的眼神,令主人哭笑不得。
    2016/02/17 11:39
  • 百萬「異種惡霸犬」! 表情凶狠個性溫柔

    美國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百多萬,但容易得熱衰竭,得用心照顧!引進的台灣業者說,這種狗表情凶狠,因此得名異種惡霸犬。實際上這種狗非常沉穩且乖巧,特別愛和小孩子撒嬌,因為獨特的面容造成搶市,但惡霸犬不能激烈運動,碰過有買主讓狗兒太興奮跑步玩耍,3個月就死亡。
    2016/02/12 15:33
  • 溜滑板衝過最長人體隧道 鬥牛犬創紀錄

    12日是「金氏世界紀錄日」,全球各地有不少人企圖創下新紀錄,秘魯一隻鬥牛犬最近就在首都利馬挑戰「溜滑板衝過最長人體隧道」的紀錄,畫面上只見牠一腳跨在滑板上,開始往前衝,一連從30人的跨下經過,一點也不害怕,還會適時用前腳調整方向,而且完全沒有撞到人,最後挑戰成功,眾人歡呼,輕鬆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2015/11/13 07:16
  • 有我在!牠雙眼失明…鬥牛犬不離棄 牽繩照顧相依

    既然你看不見,那就讓我當你的眼,帶你體會這世界的美好,保護你遠離所有危險!動物之間的情誼能有多深?這兩隻狗狗要表現給你看,離不開彼此的感情,是什麼模樣?
    2015/06/24 11:29
  • 先走囉!鬥牛犬闖禍被抓包 「倒退嚕」落跑

    「馬麻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做錯事情的時候,應該要勇敢承認。而毛孩們闖禍,大多會低著頭,一副心虛的模樣,讓主人想罵也不忍心,但這隻法國鬥牛犬的處理方式,卻讓主人哭笑不得。
    2015/06/07 16:38
  • ​台中老屋變身寵物咖啡 超萌「法鬥」店長坐鎮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有發現最近似乎興起一陣老屋改建的風潮嗎?台北有許多日式木造房屋再生,變生古韻古香餐廳、高雄也有和式洋房改成的歐式料理餐廳,在台中最近也有一處老宅改建成的寵物咖啡廳,不過裡頭的店長與副店長,竟然是法國鬥牛犬和巴哥犬
    2015/05/14 12:32
  • 假賣狗真騙錢!為籌錢買毒 夫妻持槍搶回

    因為缺錢,竟然把家中飼養的法國鬥牛犬當成生財工具!先透過臉書買賣平台,以3萬元把狗賣給寵物店,事後又抱怨對方出價低於15萬行情,要求把鬥牛犬歸還,不然就給錢,如果業者不答應就拿槍恐嚇威脅
    2015/04/21 12:32
  • 站起來和人同高! 會「哼歌」鬥牛犬爆紅

    美國有一隻比特鬥牛犬一夕間爆紅,這隻鬥牛犬長的超大隻,體重逼近80公斤,直立站起來跟成年女性差不多高,雖然體型龐大,卻很溫馴聽話,聽到口琴旋律,居然還會跟著唱歌
    2015/03/06 17:10
  • 好一隻越挫越勇的毛孩!骨頭太長卡住 牠這樣做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拿到禮物那一刻,總是讓人想迫不急待想帶回家慢慢欣賞,這隻鬥牛犬也是這麼想!準備咬著主人送他的狗骨頭,回到愛的小窩,但橫著的骨頭卡住小小的門,讓牠怎麼也進不去,無奈的牠最後到底有沒有成功呢
    2015/01/2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