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髮夾 結果共241筆

  • 外國阿北出事了?Citroën Ami「髮夾彎照衝」翻車慘摔

    Citroën Ami是一款外型可愛的純電載具,這款車的尺碼為2410 x 1390 x 1520mm,車上提供雙座空間方便駕駛短程移動或者可以用來載運貨物,但操控性能似乎並不是這款車所要強調的部分。但日前在網路上卻流傳了一段影片,關於Citroën Ami高速行駛在摩納哥彎道,在通過髮夾彎的時候卻出了意外。
    2023/03/14 21:03
  • 金臨天下/寶雅陳建造「男人錢」也賺! 543億美妝帝國靠一根髮夾發跡

    美系外資看好2023年解封元年,台灣的消費動能會因此來提升,點名喊買富邦跟寶雅。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這兩大巨頭的股價後市要如何來觀察。
    2023/02/17 22:38
  • 德國重啟煤電.礦村大抗議!瑞典新稀土礦

    稀土礦產對製造智慧手機、電動車和風力渦輪機極為重要,瑞典宣布在北部發現巨大稀土礦床,可望讓整個歐盟減少對目前獨霸的中國的倚賴。德國也積極向北歐甚至伊拉克購買天然氣,避免重演北溪管線遭俄羅斯說斷就斷的窘況。不過德國綠能政策也被迫轉了髮夾彎,延後燃煤電廠退役,還繼續開採煤礦。上周末德國西部一個煤礦村鎮呂策拉特(Lützerath),大批環保人士為了阻擋煤礦重新開採,就和德國警方發生衝突。
    2023/01/16 19:53
  • 政策髮夾彎!泰國防疫放寬 中國旅客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

    泰國上週末宣布入境旅客將須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證明,但泰國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今天取消這項政策,理由是中國及全球國家已達足夠的免疫水平。
    2023/01/09 20:32
  • 嬰兒也有!政院年後發紅包 每人六千元現金

    政院超徵四千五百億稅收,總統元旦談話一度說要把錢用在刀口上,但不過48小時,行政院髮夾彎,蘇揆鬆口要發現金,今天更明確點出,時間點就在年後,每人六千元,而在野黨則要求加開院會,希望趕在年前送大禮。
    2023/01/04 13:23
  • 政策髮夾彎!沈富雄揭「全民有錢拿」內幕:綠營在走下坡

    「還稅於民」相關議題熱度居高不下,總統蔡英文才重申不會普發現金的政策卻在沒幾天後出現180度的態度大轉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明扣除必要規畫後將「把剩餘的錢共享給大家」,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便分析指出,這就是民進黨正在走下坡的跡象。
    2023/01/04 07:55
  • 金臨天下/陸解封20天逾6億人染疫 習近平髮夾彎力拚「疫後重生」?

    中國大陸現在面臨到疫情海嘯,根據綜合估算,全中國現在染疫的人數上看6億,等於20天的感染率就已經超過全球所有國家,這三年的感染率,大陸衛健委表示,現在可能是疫情最艱難的時刻,更導致蘋果砍單了三大產品線,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來探討中國疫情會對台廠帶來怎麼樣的一個衝擊。
    2023/01/03 22:32
  • 封殺集體記憶!陸網媒盤點2022遭下架 網自嘲:愚民沒資格

    中國大陸在2022年,從堅持清零不動搖,突然髮夾彎病毒共存,有陸媒製作2022回顧影片,紀錄各種封城慘況、鐵鍊女事件、新疆大火等負面新聞,雖然感動無數網友,卻遭刪除清空,微博上有批評說,真實太某些人太尖銳,所以必須抹去。
    2022/12/30 11:46
  • 髮夾彎式修法? 陳歐珀提案:把「違停檢舉權」還給人民

    今年4月30日上路的《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新制,大幅限縮人民對於交通違規的檢舉權,只剩特定事項如危險駕駛與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可以檢舉,至於常見的紅黃線違停只能打110請警察開單,如果警察勤務繁忙不出現的話也拿違停人士沒轍。至此台灣可以說是進入了「大違停」時代,到處都可看到停紅線不停停車格的「聰明用路人」出沒!不過這個交通亂象可望在明年後終結,因為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要將檢舉權還給人民。
    2022/12/17 13:13
  • 駕駛要看緊荷包了 北部濱海公路新增區間測速

    由於台二線濱海公路龍洞路段交通事故頻傳,部分路段有髮夾彎,再加上彎道密集,容易超速造成車禍,轄區瑞芳警方局宣布,從12月15日開始於台2線85.8里到87.5公里處,增設雙向區間測速,限速為50公里,希望能有效降低事故率。
    2022/12/11 11:20
  • 請辭髮夾彎!時力主席陳椒華接受慰留:負責任完成懇談檢討

    時代力量湧現敗選檢討聲浪。主席陳椒華表示,這屆決策委員任期剩不到3個月,一旦總辭將面臨連續的補選及改選,現下時力不該陷入改選空窗期;她接受慰留,懇請全體決策委員容她留任,完成懇談與檢討工作。
    2022/11/28 22:23
  • 夾鯊魚夾被嗆「很俗像大媽」?網酸:顏值再高也飄嬸味

    近幾年臺灣「韓風」盛行,許多人都會在妝容、穿搭上參考韓國時下的流行風格,像是「韓系鯊魚夾」最近就非常流行,以各種不同造型的鯊魚夾將頭髮夾起,營造出隨性、慵懶的風格,頗受年輕女性的歡迎。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自己用鯊魚夾夾頭髮時居然被批評「像歐巴桑」,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大家意見。
    2022/11/19 17:08
  • 資深女星哭了!爆「圈內霸凌內幕」 慘遭髮夾猛戳頭皮崩潰

    雙人女子歌唱組合「錦繡二重唱」自1998年出道,兩位成員錦雯、琇琴(于子育)轉戰戲劇圈表現亮眼,怎料,錦雯日前自曝早年遭霸凌內幕,一度害怕接戲,在節目上激動淚崩。
    2022/11/10 08:28
  •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2022/11/07 11:28
  • 俄退運糧協議.4天後髮夾彎 烏遭轟斷水.洗腎者危急

    俄羅斯在上周末,宣布退出與烏克蘭協商好的黑海運糧協議,全球糧食供應再度陷入危機;不過才過4天,總統普欽又改口要重回協議,普欽稱獲得烏克蘭的書面保證,不會將黑海人道走廊用作軍事目的。外界分析普欽這次的決策魯莽,脅國際社會不成還引來反效果。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電力設施,基輔因沒電而停水,醫院病人生命受威脅,尤其是洗腎病患情況最危急。
    2022/11/03 19:55
  • 1秒變歐膩!韓星「最愛低馬尾」 4步驟免工具就能綁

    就算天氣轉涼,也不能披頭散髮啊!尤其,雨下不停,頭髮簡直失控到最高點,早上出門服服貼貼,不到中午就失控亂翹又毛躁,想綁起來又沒帶髮圈出門,實在令人感到小焦慮啊~~~今天,就來學學韓國韓星、歐膩們最愛的自然隨意感低馬尾,不用任何髮夾或髮圈,只要用雙手和4步驟,就能快速完成的神奇技巧吧!
    2022/10/18 14:47
  • 為減稅案認錯道歉! 英相特拉斯面逼宮危機強調「不會辭職」

    英國新任財政大臣杭特(Jeremy Hunt)17日宣布取消減稅方案,對於新政策突如其來的髮夾彎,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也認錯道歉,表示推行減稅政策是為了幫助民眾減緩能源價格高漲帶來的經濟壓力,但是「政府的步調太快、走得太遠了」。即使民怨四起、黨內對特拉斯也頗有微詞,但特拉斯的發言人強調她不會辭職,她還打算帶領保守黨直到下屆大選。
    2022/10/18 10:02
  • 美股10月首交易日開門紅 四大指數全收漲、道瓊飆765點

    美股十月第一個交易日迎來開門紅,由於原本讓投資人不安的英國減稅政策,出現髮夾彎,而最新公布的9月製造業指數遠低市場預期,讓市場預測升息2碼的機率增加,四大指數全收漲。
    2022/10/04 15:06
  • 《TVBS國際+談全球》日本核能政策「髮夾彎」 各國怪病源頭曝

    日本2011年發生311大地震,海嘯衝擊福島第一核電廠造成輻射外洩。重大核災也讓日本國內「廢核」聲量大起,決定逐步廢核。不過事發11年後,日本政府在核能政策上竟出現「髮夾彎」。
    2022/09/08 18:34
  •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 週末濟州島恐降逾300mm雨量

    超級颱風「軒嵐諾」髮夾彎,在沖繩外海一下往南又往北移動,不只對日本帶來大風大雨,外圍雲系吸收大量水氣,預計週末也會影響到南韓濟州島,當地氣象單位估計很可能降下300毫米以上雨量,甚至可能颳起風速達每秒10公尺的強風。
    2022/09/01 16:49
  • 才稱「以訛傳訛、不實報導」!外交部改口:感謝Bump

    柬埔寨詐騙事件愈演愈烈,在此次救援行動中被視為「吹哨人」的YouTuber「好棒Bump」,因多次提及外交部刁難不發臨時護照,日前遭外交部發布新聞稿澄清是錯誤報導,還要媒體「切勿以訛傳訛,避免誤導國人」;Bump因此憤而宣布,詐騙解碼系列影片「永久停更」。對此,外交部昨(18)日髮夾彎,向Bump的熱心救援表示感謝之意。
    2022/08/19 07:42
  • 髮夾彎?柯文哲認停發重陽敬老金錯了 甩鍋學生許立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在2016年停止普發重陽敬老金,而去年至今年經歷過不少爭議後,最終柯市府只得依規定編列預算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該節目於今(26)日播出,柯文哲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此手段太激烈。柯文哲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還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許立民「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讓自己面對「老人的指責」。
    2022/07/26 12:43
  • 「說過24次不選新北市長!」國民黨轟林佳龍沒誠信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挑戰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1)日舉行記者會,指林佳龍至少24次說不選新北,更提出6大不選新北的理由,現在卻髮夾彎參選,完全是欺騙市民、自打臉,「說話沒誠信,以後誰相信」?
    2022/07/11 11:24
  • 偷來的夾起來美嗎?長髮女伸「鬼手」 偷專櫃2300塊髮夾

    端午連假百貨公司人潮多,卻也成了小偷光顧熱門時段,台中新光三越三樓高級訂製髮飾專櫃,3日一名長髮女子上門,趁著櫃姐忙著招呼其他客人,偷走一個價值2300塊的髮夾,行竊過程花不到20秒。
    2022/06/04 17:49
  • 才譴責邱志偉要為她確診負責任 高嘉瑜髮夾彎道歉:開玩笑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23)日PCR結果出爐,CT值18。稍早高嘉瑜表示,她認為同黨立委邱志偉傳給她嫌疑最大,她要嚴厲譴責邱志偉,要負最大責任。但在新聞出刊後,高嘉瑜又改口,表示鄭重向邱志偉道歉,「我是開玩笑的」。
    2022/05/23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