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漢來海港增至50人送醫!用餐時段曝光 業者自行停業至4/30

    知名吃到飽餐廳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巨蛋店,昨(27)日下午傳出有多位民眾在用餐後身體不適,疑似食物中毒。高雄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派員前往稽查,現場發現疑似有生熟食混用導致汙染情形,截至今(28)晚間20:00,共有50人在食用後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而衛生局也整理出,不適就醫的民眾在26日的「下午茶」與「晚餐」、以及27日中午時段前往用餐,對此疾管署也列出「可疑食材」,表示目前檢體仍在檢驗當中。
    4小時前
  • 總算圓夢!穿南女校服 蕭美琴:叫我學姊

    準副總統蕭美琴高中時錄取台南女中,但因為隨即跟父親出國,遺憾無緣就讀。28日出席校友會改選,開心的向台下的學生說,以後要叫我學姊!
    5小時前
  • 早期腎病無症狀!醫列9高風險族群留意 亂吃藥最傷腎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引爆腎病變食安風暴延燒台灣,不少民眾擔心自己健康狀況,因而前往醫院檢查腎臟功能。除了已知腎臟不好的患者,哪些人該定期檢查腎功能?腎臟科醫師建議,包括三高患者和吸菸等9大族群,每年一定要做腎功能檢查,以免腎功能悄悄遭破壞。
    5小時前
  • 無聲殺手!台半數民眾缺碘 醫教3招防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疾病已成為現代人健康的隱憂,而碘攝取不足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根據2013年統計,台灣有高達5成民眾處於缺碘狀態。醫師指出,缺碘會造成甲狀腺腫,但其實缺碘也和其他甲狀腺疾病有一定程度的相關,像是甲狀腺結節、甲狀腺亢進等,建議民眾適量補充碘可降低部分甲狀腺疾病的風險。
    6小時前
  • 天熱玩水「微血管破裂」!泰3歲童驟逝 醫嚇壞:大腦全血塊

    泰國近期受到氣溫飆升影響,當地氣象部門在發布高溫預警的同時,更預估氣溫將上升至攝氏44度。而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一起悲劇意外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歲男童竟在一次戲水活動過後,發生頭痛、嘔吐症狀,最後昏死送醫不治。
    7小時前
  • 2024台東熱氣球7/6登場! 鹿野高台萬球齊飛

    邁入第14年的2024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7月6日即將在鹿野高台展開,今年還特別聯名HELLO KITTY50週年,帶來12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希望能活絡東台灣觀光。
    7小時前
  • 照「指引圖」停到超貴停車場 控飯店認錯卻不賠償

    遊客入住台南的三星酒店,卻被櫃台人員指引到超貴停車場,一個小時100元無上限,隔天繳費時,兩部車要價2800元,對此飯店回應,會加強員工訓練;而高雄有人也一夜破財,疑似是野狗發狂,把剛買四個月的休旅車,前車幾乎全咬爛了,車主停在私人停車場,不負保管責任,遇到這情況,是既無奈又傻眼。
    7小時前
  • 賣到缺貨!好市多10大人氣零食出爐 「這款」1年賣99座台北101 

    大家到好市多都買些什麼呢?除了熟食、甜點、家電、居家生活用品以外,相信俗擱大碗的零食類也是許多人採購的重點!食尚小編集結網友、好市多資深員工、身邊親朋好友的推薦,整理10大不能錯過的零食,無論是近期超夯的巧克力甜筒餅乾、低卡又唰嘴的健康餅乾,以及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等,到好市多1趟都能一次買齊,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7小時前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8小時前
  • 漢來海港巨蛋店「增至46人」腹瀉就醫! 集中在2時段用餐

    漢來海港高雄巨蛋店,疑似「生熟食混用污染」,就醫人數再增加,累計46人腹痛腹瀉!高雄市衛生局調查,用餐後出現不適的顧客,都是集中在4/26的下午茶和晚餐,疾管署也提到可疑食物,包含生食的鮭魚、鮪魚生魚片、握壽司等,熟食的熟白蝦、烤生蠔,另外包含蛋的提拉米蘇等甜點,一併採檢中。
    8小時前
  • 雨天視線受阻!婦過馬路險遭撞 嚇到拿傘防身

    下雨天視線不良,一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意外,高雄市有婦人拿著雨傘過馬路,就差點被轉彎的貨車撞上,還好最後一刻及時停住,另外台南有機車直行,遇到轉彎車,同樣發生擦撞,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有些騎士除了會減速靠邊,甚至還幫安全帽的鏡片鍍膜。
    8小時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8小時前
  • 放晴了!小琉球湧戲水人潮 高雄原住民市集手洗愛玉

    南部連續下了4 、5天的雨,屏東小琉球一早太陽露臉,水上遊樂器材的業者,趕緊營業做生意,SUP立槳、浮潛,還有獨木舟,果然吸引遊客爭相體驗!而在高雄,市區舉辦原住民假日市集,民眾也是把握難得放晴的機會,動手洗愛玉,體驗原住民文化。
    8小時前
  • 花蓮強震餐廳自救 賣350元「豪華龍蝦便當」

    花蓮強震後,影響當地各個產業,有海鮮餐廳業績跌到剩下兩成,為了生存,業者鎖定外賣便當,主打豪華龍蝦海鮮配料,一份要價350元,開放線上群組訂購,不少當地居民也大力支持,希望能幫助在地業者,度過難關。
    8小時前
  • 18歲轉大人! 今年報稅「分不分」繳稅眉角曝

    五月報稅季倒數,因為民法成年人年齡,已從20歲下修為18歲,今年所得稅法及其餘各項稅目,也配合修法。家中若有年滿18歲子女,薪資所得超過32.4萬、適用稅率5%以下,分戶申報另有標準扣除額,能降低家戶總所得的節稅效果,預估可省4950元,
    8小時前
  • Toyz最快5月入獄! 賣大麻菸彈關「4年2月」三審定讞

    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2021年因涉入毒品遭起訴,一審依毒品罪判刑4年2月徒刑,上訴到最高法院後,日前宣判駁回上訴,確定他最快下月就要入獄服刑,不過Toyz還有其他官司在身,被網紅雪碧告誹謗,預計周一開庭。
    8小時前
  • 專訪/高二生創作「鱷魚」氣球奪全球比賽冠軍 曝背後辛酸

    一年一度由美國氣球公司舉辦的賽事,來自台灣的高中生顏睿軍,獲得指定色創作項目的冠軍,他透過社群分享喜訊,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他也在專訪中透露奪獎關鍵。
    8小時前
  • 夜市酒駕擦撞還鬧 騎士酒測1.22「半夢半醒」

    民眾南投埔里逛夜市,卻目擊警方在停車場,壓制一名男子。這名男子,酒駕騎車,擦撞停車場的汽車,警方到場卻不配合,原來醉到不省人事,被警方制伏,酒測值高達1.22。一般而言,這麼高的酒測值,可能喝了10瓶以上的啤酒,醉到半夢半醒了。
    8小時前
  • 戲劇女神不藏了!苦等22年「終於圓夢」 高宇蓁開理想3條件超羞

    出道22年的演員高宇蓁轉戰歌壇,發行個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帶著這張全新作品來到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分享成為歌手這個新身分的喜悅。高宇蓁以往在戲劇中「壞女人」形象鮮明,節目中她則被主持人夏和熙問她是否在戀愛時會用娃娃音撒嬌,一度害羞語塞,並大方列舉挑選另一半的3個外型條件。
    9小時前
  • 2023年十大熱門文學類借閱書曝光!這本紅了15年還出手遊

    ​​​​​​​台北市立圖書館先前發表「2023台北閱讀力觀察報告」,其中2023年文學類借閱排行榜由韓國作家金浩然的《不便利的便利店》奪下冠軍,《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今天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熱門文學類借閱書,除了《刀劍神域》、《不便利的便利店》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書上榜嗎?
    9小時前
  • 改裝排氣管遇臨檢!雄警意外抓包菲籍男酒駕稱:我有睡覺

    為了防止酒駕事件發生並保護市民的生活安寧,高雄市警察局聯手環保和監理機關進行警監環聯合稽查,持續規劃並執行在易發生事故的路段和飲酒熱點進行酒駕臨檢取締工作,除了打擊酒駕行為,也對違規改裝和噪音車輛進行嚴格的攔查和取締。日前楠梓分局在加昌路禁行臨檢時,發現一名菲律賓籍男子騎乘的重型機車有改裝排氣管,因此進行攔查,卻意外發現男子酒駕,雖然男子表示自己已經睡過覺,但警方解釋他的身體仍然殘留有酒精成分,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0小時前
  • A-Lin愛徒唱一半!台下「帥哥」拿匾額示愛 真實身分曝光

    A-Lin力捧的新人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大受好評,日前獲邀出席「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表演,特別有趣的是,當天居然有粉絲帶著匾額到現場吸引偶像注意,匾額上刻著「率真舞姬 琟娜 量子幹嘛糾纏」,讓琟娜Verna當下心裡狂喊:「不敢相信。」仔細一看此歌迷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大學的學弟,當下邀他上台,卻遭學弟婉拒,但卻舉著匾額跳舞,讓VOGUE風格野餐日引爆最高潮,琟娜Verna說:「一般很難會收到匾額吧!」
    10小時前
  • 妹子問「幾歲應該買房子」? 過來人曝1關鍵:不用焦慮

    台灣物價高漲、房價也高得嚇人,因此不少人每天都努力打拼,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買房買車,過上舒適的生活。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大家都是幾歲買房的阿?」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0小時前
  • 挺巴團體白宮記者晚宴會場外抗議 拜登「走後門躲避」遭轟無恥

    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晚宴(White House Correspondents’ Dinner)27日在華盛頓希爾頓(Hilton)酒店登場,雖然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各政商界知名人物、好萊塢巨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大咖雲集,但活動卻被場外的挺巴勒斯坦示威者搶走版面,抗議人群高喊「你們太可恥」等口號,譴責拜登對以哈衝突的處理方式,及西方媒體的報導不足和扭曲。
    10小時前
  • 他困惑「該買房還是生小孩?」 正反網友吵翻:自己過好比較重要

    台灣高房價、物價讓人吃不消,若是再加上要養育孩子,很可能會面臨入不敷出的困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煩惱「生小孩,買房只能選一個」該怎麼選?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