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高齡產婦 結果共162筆

  • ​女藝人年輕拚事業 高齡結婚生子成趨勢

    演藝圈最近掀起一波懷孕潮,從最近曝光的賈靜雯、羅美玲,到已經產子的范瑋琪、蘇慧倫、劉若英,共通點都是平均年齡接近40歲才當媽媽,高齡懷孕看似在演藝圈正流行,但背後的原因不外是女藝人年輕時多半把重心放在事業,等事業有成遇到合適對象,往往都會趕進度,像隋棠才剛結婚馬上就傳出懷孕消息
    2015/05/06 17:14
  • 劉若英生了! 臉書PO寶寶腳印

    ▲(圖片來源:劉若英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劉若英剛剛在臉書上PO出小孩的腳印照片,低調宣布昨日已產下和老公鍾石的第一個寶寶,她在臉書上說:「奇妙的過程,開始奇妙的旅程。讓我們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45歲的劉若英是高齡產婦,對懷孕一事相當低調,去年9月才公開喜訊
    2015/01/30 14:20
  • 偷嬰前擬「假懷孕計畫」 詹婦騷擾月子中心

    偷抱嬰兒的詹姓婦人,過去流產好幾次,42歲的她,已經是高齡產婦,可能是對生子絕望,所以才有了偷嬰的想法,而詹姓婦人可能事前,就擬定好一套假懷孕計畫,因為她去年年初流產,事隔幾個月,竟然還刻意向鄰居秀出嬰兒的超音波照片,告訴大家她懷孕了,儘管肚子都沒大,但是鄰居都以為是她太瘦,看不出來,最近她又告訴鄰居,孩子早產住院,其實這個時候,她正四處找管道買嬰,甚至不惜在月子中心門口站崗,隨機向婦女詢問,要不要賣小孩
    2015/01/16 13:50
  • 「被工作綁住」晚生子! 30歲當媽近半數

    台灣女性越來越晚生小孩了;30歲之前為了衝事業,家庭、工作兩頭燒,不只晚婚,就連升格當媽媽的年紀也往上加,根據內政部統計,生下首胎的女性平均年齡來到30歲,比例將近5成,等到經濟狀況許可想生小孩,卻變成高齡產婦,受孕率下降,生了小孩又沒體力帶,壓力相當大。
    2013/06/09 12:49
  • 最高齡產子! 62歲「借卵」產雙胞胎

    渴望生兒育女,許多婦女嘗試人工受孕,相當辛苦,而現在又有成功案例,還創下國內最高齡產子紀錄!一名62歲的勇敢媽媽,日前剖腹產下一對雙胞胎,其實她因為50歲時一度罹癌,化療後還是不放棄懷孕生子的夢想,後來終於透過借卵方式,成功受孕,順利在62歲的時候喜獲麟兒。
    2013/01/03 12:57
  • 延3歲! 女性平均結婚年齡29.4歲

    女性朋友愈來愈不急著把自己嫁掉了嗎?根據主計處最新統計,台灣女性平均結婚的年齡,去年是29.4歲,和11年前比起來往後延了3歲,也因為晚婚的現象愈來愈普遍,台灣35歲以上高齡產婦的比例也逐年攀升,到去年已經是17.7%。
    2012/08/19 12:28
  • 高齡產婦崔佩儀流產 悔犯3月禁忌

    已經47歲的藝人崔佩儀,日前才大方公開懷孕喜訊,不過上週做產檢,卻傳出流產惡耗,讓她十分後悔自己犯了懷孕未滿3個月,就對外宣佈的禁忌。由於她碰到母親一度病重時,曾說「要把媽媽生回來」,現在媽媽已經脫離險境,孩子卻保不住,令她難掩失落,不過好在有老公Sam貼心陪伴,陪到處她散心,崔佩儀希望能再接再厲「把孩子生回來」。
    2012/03/26 08:16
  • 再忙也要自己來! 活動女王的寶貝們

    「活動女王」曲艾玲笑說自己是高齡產婦,經常工作滿檔,但是帶小孩、買菜,她非常堅持要親力親為,今天她與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分享她的媽媽經。
    2012/02/29 19:55
  • 早產比例高 醫師籲:適婚年齡生子

    現代人晚婚,高齡產婦越來越多,連帶讓早產兒的風險升高,醫師表示早產屬於多發性因素,預防的最佳方式,除了適婚年齡結婚生子,準媽媽們也必須定期接受產檢。
    2011/11/13 00:20
  • 19歲女如廁急產!男嬰掉進馬桶 夭折

    基隆一名19歲、懷胎9個月的年輕媽媽,眼看就要臨盆,享受當媽媽的喜悅,沒想到,早上在家裡上廁所時,突然急產,腹中男嬰就這麼掉進馬桶裡,家人緊急向119求救,一邊扶著產婦上車,手裡抱著臍帶還沒斷的小Baby一起送醫急救,最後,婦人送醫急沒有大礙,只可惜小男嬰到院前就沒心跳呼吸,不幸夭折。
    2011/03/04 12:33
  • 獨留婦生產?嬰滑落產盤夭折 醫無罪

    3年前,台中市一名黃姓高齡產婦,到婦產科安胎失敗早產。黃姓婦人說,醫師沒有在場幫她接生,導致700公克的小女嬰出生後滑落產盤,撞傷導致腦室出血死亡。現在,法院認定,腦室出血是體重極低早產兒的併發症,和滑落產盤沒有關係,判決醫師無罪。
    2010/09/08 12:17
  • 李英愛懷胎4月 安胎將暫停學業

    紅遍亞洲的南韓女星李英愛,去年8月秘密完婚,經紀公司今天證實,李英愛已經懷有4個月身孕,不過晚婚的李英愛,已經快要40歲,算是高齡產婦,為了靜養安胎,她不但將暫停博士課程,也會減少外出露面的機會。
    2010/07/23 16:34
  • 66歲高齡產3胞 高齡懷孕遭質疑

    現在景氣不好,很多女性都決定先拚事業,再生小孩,不過,時間一晃,可能馬上就變成高齡產婦;印度就有一位66歲的阿嬤,一口氣產下3胞胎,不過幫她做人工受孕的醫生,飽受批評,因為這麼老才生小孩,萬一父母健康有狀況,這些小孩要由誰來照顧?
    2010/06/23 22:28
  • 秀比基尼清涼照 李嘉欣喜迎40歲

    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的女星李嘉欣,今天(20日)剛滿40歲,李嘉欣前一天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放上自己去海邊玩的比基尼清涼照,開心地的說自己從來不在意年齡問題,還說對年紀斤斤計較的人,其實最擔心老化。只不過外界包括李嘉欣的公婆在內,顯然更關注的是何時能有小Baby,外傳婆家甚至開出一胎20億的條件,希望重金之下,能夠讓李嘉欣挑戰高齡產婦。
    2010/06/20 11:34
  • 雙胞胎黑猩猩誕生 高知動物園全紀錄

    日本高知縣一座動物園,去年誕生一對雙胞胎黑猩猩,動物園從這對黑猩猩誕生,到一路成長,用影像完整記錄,特別的是,產下雙胞胎猩猩的母猩猩,換算成人類年齡,其實是「高齡產婦」,一起來看看這段珍貴記錄。
    2010/03/22 22:36
  • 金玉嵐爆未婚生子 兒爹身價百億

    金玉嵐驚傳未婚生子,孩子的爹,就是3年前被媒體拍到,親暱吃飯約會的旅遊大亨-王柯逸民;今年40歲,屬於高齡產婦的金玉嵐,以剖腹產的方式,生下4千公克的男寶寶,據可靠消息指出,金玉嵐產下的是處女座的男寶寶;不過令外界好奇的是,現在孩子都生了,到底會不會補辦婚禮?金玉嵐方面回應,不排除之後找時間,面對外界說清楚。
    2009/10/07 20:10
  • 15年前1.5倍 高齡產後防早衰

    吳淡如的狀況,也是給國內高齡產婦一個提醒,尤其國民健康局的數據顯示,35歲以上的產婦,從82年到96年之間暴增1.5倍!婦產科甚至發現,每個月都有1-2位40歲以上的產婦,這些婦女產後更要小心保養,從中醫師的角度來看,要補腎氣;西醫則是提醒,體重要趕緊恢復,否則高血壓和糖尿病,機率倍增!
    2009/06/18 19:09
  • 吳淡如魚湯補身 BABY喝第一滴母乳

    產後第3天,吳淡如終於正常進食,好朋友于美人馬上送上魚湯,幫新手媽媽補一下;主要也是因為吳淡如開始分泌乳汁,小寶寶鄧可道也初次嚐到「媽媽的味道」;不過,談到吳淡如挺著肚子,還有腹中已知道無緣的孩子,卻持續錄影工作,由於高齡產婦得擔心高血壓,但偏偏吳淡如躺著休息血壓反而飆高,于美人替吳淡如感到不捨與無奈。
    2009/06/18 18:24
  • 〈獨家〉老蚌生珠好苦! 風險高年輕者20倍

    現在女性把事業擺第一,晚婚又晚生,醫學統計,超過35歲產子的危險性,是年輕孕婦的18到20倍,在演藝圈,除了吳淡如力拚老蚌生珠,還有藝人崔佩儀!當年38歲的她,在SARS大流行的時候懷孕,為了到醫院產檢,同樣吃足苦頭。
    2009/06/17 19:10
  • 宮澤理惠36歲產女 帶動熟女生產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決定先拚事業,再考慮生兒育女,只不過一晃眼已經30好幾,不少女性認為,再不生小孩,恐怕要變成高齡產婦,於是日本在最近3年,意外掀起一波生產熱潮,產婦年齡集中在35到39歲;專家認為,除了政府不斷發表配套政策,鼓勵民眾增產報國,影視紅星接連傳出懷孕消息,也成了推波助瀾的力量。
    2009/06/09 22:50
  • 〈獨家〉懷孕戰戰兢兢 藍:希望一舉得女

    6月到日本接受人工受孕的藍心湄,確定已經懷孕1個多月,而一直保持低調的她,在TVBS的錄影現場,第一次公開談論懷孕心情,因為是高齡產婦,藍心湄說自己可是懷的戰戰競競,而懷孕最大的挑戰,不是要忍住美食的誘惑,而是醫生提醒要臥床休息,這可讓她吃足了苦頭。
    2008/08/14 23:43
  • 夢到小孩隨身5年 47歲懷孕產子

    台中縣一位47歲婦人,5年來都夢到一個小孩跟在身邊,認為這是神明託夢叫她懷孕,儘管已經有3個小孩都超過20歲了,還是堅持當高齡產婦,幸好懷孕產子過程相當順利,現在家裡多了一條可愛的小生命,全家人都沉浸在新生兒的喜悅中。
    2008/02/25 12:21
  • 張清芳港剖腹 次男2800g報到

    張清芳又當媽媽了!昨凌晨在香港剖腹產下1子,貼心的她以「生產順利,母子均安」簡訊,向台灣親友報平安。她前年1月和老公宋學仁結婚,同年12月生下第1胎,如今再添第2個愛的結晶,對於年屆40,已屬高齡產婦的她來說,大有「趕進度」的意味。
    2007/05/31 11:18
  • 「手過頭不過」 女嬰卡產道缺氧腦麻

    自然產卻發生胎兒卡在產道動彈不得的情形;一位40歲的高齡產婦,生產當天,突然胎位不正,小女嬰的手比頭還早滑出產道,整個身體卡在產道30分鐘,最後緊急剖腹,但女嬰,還是因為長時間缺氧,造成腦性麻痺,出生至今8個月都住在加護病房,媽媽淚如雨下,控訴國泰醫院醫療疏失。
    2007/05/14 12:16
  • 〈獨家〉騎車尋人、海報狂貼 尋愛子母拼命

    寶貝兒子失蹤11年,對媽媽來說,真的是錐心痛!古媽媽很自責自己沒跟著兒子去開門,從那一天起,她天天騎著機車到處轉,貼傳單、甚至求神問卜!他們夫妻倆還冒著高齡產婦的危險,堅持作人工受孕,但一切都失敗,還遇上詐騙歹徒,騙說找到兒子,要他們付錢贖人!
    2007/02/25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