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高金素梅 結果共391筆

  • 選邊站!藍營人士齊聚苗栗 高喊鍾東錦凍蒜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之亂延燒,29日苗栗縣議員徐功凡,在頭份市區徒步掃街,藍營人士包含立委高金素梅、羅志強和各縣市長參選人都來站台,其中決意參選苗栗縣長的鍾東錦也在,現場藍營齊聲高喊,鍾東錦凍蒜,苗栗縣長到底挺誰選,藍營黨內分歧,各自選邊站。
    2022/07/29 19:02
  • 油電價漲卻不保證不缺電?高金素梅揭關鍵:這是什麼政府

    隨著夏日到來,民眾用電量大增。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指出,受到俄烏戰火影響,各項能源價格都飆漲數倍,台電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已提出幾個方案,供電價審議會討論;此舉遭到抨擊,在缺電、停電的情況下還要漲價,讓百姓難以生存。對此,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就在臉書發文批,漲了油電價,不保證不會缺電停電斷電,質問「這是什麼政務官?這是什麼政府?」
    2022/06/25 13:44
  • 大難臨頭人民自救 蘇益仁:「領導決策」台灣防疫最弱一環

    其他國家的疫情已逐漸降溫,但國內還在延燒,累計確診人數突破300萬例,不僅死亡率高峰超越先前疫情嚴峻的南韓,就連兒童死亡率也比日本來得多。專家認為,這是由於PCR檢驗量能和快篩試劑不足,導致有大量黑數確診者,直到重症或死亡才被發現,另外也由於先前行政程序繁瑣、藥物給太慢,一連串錯誤決策造成死亡率上升。也有專家表示,領導與決策是台灣防疫最弱的一環,因為其他國家歷經兩年多的爆發期,國內物資整備卻還是慢半拍,被病毒追著跑的結果,就是毫無科學防疫作為,全民都受害。
    2022/06/19 12:30
  •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 楊志良:高金素梅參選最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說,他願意跟高雄市長陳其邁「師生PK」拚一下,但他心目中最理想的高雄市長人選是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如果她能參選更好。
    2022/06/14 16:00
  • 藍基層力拱戰高雄!李四川臉書「一張喜鵲照、30字」吐心聲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傳出黨內力勸前副手李四川出馬,和現任市長陳其邁對決,不過李四川先前就表態過,自己沒有意願,面對不斷被點名,昨(22)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2022/05/22 10:01
  • 陳時中允諾:偏鄉、原鄉、離島 納入「快篩陽視同確診」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孔文吉、鄭天財、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等人,今(20)日前往指揮中心向指揮官陳時中請命,建議指揮中心盡速將偏鄉、原鄉、離島等偏遠地區納入「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的適用對象,及增加發放快篩數量,減少偏遠地區居民的就醫不便,讓確診者可以儘早獲得治療,避免延誤就醫導致憾事發生。對此,與會藍委透露,陳時中當場允諾說,除了已經下令加發偏鄉地區的快篩試劑,也將在1至2天內將偏遠地區居民納入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的適用對象。
    2022/05/20 14:45
  • 防疫預算超前部署?高金素梅曝面罩花64億 快篩僅5千萬

    國內疫情嚴峻,快篩出現排隊潮,中央的超前部屬也引起民眾熱議。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10)在臉書貼出防疫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帳目表,她根據表列支出項目提出質疑,防疫預算超前部署了嗎?為什麼防護面罩花了64億、快篩劑才5264萬,為什麼花了146億提升檢驗量能到每天20萬人卻只能做到8萬人。
    2022/05/10 10:21
  • 下一個韓國瑜是誰? 趙少康看好「這大咖」:煽動力極強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接受網紅「比特王」專訪,暢談國家局勢、國民黨困局以及誰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韓國瑜」等議題,從比特王提出的7位人選中,他認為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最有可能再造韓流。
    2022/05/01 20:02
  • 五一台鐵休假、客運司機卻加班開「類火車」 高金素梅批交部「類剝削」

    台鐵工會發動五一休假不加班,當天僅剩一名司機員有意願上班,台鐵等同停駛。交通部出招推「類火車」稱保證民眾一定有車搭,立委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類上癮」,到底在「類」什麼,她指出鐵路勞工要合法休假,王國材憑什麼卻要求客運司機加班去填補運輸空檔,這樣不算「類剝削」嗎?
    2022/04/24 10:12
  • 立院三讀18歲公民權 這3位立委沒投票

    立法院院會今(25日)三讀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全體113名立委中,除了主持議事的立法院長游錫堃不參與投票,國民黨立委李貴敏、鄭麗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未出席,最終院會以109人出席、109人贊成、0人反對、0人棄權通過該案。依照《憲法增修條文》規定,待公告半年後再經公民投票複決程序,有效同意票過選舉人總額的半數,即通過。
    2022/03/25 14:10
  • 罹肝癌又患憂鬱症! 高金素梅暴瘦「身心俱疲」自揭傷痕

    從演員轉戰政壇的立法委員高金素梅,至今連任6屆立委,近期頻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選舉,不過她公開宣布,為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不會選高雄市長。回首過往歲月,高金素梅坦言,30幾歲的時候是人生低谷,投資的婚紗店發生大火、被診斷出罹患肝癌,種種打擊令她心力交瘁,一度暴瘦到30幾公斤,憂鬱症纏身。
    2022/03/13 08:51
  • 無緣娶高金素梅!「最帥展昭」息影9年身家破億 近況曝光

    62歲港星何家勁因出演《包青天》展昭一角爆紅,擁有「最帥展昭」的封號,還曾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有段戀情,當時轟動兩岸三地,可惜無緣收場;而何家勁也在事業當紅之際退出螢光幕前,時隔至今已經9年了,近況跟著曝光。
    2022/03/05 11:21
  • 被問國民黨誰在內鬥 傅崐萁:還需要我介紹?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立委傅崐萁今天被問到是否覺得黨內有人在內鬥時說,「還需要我來介紹嗎?」他也說,從來沒跟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談過事情,不要放話。
    2022/02/23 16:03
  • 打破沈默 高金素梅:信守對族人承諾 不選高雄市長!

    向來與泛藍友好的立委高金素梅屢屢被點名參選高雄市長,她今(22)日打破沉默,在臉書上宣布「信守對族人同胞的承諾,我不會去選高雄市長!」
    2022/02/22 15:39
  • 國民黨屬意「高金」選高雄市長? 韓團隊也傳基層勸進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高雄市的人選一直沒有浮上檯面,除了韓國瑜時代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曾在年前懸掛拜年看板,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外,如今突然傳出剛歸隊的傅崐萁將負責操盤,而且已經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
    2022/02/18 13:32
  • 傅崐萁推「高金素梅」出戰高雄? 朱立倫:第一次聽過

    力拚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積極備戰,傳出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力推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出戰高雄。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受訪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過,國民黨成立選戰策略委員會,由秘書長召集,由秘書長與召集的委員來推動,高雄候選人還積極徵詢階段,「傳言聽一聽就好」。
    2022/02/18 12:34
  • 誰有望披藍袍戰高雄?羅智強、高金素梅聲量、好感度比拚

    2022年底選舉,各陣營開始積極布局,高雄市長人選方面,目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與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被視為很有可能披藍袍出征的熱門人選。面對這場硬仗,從2001年就投身政壇,擔任多年不分區立委高金素梅,以及宣布要交棒給新人,不會再參選下一屆北市議員的羅智強,究竟誰有望出線戰高雄市長之位?
    2022/02/16 15:41
  • 防疫預算8400億元 高金素梅批指揮中心:落漆連連

    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隨著過年返國人潮漸增,境外與本土案也例連日暴增,立委高金素梅今(24)日在臉書上質疑,指揮中心忽略PCR落地採檢,讓疫情愈來愈艱困,「原來,我們一直是想像式防疫」」,花了8400億作為防疫紓困特別預算,但防疫成果「落漆連連」。
    2022/01/24 10:58
  • 顏清標住院被批作戲 高金素梅:批評者才愛演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顏寬恒陣營會徒步走向造勢會場,媒體人周玉蔻也來到台中,到顏陣營競選總部拍照打卡!
    2022/01/08 19:50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 邀韓國瑜站台助選? 顏寬恒笑了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3)日前往龍井區掃街拜票,顏寬恒受訪表示,非常感謝立委江啟臣、楊瓊櫻、高金素梅等人協助,江啟臣今早協助在霧峰幫忙掃街、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從沙鹿出發,要仔細到每條巷弄懇託選民。媒體追問,是否邀請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站台?顏寬恒笑了,未正面回應。
    2022/01/03 10:30
  • 高金素梅3度搶答「護顏」 將陪著一步一腳印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公投後更聚焦。立委高金素梅,今天出席顏寬恒競選總部成立,媒體訪問時,三度搶著替顏寬恒回答,批評執政黨才行政不公立,還說心疼顏寬恒,顏清標,以及當時黨政高層,跟顏清標兄弟來兄弟去。
    2021/12/19 19:45
  • 四大公投有信心過幾個? 馬英九這樣評估

    1218將迎來四大公投案,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不過近期民調卻有被逆轉跡象,四個案子的同意與不同意比例差距縮小。被媒體問到,國民黨有信心過幾案?前總統馬英九今(5)日表示,國民黨會繼續努力,還有兩個禮拜時間,應該可以有些改善。
    2021/12/05 10:47
  • 挑戰民進黨執政 高雄市長選舉「藍白」有意合作

    2022高市長選舉,在野黨要尋求能挑戰現任民進黨籍市長陳其邁的人選,政壇盛傳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有機會。民眾黨表態願「藍白合」支持無黨籍人選,國民黨則表示不排除任何勝選可能。
    2021/12/02 16:02
  • 「公投小戰車」發威!高金素梅聲量超車陳其邁

    已經連任六屆立法委員,並二度蟬聯山地原住民選舉區第一高票的高金素梅,近日名字更是頻頻躍上版面,被點名很有機會出征參選2022高雄市長,對此,高金素梅表示目前沒有意願。但為何高金素梅的名字近期頻頻被討論?主因在於日前她站在公投小戰車上,於高雄市街頭進行四個同意公投宣講,臉書全程直播獲得不少回應,全台各地公投宣講,讓她博得聲量亮點。
    2021/12/01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