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高金素梅 結果共391筆

  • 高雄市長熱門人選一次看!高金素梅好感度輸「工程老兵」

    無黨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日前站上公投小戰車,在高雄街頭宣講公投四個同意,一路上有不少民眾向她揮手致意,有名嘴開玩笑說,高金素梅的戰力恐怕都比不少國民黨人士更給力,而她的網路聲量也順勢拉抬衝一波,甚至被點名未來有機會出戰高雄市長選舉,甚至成為藍營之間熱門話題。對此,高金素梅表示她只是開著小戰車宣講,並沒有要選高雄市長,然而目前這波熱度和呼聲,以及面對被喊出的幾位高雄市長可能人選,包括李四川、羅智強,以及現任市長陳其邁,高金素梅有沒有勝算?
    2021/11/30 20:45
  • 疫苗買了遲未到貨 蘇貞昌:蔡總統用盡了命在催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3)日前往立院報告,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政府宣稱買了很多疫苗,但實際上台灣卻一直處於缺疫苗的狀態,尤其是青壯年人口,很多人第一劑都還沒打到,想打仍遙遙無期。蘇貞昌回應,「蔡總統說自己從未欠錢趕3點半,只有對催疫苗很用力,『用盡了命在催』」。
    2021/09/23 17:27
  • 好消息!傳台積電落腳高雄打造7奈米廠 選中油五輕當基地

    繼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要選高雄市長,現在連高金素梅和趙少康,都傳出也有意思,陳其邁回應,防疫忙到頭髮都白了,無法想像還在想選舉,而護國神山台積電,擴廠計畫傳出在高雄要打造七奈米重鎮,選定中油五輕舊址,陳其邁沒否認也沒證實,卻難掩興奮之情的說,歡迎大廠投資。
    2021/09/07 13:01
  • 翻轉高雄?柯遭爆「親征」 藍傳派高金素梅

    2022高雄市長在野誰來出戰?藍白似乎都想拚翻轉,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爆料,在便當會上說有揮軍高雄的想法,甚至還說選上高雄市長就不選總統,而國民黨傳出打算網羅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希望她代表出戰港都。
    2021/09/06 18:29
  • 「無視原住民犧牲」 高金素梅重炮批《斯卡羅》史觀

    公視年度大戲《斯卡羅》一開播就交出亮眼成績,創下公視開台21年來首播收視的新紀錄,不過主角美國領事李仙得的歷史定位頗具爭議,立法委員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直言,《斯卡羅》影集耗費2億元拍攝製作,獲得官方全力支持,但為了要讓世界看到台灣,就無視原住民族簽了和約之後,付出的重大犧牲代價。
    2021/08/19 10:10
  •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發酵 高金素梅曝七千億軍購案

    自美國宣布從阿富汗撤軍後,武裝組織塔利班(Taliban)長驅直入,拿下首都喀布爾,重掌政權,阿富汗一夕變天。不少人開始質疑美國承諾的可靠性,擔心步入阿富汗後塵被美國拋棄,「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的聲音逐漸發酵。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回憶起17年前陳水扁時代的反軍購公投辯論,認為對於現今阿富汗的情勢,必須有所警惕。
    2021/08/18 11:08
  • 原民選手東奧發光 10年國家級培育計畫造就「這些人」

    這次替台灣拿下第一面柔道銀牌的楊勇緯,還有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比賽時的精采表現,讓國人印象深刻。立委高金素梅透露,政府10年前啟動了一項「原住民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楊勇緯、郭婞淳、田徑好手楊俊瀚等11位東奧選手都曾經參與,由於原住民選手具備體能優勢,因此針對柔道、空手道等10項競賽的國中、高中基層選手,政府提供經費、體能評估及醫療輔助,讓選手受訓時能享有更多資源,戰力更上層樓。
    2021/07/28 23:02
  • 稱殘劑是「詠春疫苗」挨轟傲慢 蔡英文特助回應了

    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為避免浪費,政府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不過在花蓮卻出現賽跑、推擠等狀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就在臉書發文調侃,稱殘劑應正名為「詠春疫苗」,意即台語中「用剩」的意思,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洪耀南今(9)日回應,每劑疫苗得之不易,大家要深深感謝、珍惜使用,或許這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人能理解的。
    2021/07/09 21:07
  • 總統特助調侃「詠春疫苗」 高金素梅轟:台灣最醜陋的人

    5日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在臉書上發文調侃花蓮縣民為搶打疫苗殘劑互相推擠、跌倒一事,建議將「殘劑」正名為「詠春疫苗」,甚至在文末特別備註「詠春」就是台語用剩的意思,引發花蓮縣府不滿,怒轟洪根本是「傷口上灑鹽」;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以及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9)日都跳出來痛批,直指「洪耀南是台灣最醜陋的人」、「這政府有夠廢!」
    2021/07/09 12:56
  • 她轟民進黨不急買疫苗「6百人枉死」 這計謀害浪費1年

    本土疫情自5月中旬爆發,但5、6月政府採購疫苗遲遲未到位,在此之際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日前拋出台獨議題,引起熱議。對此,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痛批,民進黨買不到疫苗也不心急,對綠營而言,4.58%的新冠肺炎死亡率只不過是追求台獨理想所付出的代價。
    2021/07/07 09:33
  • 醉男大鬧基隆市府「狂撞體溫儀」 喊:叫高金素梅出來!

    基隆市政府,今(23)天早上9點多,突然被一名渾身酒氣的男子闖入,不只沒戴口罩,還大聲喧嘩,說要找立委高金素梅,把市府人員跟洽公民眾都嚇到,更誇張的是,他還用頭猛撞體溫量測儀,駐警見狀,趕緊勸離!
    2021/04/23 19:33
  • 原住民遭陸赤化?她轟綠營「高壓統治」:反借屍還魂

    綠委日前指出,大陸利用台灣民意代表、部落意見領袖及特定民間團體等,對原住民族進行「原鄉赤化」活動,呼籲國安單位應多留意,對此,山地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譴責民進黨欲繼續高壓統治,直呼反對「白色恐怖借屍還魂」。
    2021/02/28 17:08
  • 19年來連罹肝癌、肺病 高金素梅嘆:想過退政壇

    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多年前被診斷出肝癌的她,今(2020)年9月又因肺病休息一個月時間,讓19年幾乎沒休息過的她直呼不習慣,而談到從政多年有沒有想要離開的問題,則直言曾想交棒他人,放下一切四處旅行。
    2020/12/17 13:48
  • 未實現娶高金素梅 身價上億「最帥展昭」近況曝光

    被譽為「最帥展昭」的60歲港星何家勁和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昔日有段轟動戀情,曾約好若男方60歲沒結婚就要娶女方,至今已到約定時刻仍未實現,高回應僅是玩笑話。有網友近日捕獲野生的何家勁現身自己經營的麵包店,替客人包裝,沒有任何架子相當親民。
    2020/11/18 09:41
  • 昔傳身價破億 「最帥展昭」何家勁近況曝挨酸落魄

    港星何家勁1993年憑著在經典八點檔《包青天》中演出「展昭」一角爆紅,濃眉大眼的英挺外型,讓他受封「最帥展昭」。然而今年已60歲的他,近日被網友目擊現身某場小型商演活動,儘管外貌和狀態不輸當年,但底下觀眾似乎不太領情,甚至還有網友狠酸「來這裡商演的明星,都混的不行!」
    2020/10/27 13:11
  • 不抽菸也中鏢?高金素梅「肺病急治療」28天返立院

    立委高金素梅上個月21日在臉書透露「肺部檢查有東西,決定聽從醫療小組的建議開刀摘除,預計休養一個月。」沒想到發文後短短28天,昨(19日)就銷假回立法院上班,更現身拍攝影片,不僅氣色紅潤,說起話來也一如往常,絲毫不顯虛弱。
    2020/10/22 11:24
  • 出席率100%有用嗎?余天「質詢次數出爐」曝驚人真相

    72歲「演藝圈長青樹」余天去年代表民進黨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勝選,今年初又順利連任,然而他究竟有無上台質詢過?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下簡稱公督盟)昨(29)日公布的立委評鑑結果,余天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原因是他在財政委員會的出席率儘管達100%,口頭質詢卻只有5次。
    2020/09/30 12:11
  • 「肺部有問題!」 高金素梅宣布告假一個月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身體健康亮紅燈,他今天(9月21日)在臉書表示因為肺部出現問題,需要動手術,所以今天起要跟族人告假一個月,預計10月19日銷假回立院開會,繼續打拚,而巧的是,高金素梅開始請假的這一天,也是她的55歲生日!
    2020/09/21 20:40
  • 驚!高金素梅重大聲明 「肺出問題」將動刀摘除

    55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21)日驚傳身體健康亮紅燈,她稍早在臉書發表重大聲明,宣布自今天起告假一個月,原因是21年前曾為肝腫瘤開刀的她,去年1月初又發現肺部有問題,2週前醫生建議動刀摘除,預計得休養一個月。
    2020/09/21 08:52
  • 光電、工廠搶圈台糖地 地球公民基金會:應回歸國土規劃

    台糖2002年起為配合農委會「平地造林」政策,至今共造林超過一萬公頃,但政府獎助明年即將到期,上萬公頃造林去向不明。立委高金素梅三月在總質詢上批評台糖將砍百萬棵樹設立光電板,引發環保團體熱議。日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親上火線,舉辦記者會表示,連央行前總裁彭淮南都致電詢問「百萬棵樹你砍得下去?」,陳吉仲則回答「我一棵樹都沒砍」。對此,地球公民基金會執行長李根政今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大家都聚焦在光電議題,但其實相較之下,現在最嚴重的事應該是政府為因應台商回流,打算將上千公頃農地變成產業園區,種電雖會占農地,但對環境的衝擊並沒有工廠那麼嚴重,這才是現在應優先關注的事。至於生態與產業經濟要如何達到平衡?李根政認為可以分成兩個部分來看,首先,應回歸國土規劃,盤點哪些區域適合當工業區,哪些要維持農用;第二,確認台商回流是否真的有設立產業園區的需求。另外,他也呼籲政府應該優先推動「屋頂型」光電,將屋頂型的能量推到最大,地面型則須審慎評估,不能這樣草率地使用台糖農地。
    2020/07/09 18:00
  • 高金素梅傅崐萁加入運作 國民黨團合計40席

    立法院第10屆第1會期開議,根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函復立法院人事處,本會期黨團所屬立委共計40席,包括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和傅崐萁。
    2020/02/21 16:12
  • 「60歲沒結婚就娶」 最帥展昭與高金素梅兌現時間到!

    54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和「最帥展昭」港星何家勁1989年合作電視劇《愛》相戀,最後分手收場,但2人有個承諾「何家勁60歲沒結婚就娶高金素梅」,昨(29日)是何家勁60歲生日,外界好奇「60歲之約」是否兌現。
    2019/12/30 07:56
  • 劉結一聲稱已與洪秀柱等人達成推進統一共識

    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今(5日)在天津出席活動時表示,6月以來,已與洪秀柱、郁慕明、高金素梅等台灣政治人物,達成「共同反對台獨分裂,攜手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等多項共識。
    2019/07/05 19:16
  • 現身年改釋憲說明會 林萬億遭罵「沒良心的混帳東西」

    蔡英文政府上任推動「年金改革」,國民黨立委提出公、教年改釋憲案,大法官今(15)日召開年改釋憲說明會。主導這次年改的政務委員林萬億出席說明,不料就在結束後準備離開會場時,遭到一名旁聽民眾嗆聲大罵「你這個沒有良心、違背法理的渾帳東西。」
    2019/05/15 17:56
  • 曾勸余天別出來選 張帝曝他有「致命傷」不適合從政

    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藝人不少,包括三重區立委余天、原民區立委高金素梅、萬華中正區林昶佐等人,而「急智歌王」張帝也曾任一屆立委,不過連任失敗後就沒再重返政壇;近日張帝受訪表示,除了不會再重返政壇外,更透露起初不贊成好友余天出來選,因為他有個「致命傷」不適合從政。
    2019/05/09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