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高金素梅 結果共391筆

  • 要嫁最帥展昭?與何家勁「60歲之約」 高金素梅說…

    今年將滿60歲的港星何家勁,1989年因拍攝電視劇《不了情》對高金素梅一見鍾情,之後再度合作電視劇《緣》進而相戀,當時一度傳出論及婚嫁,無奈最後分手收場。2人有個承諾,「如果60歲時,彼此都沒嫁娶,就在一塊共度餘生。」何家勁在今年底就滿60歲了,至於高金素梅是否會嫁給他,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憶這段「60歲之約」,給了這樣的答案。
    2019/03/27 23:40
  • 蟬聯召委 高金素梅:優先建構原住民完整教育體系

    加入親民黨立法院黨團運作的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蟬聯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召集委員。高金素梅表示,續任召委,優先工作是建構原住民完整教育體系。
    2019/02/23 12:15
  • 原住民轉型正義 蘇揆允任內完成大豹社紀念碑

    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要求建立大豹社紀念碑,紀念當年反抗日本政府的泰雅族原住民。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承諾任內完成,他表示,當年捍衛土地的主人,對抗外來入侵者,應予肯定。
    2019/02/19 13:08
  • 高金素梅質疑開台必要性 台語頻道遇算遭凍結

    為了成立台語頻道,文化部編列四億元的預算。不過立委高金素梅,質疑台語定義模糊,加上現有頻道,已經有專門的台語節目,認為沒有成立專屬頻道的必要。今天委員會決議,凍結8千萬元的預算。
    2018/12/20 18:14
  • 被爆將嫁《包青天》展昭何家勁? 高金素梅9字回應

    從娛樂圈轉戰政治圈發展的52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外型出眾的她被稱為政治界的「發電機」,過去的情史多采多姿,其中最為轟動的莫過於是2006年被爆出和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秘遊北京的一段婚外情,不過現有消息指出,這段不倫戀貌似宣告完結。且還有媒體挖出日前以知名電視劇《包青天》中「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男星何家勁,與高金素梅過去許下的60歲之約,對此高金素梅今上午被問到傳聞,高金素梅回應那是「玩笑話」。 
    2018/12/17 11:03
  • 陸軍設藝品緬日軍 高金批:他們殺我族人

    陸軍打算在屏東營區設置公共藝術,紀念當年屠殺原住民的日軍。立委高金素梅表痛批,當年日軍在霧社事件用炸彈殘殺原住民部落,現在竟然還要紀念他們,高金素梅要求國防部立刻停止招標,而且要出面向原住民道歉。
    2018/10/30 22:39
  • 只給6秒回答! 賴批高金:你質詢都在演說

    立委高金素梅,26日在立法院質詢賴清德,15分鐘的質詢時間,幾乎都是高金素梅在說話。賴清德一度想辯駁,還被高金素梅批評態度不好,不願意聆聽。賴清德抱怨高金素梅,只留6秒鐘讓他回應,還說高金的質詢根本就是在演說。
    2018/10/26 19:29
  • 備詢不准滑手機! 高金「唸」官員點名張景森

    上回行政院長賴清德治水質詢,被立委高金素梅批評態度輕挑,今天(5日)不準他上台外,還要閣員不要滑手機,甚至點名政委張景森要他仔細聽。而國民黨立委也問賴揆,會不會對年底大選負政治責任,賴揆說會全力拚勝,藍委回擊後,賴揆也嗆,國民黨好像讓他感覺穩贏耶!
    2018/10/05 23:43
  • 立院各委員會召委 親民黨團本屆首度當選

    立法院各常設委員會今天選舉召集委員,藍綠都發生投錯票情況,開票結果,民進黨團9席;國民黨團6席,加入親民黨團運作的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當選教委會召委。
    2018/09/27 16:42
  • 展昭息影變億萬富豪 至今單身和她有「60歲約定」

    58歲港星何家勁因演出古裝劇《包青天》展昭一角走紅,久未露面的他昨(26)日出席香港慈善活動,讓粉絲相當懷念;何家勁近年投資健康食品,晉身億萬富翁,但至今仍是黃金單身漢,當年何家勁和無黨籍立委有過一段情,兩人還許下一個浪漫的「60歲約定」。
    2018/05/28 00:01
  • 「高金素梅未表決」 大法官駁前瞻釋憲惹議

    在野立委提出前瞻計畫的釋憲案,司法院以「高金素梅未參與表決」為由駁回,高金素梅反擊說她不參與表決,是因為前瞻計畫「本來就違憲」,在野黨也砲轟司法院長許宗力,認為他對於釋憲的態度,根本前後不一藍綠有別。
    2018/05/08 12:55
  • 前瞻釋憲遭駁回 藍委轟:大法官會關門

    前瞻預算爭議,在野黨立委聲請大法官釋憲。不過連署人之一的立委高金素梅,因為沒有參與前瞻二讀表決,遭大法官剔除聲請釋憲資格,這也導致釋憲案聲請人數未達門檻,遭到大法官駁回。藍委不滿決議,痛批大法官故意找碴,應該要關門。
    2018/05/05 14:43
  • 文化部推「時尚」展! 相中百貨公司「快閃」

    文化部預計五月要推「時尚跨界」計畫,希望能透過跨部門合作,讓更多台灣設計師的設計及台灣時尚的演變分享出去,不過立委高金素梅表示,計畫中提到「要跟百貨業者合作辦展」根本不可行,因為他說過去有百貨業的董事長同意辦類似展覽,但卻被其他繳租金的櫃位反對,而且就算要辦展,也不會被放在好的櫃位!
    2018/03/19 18:32
  • 促轉條例排除日據時期 唐湘龍:認賊作父

    促轉條例三讀通過,其中把迫害台灣原住民族嚴重的日據時期排除在外,讓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相當不滿,認為民進黨切割原住民,憤怒的在質詢台上爆粗口。
    2017/12/12 21:25
  • XX的!促轉切割原住民 女立委怒飆粗口

    促轉條例三讀過關引發爭議,無黨籍的高金素梅也在質詢時痛批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因為吳思瑤說原住民的轉型正義年代久遠,因此不納入促轉條例中,讓高金素梅在質詢台上飆罵。
    2017/12/12 13:47
  • 促轉會無限大? 藍委:半夜到府翻箱倒櫃

    立法院院會今天審查「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原住民立委因為不滿沒有納入討論範疇,國民黨籍立委鄭天財一度怒摔保溫鋼杯,高金素梅也唱情歌諷刺民進黨只有表決時跟原住民手牽手。國民黨立委質疑促轉委員會將享有司法調查權,「三更半夜就到你家翻箱倒櫃搜索」這樣的論述方式奏效,有民眾也跟著質疑,倒是蔣家第四代蔣萬安說,自己家裡沒有政治檔案,不怕促轉委員上門找麻煩!
    2017/12/05 17:33
  • 遭指施壓台大 高金素梅:沒必要再說明

    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針對關切《中國新歌聲》場地議題表示,她的說明已在臉書上,沒必要再說明;「無黨無派的一個我,可以決定預算留不留或者是政策的改變嗎?」
    2017/10/05 11:32
  • 兩度拒借場地 台大:高金、文化局關切

    台大出借《中國新歌聲》場地,引發濺血衝突,場地出借是誰施壓,台大公布最新調查報告,還原經過,校方曾經兩度拒絕出借,但文化局和高金素梅都找人關切,最後才借場地,被點名的台北市文化局,和立委高金素梅,還是堅持絕沒有施壓。
    2017/10/03 23:18
  • 快訊/台大「濺血」報告出爐 文化局、高金都曾施壓

    台大田徑場濺血事件後,今天校方發布報告書,還願借用田徑場的始末,其中提到,9月11日,台大就表達不同意借用,隔一天,北市文化局接連打來兩通電話,希望台大出借。9月13日換立委高金素梅辦公室致電關切。最後主辦單位「幕婕塔」表示活動將一切遵照學校規定,才會同意田徑場地借用。對於造成師生上課權益受損,及後續紛擾,台大表達歉意,往後申請場地借用,將嚴格審視。
    2017/10/03 18:20
  • 施壓台大借場地? 高金怒:從未致電台大

    台大因出借場地給對岸音樂節目衍生爭議,調查報告中還指出立委高金素梅層關切場地為何一度不借,這讓高金素梅相當不滿,今天在立院的質詢上,高金素梅還原當天過程,高金表示,因為有很多族人已拿到門票,怕族人白跑一趟所以才請辦公室主任找教育部的國會聯絡人瞭解始末,但絕對沒有向台大或是教育部施壓!
    2017/10/02 18:20
  • 台大借地辦新歌聲 學生控:被女立委施壓

    台灣大學針對《中國新歌聲》租借田徑場活動招開調查會議,學生赫然發現租借過程有立委關心,調查公文上9月15日立委高金素梅透過國會聯絡人關切台大不租借場地原因,而台大學生就強調,當天學校立即跟市府、廠商開協調會,也在當天由不借場地改成借場地,學生認為跟立委關切有直接關係,對此,教育局證實國會聯絡人的確有協助關心,但沒有施壓。
    2017/10/01 12:25
  • 立委指選舉醜陋 賴揆:人民對前途有危機感

    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今天在立法院施政總質詢時表示,台灣最醜陋的是選舉,一碰到選舉就像是失了瘋。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灣人對未來前途有危機感,不完全是因為選舉。
    2017/09/29 16:24
  • 選民要反同婚 高金:不能讓同志躲黑暗

    曾在電影「囍宴」飾演為了美國綠卡嫁給男同志的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雖面對選民直接要求反同婚,但她說,「不能讓他們(同志)躲在黑暗裡」,應多尊重、對話。
    2017/06/25 10:12
  • 悼念齊柏林 ! 張景森控高金擋「國土保育」

    導演齊柏林驟逝,政委張景森也在臉書po文悼念,不過張景森是引用2013年看「看見台灣」的po文,重提過去高金素梅阻擋國土復育條例的往事,另外也提及2004年他為了推動國土復育條例,還跟齊柏林合作傷心月曆,但最後仍因國民黨立委杯葛下,胎死腹中,不過當年反對的原民立委也說,擋法案是因為該條例,會限縮原住民的生存權!
    2017/06/11 18:23
  • 「不接受無理要求」 馮世寬槓高金拒唱國歌

    立法院今天再度因為「唱國歌」引發爭議,但這回主角換成國防部長馮世寬和立委高金素梅,原來在質詢時,兩人起先已經因為國防工業問題數度交火,沒想到最後高金素梅更要求馮世寬唱國歌,這讓馮世寬無法接受,直言「無法接受這樣無理的要求」 ,兩人再度爆發口角!
    2016/11/0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