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高解析度 結果共46筆

  • ​【FOCUS新聞】全球消費電子新趨勢 賭城大展盡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今年的科技趨勢,4K高畫質大螢幕依舊是各家大廠必爭之地,除了強調超高解析度的畫質,還推出了平面和曲面,可以互相變換的螢幕,機種十分的多樣化
    2015/01/07 22:01
  • 像聽現場演唱! 高解析「Hi Res」音樂

    照片追求高解析度,現在連音樂也要高解析,有一種新的「Hi Res」音樂技術,強調音質接近現場原音,和一般的CD比起來,能夠呈現出歌手站在眼前演唱的震撼,帶給聽眾更高級的聽覺饗宴。
    2014/09/08 21:56
  • 超高解析度、可彎曲面板! 觸控展商機估1億美元

    這次觸控面板展,群創和友達各自展出超高解析度系列商品和曲面電視,工研院現場展示可彎曲面板,讓面板未來有更多想像空間。
    2014/08/27 14:59
  • 超音波牽動悲喜 「以管窺天」難保產檢OK

    基隆夫妻照了9次超音波,還是避免不了小寶貝出生之後有缺陷,讓人訝異,甚至有人擔心,難道要照更多次超音波才有用嗎?事實上,醫師說照的量不是重點,因為健保給付的「基本超音波」,就只有要求醫師要檢查頭、腹圍跟一隻腳長,了解生長發育狀況,四肢是否健全不在項目裡頭,因此,不少準爸媽就會額外花錢,做高層次超音波,不只能看清楚四肢,甚至小腦袋跟器官都能檢查,儘管如此,有的醫師坦言,超音波再怎麼高解析度,終究隔層肚皮,以管窺天難以檢查全貌,多做幾次對小朋友沒影響,但對父母跟醫師都會比較安心。
    2014/01/15 18:47
  • 智慧耳機測心跳 智慧牙刷監控牙垢

    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有多達3200家廠商參展,今年新發明的科技,著重在「數位保健」,譬如可以測量心跳的智慧型耳機,以及追蹤牙垢的智慧牙刷,另外電視機方面,4K高解析度電視已經成為潮流,更進一步是105吋可彎曲的大電視,另外,今年只要是運用電子科技,即使是汽車、家具業同樣前進CES展出。
    2014/01/07 13:48
  • 推解析度最高面板 友達攻陸高階手機

    大陸第一屆電子資訊博覽會今天(10日)在深圳登場,總共1200家海內外大廠參加,其中台灣的友達更將首度發表,全球解析度最高的5吋高畫質手機面板,意圖搶攻大陸一年3億支的高階手機市場,另外友達還展出65吋高解析度電視面板,以及55吋可以拿來當廣告看板或鏡子使用的鏡面顯示器,在在突顯友達拓展市場的企圖心。
    2013/04/10 21:29
  • 全新類單眼機型 高解析度雜訊更少

    迎合消費者對相機的高要求,業者推出進階類單眼機型。
    2013/03/09 08:54
  • 「4K」大電視!超高解析度 MIT搶推

    「鴻夏戀」傳出破局!日本媒體報導,夏普和鴻海集團,不大可能在3月截止期限前,就結盟達成協議,但鴻海表示,雙方都還在協商中,「鴻夏戀」遲遲無法開花結果,但鴻海掀起的「大電視」風潮,讓本土品牌紛紛跟進,除了比大,還要比清晰,相繼推出4倍解析度的「4K大電視」,要和鴻海,一較高下。
    2013/02/23 19:40
  • 街景小車10億畫素 「線上」逛故宮

    想看全球藝術文物,不見得要搭飛機出國,現在坐在電腦前點滑鼠,就能前進博物館,搜尋引擎Google和全球46家知名博物館合作,讓3萬件藝術文物線上呈現,就連館內實景,也能透過網路瀏覽,就像街景圖一樣,超高解析度拍攝,照片畫素超過10億,是一般相機的好幾千倍,透過照片,比親臨現場還更細膩。
    2012/04/11 19:21
  • 救援搶時間! 直升機空掛小怪手進駐

    蘇花公路救援行動,持續進行,軍方出動雙螺旋槳的運輸直升機CH-47,吊掛小型怪手,前進懸崖底下的坍方現場,之前因為地形險峻,都用人力挖掘,現在進駐小型挖掘機具,希望能加快挖掘速度。民間也和紅十字會合作,派出無人飛行載具,上頭掛載了高解析度的攝影機,可以到人車不能抵達的地方,了解現場地形,加快搶救速度!
    2010/10/26 12:02
  • 「阿呆跑步集」 誇張慢跑網站爆紅

    日本一位影像工作者,用一台可以拍下高解析度慢動作的數位相機,以正常速度的1/10,播出人類誇張的跑步動作,取名為「阿呆跑步集」,影片貼到網站上,引起熱烈討論,已經超過50萬人次觀看;不過畫面裡跑步的人,看起來雖然很笨拙,不過背後隱藏的意義,卻一點也不阿呆。
    2009/11/09 22:32
  • 故宮複製品騙倒專家 獨門技術公開

    一幅掛在圓山男廁裡的故宮複製畫,竟然會讓大陸來的鑑定專家看走了眼,今天故宮特別公開複製技術,裡頭不僅溫溼度、色溫照明都要控制,相機用的也是3300萬畫素的高解析度相機,得到的圖檔,再送到印刷廠,以12色套版印刷,故宮表示,這些複製畫都要達到高仿真的階段才會量產,所以光是拿放大鏡來鑑定,很難分辨它的真偽。
    2009/05/08 18:26
  • 最新南極地圖 美NASA花3年拍完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去過南極,不過您現在想要一探南極的最新美景,倒是可以上網神遊一下,美國太空總署NASA,花了3年的時間,用最高解析度的衛星,拍下南極1000多張最新的彩色照片,南極景色看的一清二楚,當然拿出過去的照片一比對,暖化的確對南極造成衝擊。
    2007/11/28 22:30
  • 65吋高解析度液晶 滿足視覺享受

    根據家電業者的統計,台灣液晶顯示器今年的銷售逼近70萬台,每賣出10電視就有7台是液晶顯示器。
    2007/11/04 01:21
  • 2億畫素高畫質 災情看得更清楚

    高解析度電視,是目前家電市場上的主流。美國加州大學,研發出一種解析度高達2億畫素,大約是市面上最高檔的高畫質電視100倍,這種電視結合地圖,將來不管颱風、颶風,哪一條街道有災情,都可透過衛星畫面,看的一清二楚。
    2007/08/21 22:29
  • HD畫質細緻 是傳統畫質4倍

    您有聽過HD這個名詞嗎?稍微對影像科技有點認識的民眾,就會知道HD就是指高畫質或是高解析度的意思,不過,現在還有更深入的名詞叫做「Full HD 1080」,他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他所呈現的影像技術,跟我們常常看的電視,有什麼不同?來看我們以下的報導。
    2007/03/06 22:43
  • 北美液晶高解析度 國內引進

    美加地區數位電視發展成熟,畫面品質更是要求,而現在在國內也可以看得到。
    2007/03/04 23:41
  • 電漿掀土洋戰 日系主打中價高畫質

    有線電視以數位化播出的頻道越來越多,因此,民眾現在選購電視機,幾乎以電漿或液晶電視為主要考量,日系品牌強調高解析度但價位中彽,成為主力機種。
    2005/11/10 19:51
  • 世界最高解析度HDTV 台灣獨步量產

    台灣科技產業在再度寫下世界第一的驕傲紀錄,竹科廠商研發出關鍵零組件,將數位電視的發展帶入另一個革命階段,不但和日本同步製造出世界最高解析度的數位電視,還領先全球,讓台灣成為第一個能夠量產這種解析度數位電視的國家。
    2004/11/25 13:12
  • 【尋找火星人】氣囊阻路 精神號探索任務恐延誤

    成功登陸火星的美國精神號探測船,繼續傳回新的火星地表照片。美國太空總署科學家:「我們現在看到的是我們昨天看到的美麗彩色,照片往東一點的地方,我們看到的是,非常高解析度的畫面。可以看到遠處的坡上,有好多石頭還有土壤,你看到的山坡,距儀器大概有兩公里遠,高度大約是50到100公尺高。」
    2004/01/08 07:08
  • 創舉 國人研究兩座望遠鏡在美啟用

    台灣天文技術向國際水準向前跨一大步,由中研院歷時7年半研發出來的2座「次毫米波陣列電波望遠鏡」,將在這個星期六正式加入夏威夷天文台的望遠鏡行列,屆時8座望遠鏡同步運行,高解析度有助於觀察恆星形成的過程。
    2003/11/17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