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高志鵬 結果共282筆

  • 高志鵬傳新戀情? 街頭環抱緊擁吻

    立院又傳出新戀曲了嗎?周刊驚爆立委高志鵬,半夜1點鐘現身台北鬧區街頭,還拍到高志鵬偕同1名長髮女子,2人狀似親密,甚至不只牽手,還繞到鄰近巷內互擁親吻,過去高志鵬和議員李婉鈺交往,被同黨立委虧是「美女與野獸」,但這次是否傳出新戀情?好友立委表示沒聽說過,本人手機也關機無法獲得回應。
    2013/04/17 12:02
  • 涉買票行賄 李乾龍樁腳遭聲押

    又傳出賄選疑雲,檢調接獲檢舉,新北市三重區立委候選人李乾龍底下樁腳涉嫌買票,檢方約談1名葉姓里長和15位鄰長到案說明,對此李乾龍嚴正否認,強調是同選區的對手高志鵬放話中傷,試圖影響選情,晚間李乾龍還帶著大批人馬到板橋地檢署按鈴,要告高志鵬誹謗,只是檢方調查後,11名鄰長承認收受賄款,涉嫌幫李乾龍行賄買票的葉里長也已經被檢方聲請羈押。
    2012/01/12 23:46
  • 小題大作?被疑發黑函 16工讀生進警局

    立委候選人高志鵬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在拜票的時候,發現一群工讀生沿街發送印有批評言論的宣傳面紙,立刻報警,把16個才剛成年的工讀生抓回派出所,高志鵬認為是黑函,控告誹謗,印製傳單的團體則是表示,工讀生全是網路PO文找來的,薪水都還沒領,就被抓,實在有點小題大作。
    2011/12/24 18:04
  • 臉丟到國外 駐斐秘書看A圖襲胸

    我駐斐濟代表處爆發性騷擾醜聞,根據民進黨立委高志鵬指控,代表處一等秘書劉壽軒不但在上班時間偷看色情圖片,甚至兩度對當地女姓雇員伸出狼爪襲胸,立委不滿外館試圖息事寧人,只建議記2支申誡,要求外交部從嚴處理,不要把臉丟到國外去。
    2011/06/27 15:35
  • 豬哥亮搶當副手 蔡英文笑難招架

    年底立委選舉,開始動起來了!搶在初選登記前,昨晚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余天一起舉辦感恩晚會,豬哥亮也來幫余天站台,一搭一唱笑翻觀眾,有群眾開玩笑,要豬哥亮也來選,不過他說如果蔡英文提名他當副手,他負責跑行程就好,蔡英文就不用那麼辛苦,讓蔡主席笑到沒辦法回話。
    2011/03/06 00:59
  • 談「李婉鈺上身」 三娘猛虧高志鵬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議長選舉時投錯票,後來被民進黨開除黨籍。立法院昨天選召委,民進黨立委賴坤成也投錯票,被笑說是李婉鈺上身。跟李婉鈺關係匪淺的立委高志鵬,就在記者會被當場問這個尷尬問題,沒想到同場三位女立委不但沒幫忙圓場,還拚命猛虧,逼他要面對問題,還說只有高志鵬投錯才叫李婉鈺上身。
    2011/03/04 17:52
  • 邱議瑩暗諷李婉鈺 玩掉高志鵬前途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話題不斷,還演變成2個女人的戰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臉書上,PO文暗批李婉鈺說「這個女人不知反省」、「會玩掉男友高志鵬的前途」,甚至質疑怎麼有女人交往這麼複雜。其實李婉鈺和高志鵬的關係,一直讓不少同僚很擔心,甚至力勸保持距離,對此高志鵬很低調,一整天都沒有正面回應。
    2010/12/30 11:50
  • 黨開除李婉鈺 舊情高志鵬簡訊切割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議長選舉中投錯票,民進黨中常會今天正式通過開除黨籍!李婉鈺趕在前一天聲淚俱下,甚至有媒體引述她的說法,指控黨內有其他前輩,跟她前男友高志鵬有選區競爭關係,所以才會藉機一起抹黑她跟高志鵬,李婉鈺儘管否認說過這種話,但高志鵬發出簡訊切割,支持黨中央開除李婉鈺。
    2010/12/29 19:58
  • 除名李婉鈺有陰謀? 扯到舊情高志鵬

    民進黨新科議員李婉鈺錯投議長票,下午中常會就要討論,結果很可能傾向黨團決議除名的決定,但前一天李婉鈺含淚先退黨!這個時候,平面媒體傳出陰謀論,說因為新北市黨部主委吳秉叡,和李婉鈺緋聞男友高志鵬都有意角逐下屆三重立委選舉,因而力主開除李婉鈺,當事人吳秉叡笑著回答,相當無聊!
    2010/12/29 11:52
  • 替舊情李婉鈺抱屈 高志鵬稱「戰友」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李婉鈺,被週刊爆出「陪睡還債」,被扯入風波的李婉鈺前緋聞男友,立委高志鵬終於露面,而且是替女方喊冤,還定義兩人現在就是戰友而已。只是,李婉鈺引起的風波還沒停,下午有李婉鈺家族企業拓興營造前員工,和11家自稱下游包商,開記者會控訴拓興拖欠款項;還有包商指控被不明人士打斷腿,質疑就和李婉鈺家族公司有關。
    2010/12/20 12:37
  • 李婉鈺緋聞話題 舊情人反應不同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緋聞引起外界討論,以前交往過的男性朋友也變成話題之一,立法委員高志鵬在緋聞之後首度現身,不願多談,藝人張克帆倒是落落大方回應,但內容僅止於祝福她。
    2010/12/19 08:06
  • 傲人36E 李婉鈺情史豐富周旋名人

    跟週刊槓上的李婉鈺,剛當選新北市議員,外型出眾,學歷還是建築博士班,她的經歷更豐富,當過2年空姐、高鐵工程師,還當過營造公司的營運長,情場的歷練跟職場一樣豐富,她跟夜店王子庹宗康、歌手張克帆、立委高志鵬交往過,而且每任前男友,到現在她保持良好互動。
    2010/12/16 18:11
  • 美女博士遭踢爆假學歷! 李婉鈺反嗆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女友李婉鈺,打著建築博士的頭銜,打贏黨內初選,準備揮軍新北市議會,但沒想到卻有同黨同志向民進黨中央檢舉,爆料這位美女博士學歷吹牛皮,她根本還沒還拿到博士學位,質疑她刻意造假;李婉鈺解釋說,自己缺少選舉經驗,沒注意到細節,會緊急把所有註明在競選文宣的博士頭銜,多加一個字,改成「博士班」。
    2010/08/18 18:34
  • 審陸生來台藍綠爆衝突 教長:不良示範

    民進黨立院黨團今天杯葛大學法審查,一共爆發4波衝突,除了議事主席趙麗雲,也出現不少藍綠委員單挑互嗆的激烈畫面,像是綠營的高志鵬和藍軍的林益世拉扯衣領,差點大打出手,洪秀柱和賴清德也一度跳上桌互相叫陣,讓前來立院關切法案進度的100多位大學教授和校長,當場看笑話,教育部長吳清基就說,今天立院的表現,對社會教育是最壞示範。
    2010/04/21 19:44
  • 進軍新北市 高志鵬前女友掃街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前女友李婉鈺,宣示要進軍新北市選議員,昨天晚間她到板橋南雅夜市掃街拜票,儘管高志鵬曾勸退她,說政治會容易讓美女變老又變醜,但李婉鈺說她現在不靠外表,靠的是服務熱誠,還大跳Nobody表現熱情的一面。
    2010/04/10 09:08
  • 「選舉會變老醜」 高志鵬苦勸前女友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前女友李婉鈺,宣示要進軍新北市選議員,還要參加民進黨內初選。倒是高志鵬曾勸退她,說政治會容易讓美女變老又變醜,但李婉鈺說她現在不靠外表,她自稱擁有建築博士背景,只是外界好奇,過去李婉鈺跟不少名人鬧緋聞,李婉鈺可是有問必答,認了藝人庹宗康戀情,還大方邀請庹宗康來幫忙站台。
    2010/03/26 07:35
  • 〈獨家〉高志鵬前女友 頂建築博士選議員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前漂亮女友李婉鈺,她姣好身材,過去跟演藝圈藝人走得很近,常被狗仔跟蹤登上媒體;這回李婉鈺決定要選議員,問她是不是受到前男友立委高志鵬影響從政,李婉鈺開朗大笑說不是啦!李婉鈺大方談過去情史,不過,漂亮寶貝說,要以後要跟選民談戀愛。
    2010/03/24 19:07
  • 高志鵬談情變 「記取教訓,一個人走」

    週刊上週驚爆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遭到女友劈腿,而且對象還是女方的前男友,今天高志鵬面對媒體追問,無奈坦承確有此事,還很俏皮地引用國民黨立委補選大敗後,金小刀的經典16字箴言自嘲,高志鵬說自己會「記取教訓,大步向前」,但是可能是「一個人走」。
    2010/01/11 17:16
  • 被傳劈腿還要被調侃 高志鵬衰啊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驚傳遭劈腿,前年底和女友李婉鈺戀情曝光,被黨內同志戲稱「野獸美女配」,不過卻被媒體直擊,他的女友李婉鈺,上個月和前男友出入夜店,十指緊扣、並肩漫步,10天後卻又若無其事和高志鵬出席友人婚宴,疑似腳踏雙船!高志鵬一整天沒現身,倒是有立院同僚不停調侃。
    2010/01/06 11:54
  • 〈快訊〉立委高志鵬遭女友劈腿? 同僚打氣

    今天有平面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的女友,遭狗仔跟拍,似乎和前男友舊情復燃,兩人十指交扣,一同逛街,高志鵬是不是遭女友劈腿?引起話題。
    2010/01/06 10:22
  • 余天、馬英九台東拚場! 馬魅力大

    藍綠兩黨全台拚場,今天馬總統以主席身分,到台東為候選人黃健庭輔選,兩人徒步掃街,氣勢旺到不行,所到之處擠滿人潮,就像是在選總統;而綠營派出的是立委高志鵬跟余天,到台東幫劉櫂豪拉抬人氣,曾經是歌手的余天還當場獻唱,不過,人氣要跟馬總統比,這回綠營是輸了。
    2009/12/03 18:32
  • 綠音樂募款 蔡英文消毒防「奧步」

    民進黨昨天晚間舉辦募款餐會,包括立委高志鵬、余天等人可是都使渾身解數表演,來大力募款,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在音樂會上爆料,說他們有接到情資,說檢調今天可能直奔嘉義縣候選人總部搜索,企圖影響選情。
    2009/11/21 00:42
  • 新同樂聚餐曾說謊 陳聰明向邱毅道歉

    立院司法委員會氣氛火爆,國民黨立委邱毅槓上檢察總長陳聰明,邱毅認為陳聰明包庇扁案還公然說謊,再次要求他公開道歉,還要特偵組快點起訴陳致中,態度相當強硬!民進黨立委高志鵬看不下去,出言酸邱毅指導辦案,是「太上檢察官」,邱毅不甘示弱,反嗆高志鵬是「貪污犯」。
    2009/10/14 11:02
  • 〈快訊〉28席提案罷免總統? 綠營有雜音

    上星期六雲林立委補選,民進黨大勝,在立法院的立委席次達到28席,剛好可以達到提案罷免馬總統的門檻,但立委高志鵬直言寶劍不應隨便出鞘,提根本不會過的案,沒有必要;藍營立委則痛批莫明其妙,民進黨團根本不懂憲法上,罷免總統的意義。
    2009/09/28 09:51
  • 〈快訊〉「扁心情平靜」 高志鵬:法官對扁太嚴苛

    前總統陳水扁續押3個月,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表示,法官認為扁當過總統,特別熟悉逃亡路線,這樣的說法,違背了「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的基本道理;至於扁經過一天沉澱,心情平靜,已經不去想有沒有被釋放的可能。
    2009/09/25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