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搶當副手 蔡英文笑難招架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翁士杰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3/06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底立委選舉,開始動起來了!搶在初選登記前,昨晚民進黨立委高志鵬、余天一起舉辦感恩晚會,豬哥亮也來幫余天站台,一搭一唱笑翻觀眾,有群眾開玩笑,要豬哥亮也來選,不過他說如果蔡英文提名他當副手,他負責跑行程就好,蔡英文就不用那麼辛苦,讓蔡主席笑到沒辦法回話。

爭取不分區立委,余天辦感恩晚會,全家出動搏感情,更請到秀場天王、好兄弟豬哥亮站台。豬哥亮:「你這次要選不分區喔?你也是要勤走動,我贊助你30萬。」民進黨立委余天:「啊,不要啦,你自己都還負債耶,你自己都還負債耶,還負債耶。」

豬哥亮:「說不要還握那麼緊,是我現在沒在賭博,你才有這筆錢,我如果有在賭博,早就被組頭拿走了,我們好兄弟,你拿去吧。」余天:「這樣啦,你寄放在我這裡,你如果有欠錢,再來找我啦。」

一搭一唱笑翻觀眾,還有人真把現場當秀場,玩起互動,起鬨要豬哥亮也參選。豬哥亮:「我們蔡英文黨主席,如果提名我,我再來選,提名我,就要讓我穩上喔,不然我不要喔。」

說著說著,蔡英文到場,面對豬式風格,差點難以招架。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然舉手看看,要投給他嗎?」豬哥亮:「你問這裡喔?我穩贏的,這裡都是我的人,因為現在民進黨主席,是你做得比較好,比較出風頭,你知道嗎?如果你提名我,我跟你說,你不用到處跑行程,我來跑就好了。」

這一刻,笑得開心,但真正的正副總統怎麼搭檔,還是個難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25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