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傲人36E 李婉鈺情史豐富周旋名人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6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跟週刊槓上的李婉鈺,剛當選新北市議員,外型出眾,學歷還是建築博士班,她的經歷更豐富,當過2年空姐、高鐵工程師,還當過營造公司的營運長,情場的歷練跟職場一樣豐富,她跟夜店王子庹宗康、歌手張克帆、立委高志鵬交往過,而且每任前男友,到現在她保持良好互動。

新科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板橋,先生請用咖啡。」民眾:「謝謝李婉鈺,妳下飛機後,願意繼續為我們服務嗎?」李婉鈺:「我願意。」

李婉鈺打扮成華航空姐,這可不是Kuso變裝,身分多變的他,年輕時曾經當過2年空姐。

李婉鈺:「剛畢業,你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當然存款也不會太多,可是這個工作可以讓你就是周遊列國,可以增加自己的視野,大家瞎起鬨,一起去考,結果就只有我一個人上,她們都到『長榮』去。」

空姐只是過水經歷,李婉鈺外型亮麗搶眼,競選期間,新秀難登版面,但她連續登上時尚雜誌,36E的傲人條件、穿上斜肩洋裝,性感打扮,架勢不輸專業Model,專訪標題就寫著「論美麗,李婉鈺沒輸過」,還示範如何保養。

李婉鈺當過空姐,也當過高鐵工程師,還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姻親。不過更讓外界注意到的,是她對跟影視政界名人交往的紀錄。藝人庹宗康:「你願意,我願意,請支持李婉鈺。」

夜店王子庹宗康,縱使兩人分手,還是罕見地為她拍競選影片。李婉鈺當空姐後期,認識張克帆,當土木工程師的時候認識庹宗康,後來跟立委高志鵬交往的時候,已經是營造公司的執行長,跟名人的情史豐富,她從來不避諱。李婉鈺:「我並不覺得我有比別人誇張,只是剛好這些人可能是有知名度的。」

李婉鈺從選前到選後,儘管一直打著建築博士班專業背景,但登上新聞版面的,總是難脫八卦緋聞。

◎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婉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1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