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高市長 結果共833筆

  • 高市長補選偕兒女投票 吳益政:放下心中大石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上午偕兒女到投票所投票,他表示,這52天像做一場連續劇的夢,而內容很具體,雖然過程辛苦,但投票很愉快,一切值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
    2020/08/15 11:54
  • 選前之夜!柯P掃街、蔡英文站台 韓國瑜神秘嘉賓?

    選戰倒數最後2天,民進黨的陳其邁下午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掃街拜票,力求衝高得票數,選前之夜,正副總統蔡英文、賴清德等人,都會前來為他站台;而國民黨的李眉蓁,最後一夜的造勢會場,選在韓國瑜選總統投票前夕的場地,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席?備受矚目!
    2020/08/13 18:52
  • 高市長補選藍現團結氣勢 韓國瑜將替李眉蓁站台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將透過空戰與陸戰全力輔選,除了找來執政縣市首長、歷任主席南下,展現團結氣勢向選民訴求勝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確定將在明天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中現身站台。
    2020/08/13 17:44
  • 韓國瑜是誰的心魔? 藍白綠選將口水攻防

    高市長補選選戰最後2天,韓國瑜到底是誰的心魔?成了藍白綠選將攻防的焦點!李眉蓁說,陳其邁好像一直還在跟韓前市長選舉;陳其邁酸她的政見及團隊都有韓國瑜的影子,批李眉蓁團隊才放不下韓國瑜;另外,在google打關鍵字韓國瑜發言人,竟然出現陳其邁,也讓雙方各有不同解讀。
    2020/08/13 15:01
  • 買廣告撐香港遭潑冷水 陳其邁:未來提供必要協助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為香港登廣告,遭對手李眉蓁批評沒用。他今天表示,台灣實質撐香港要茁壯民主制度,未來高市府會提供港人必要生活協助,讓高雄成為第二個家。
    2020/08/12 16:45
  • 周末訂票踴躍!高市長補選投票前夕 高鐵開加班車

    15日是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高鐵14日旅客訂票踴躍,台灣高鐵公司今天宣布,加開一班14日傍晚自南港南下左營各站停靠列車,明天凌晨起開放購票。
    2020/08/12 10:17
  • 拚選戰!高市長補選倒數 吳怡農陪陳其邁車隊掃街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車隊今天由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陪同拜票,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支持陳其邁,談到對港人援助,他相信陳其邁會將高雄打造為港人避風港。
    2020/08/11 17:29
  • 高市長補選民進黨喊光榮投3次 江啟臣:是投3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與前總統馬英九等人今天到高雄為同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輔選,江啟臣說,民進黨訴求光榮投3次,但要光榮不是投3次,而是要投3號。
    2020/08/10 10:46
  • 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助選? 競選總部回應了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最後階段,外界關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會不會現身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今天說,目前還在評估中,但前高市府團隊會先幫忙輔選。
    2020/08/08 13:20
  • 吳益政批「蘭姆酒也抄襲」 李眉蓁駁剽竊

    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現在又被對手吳益政質疑,蘭姆酒政策也是抄襲,不但沒有知會倡議者,還劃錯重點,吳益政團隊酸兩位對手,蘭姆酒和萊姆酒都分不清,李眉蓁和陳其邁都駁斥,澄清沒有抄襲剽竊。
    2020/08/06 21:42
  • 快訊/高市長補選 防疫6措施、投票全程戴口罩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投票,受到疫情影響,中選會及高雄市選委會宣布,提出6點投票防疫措施,進入投票所要配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手部,排隊時保持社交距離,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者,不得進入投開票所。
    2020/08/06 11:25
  • 高市長補選倒數!面對論文與廣告爭議 李眉蓁反守為攻

    面對綠營提出論文與廣告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天「反守為攻」,包括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面對遭罷免行動;綠營對手陳其邁則是先關心同黨立委蘇震清收賄案。
    2020/08/05 13:31
  • 維基百科遭竄改 陳其邁:不樂見網路加工、抹黑

    高市長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的陳其邁跟國民黨的李眉蓁不約而同選擇車隊掃街。針對個人在維基百科上的資料被竄改為第3屆高雄市長,還被截圖說這不叫傲慢什麼叫傲慢,陳其邁呼籲,選舉剩最後10天,希望支持者冷靜,不樂見這種網路加工及抺黑;李眉蓁則反擊蘭姆酒廣告沒有警語一事,要陳其邁關心阿忠的貪腐問題。
    2020/08/05 12:19
  • 政見會後恐棄保? 李眉蓁、吳益政同框較勁

    距離高市長補選投票不到2個禮拜,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上午都應邀參加動土典禮,吳益政嘲諷對手在政見會上一個是讀稿機、一個是背稿機,表現不佳,讓他的民調倍增,學者分析恐怕會催動棄保效應,李眉蓁則是表示,棄保也要尊重選民,她強調會照自己的步驟繼續努力。
    2020/08/03 14:20
  •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即時聲量贏21%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行程滿檔,針對對手在政見會提出發展蘭姆酒產業,陳其邁批評內容不夠具體,還說自己只喝檸檬汁;對於政見會即時網路聲量,以58%贏了李眉蓁21%,他強調,政見要接地氣。此外,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陳其邁以選戰「像極了愛情」這文青用語來形容,他說,這是在政見會前看到的網路梗。
    2020/08/02 14:27
  • 陳其邁允加速交通建設 輕軌捷運趕快動工

    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主張上任後輕軌立刻動工、紅線及黃線延伸要同步趕工。
    2020/08/01 16:56
  • 高市長補選電視政見會 李眉蓁提4政見主軸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發言順序抽中第一號,申論政見時提出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和生活好輕鬆等4個政見主軸。
    2020/08/01 16:11
  • 高雄市長補選政見會 3候選人應戰展信心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藍綠白3候選人都做足了功課,展現十足信心做好應戰準備。
    2020/08/01 14:50
  • 高市長補選辯論會在即 王金平:聲量平分秋色

    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舉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午表示,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和國民黨提名的李眉蓁,兩人聲量平分秋色,但陳正面大一點,李負面大一點。
    2020/08/01 14:01
  • 高市長補選辯論會下午登場 3位候選人交鋒

    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下午2時30分登場,藍綠白3名候選人將申論、答覆提問發表參選市長的政見,時間約1個半小時。
    2020/08/01 10:56
  • 延續勝選氣勢?!黃紹庭:守住議長寶座 激勵高市長補選

    今(31日)高雄議長補選投票,國民黨提名人曾麗燕以35票,打敗民進黨提名人張勝富的27票,守住議長寶座。藍營經歷失去高雄市府會雙龍頭後,這一戰也被視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黨魁保衛戰」,黨秘書長李乾龍甚至表示,「如果議長沒穩住,我和主席江啟臣就走路」,今(31日)也親自坐鎮議會黨團,發動甲級動員。曾麗燕勝選氣勢能否延續到接下來的市長補選呢?對此,高雄市議員黃紹庭今(31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這場勝選代表國民黨在議會是團結的,對藍營來說是個好消息,有激勵的作用,相信大家面對8/15市長補選,也會共同努力、團結,往勝選目標邁進。而總統蔡英文於明(8/1)將南下高雄為陳其邁站台,民進黨傾「國家之力」來輔選,國民黨是否會擔心?黃紹庭認為,高雄市長補選對綠營來說是必須勝利的一戰,從地方到中央、黨到府,都是盡全力、用盡資源地要把高雄市長職位拿回去。
    2020/07/31 17:43
  • 選舉公報無法重印 李眉蓁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高市選委會今天公告市長補選候選人名單,選舉公報已陸續派送到里辦公室,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日前雖宣布放棄碩士學位,但受限選舉公報已不可能重印,因此學歷欄仍是中山大碩士。
    2020/07/30 10:57
  • 挖苦李眉蓁答錯「基本常識」 陳其邁:真的是要加油啦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國民黨對手李眉蓁答錯高雄地理問題,可能是對原縣區不太熟,這是基本常識,建議她多跑、要加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得都比她勤快。
    2020/07/29 23:12
  • 李眉蓁規劃立委輔選 陳其邁:自己跑選舉最有效

    高市長補選,傳出國民黨規劃38名立委南下為參選人李眉蓁輔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說,38名立委與高雄有淵源的不太多,參選人自己出來跑,多跟選民接觸,是最有效方式。
    2020/07/29 17:46
  • 遭對手指控在圍棋比賽拉票 陳其邁陣營:抹黑

    遭對手指控律師連立堅在一場圍棋比賽為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拉票,陳其邁競選團隊發言人邱俊憲今天說,連立堅在競總無輔選幹部職稱,他譴責遭以這種方式抹黑、胡亂指控。
    2020/07/29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