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高市長 結果共833筆

  • 富樂快篩試劑開始換貨 高市府:庫存及回收約50萬劑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高市疫情已從高原期逐步下降,病例數漸緩;另明天將公布是否延長實施線上教學。市府今天起回收發放的富樂快篩試劑,衛生局指盤點庫存及回收約50萬劑。
    2022/06/15 18:07
  • 藍營誰選高市長 張亞中喊話國民黨:認爲我是咖就來溝通

    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4)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指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週到高雄市議會討論市長人選時,有好幾位市議員都支持他,且當天會中的假投票,他排名在最前面。張亞中喊話,「如果黨內認為我還是個咖,早就該來跟我溝通了」,可惜黨中央至今一通徵詢電話都沒有,讓他有點難過。
    2022/06/14 10:43
  • 藍營高市長人選有著落? 他鬆口:大家都知我能力比陳好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鬆口,只要國民黨有需要,有義務承擔高雄市長選舉;他更直言,自己比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能力好很多。楊志良今(14)日將到高雄拜訪議長曾麗燕,是否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引發外界關注。
    2022/06/14 07:43
  • 柯文哲稱高雄確診「黑數更多」 高市府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指高雄PCR量能不可能贏台北、確診黑數更多。高市府今天表示,關鍵在高雄廣設篩檢站便民採檢,不是算機器數量;且現在快篩判陽也已達總確診95.5%。
    2022/06/03 18:36
  • 高雄增萬例確診 陳其邁:專責醫事人員津貼加碼1千元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高市專責病房醫事人員特別津貼6月1日起至7月底,除中央補助的1萬元,市府再加碼1000元。
    2022/05/31 20:23
  • 怕爆!公園伯無罩趴走 高首破萬例確診數鳳山居冠

    高雄首次單日突破萬例,27日新增11239例確診,市長陳其邁說這數字還會再升高,其中讓人憂心的是鳳山,因為根據統計累計至25日,已經有1萬6千人染疫,是高市內各區最高,而擁有高雄版忘憂森林的大東濕地公園,被發現有不少運動的阿伯和街友,不戴口罩群聚趴走,當地的市場和警局也陸續傳出多人確診。
    2022/05/27 19:38
  • 百里侯爭戰!李四川po文「被委屈撐大」 柯志恩強調在地優先

    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27日突然在臉書PO文,表示「一個人的格局、是被委屈撐大的」,還強調「人抬人抬出偉大、僧抬僧抬出高僧」,引發韓家軍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打氣,市議會國民黨團也籲請黨主席朱立倫,再次敦情李四川出馬角逐高雄市長;至於外傳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柯志恩,擔心桃園事件重演,強調在地的得優先處理!
    2022/05/27 19:19
  • 高雄高中以下學校、幼兒園 5/23起停課1週

    高市府昨宣布高中以下學校、幼兒園自下週一23日停課至25日,補習班則於本週六21日實施。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因應疫情升溫,停課時間將延長至7天,居家遠距教學到29日。
    2022/05/19 16:52
  • 高雄+1694! 陳其邁:5/7設小兒快篩陽特診

    高雄6日新增1694例本土個案,其中兒童確診人數也增加,對此高市府將在7號特別針對小兒快篩陽性設立特別門診,讓家長不用太緊張,但對於疫情趨勢,市長陳其邁坦言還在持續上升中,而面對彰化縣議員散佈不實快篩謠言中傷高市府,陳其邁則痛批對方缺德,並強調依定會重罰。
    2022/05/06 20:18
  • 一通電話陳其邁突向議會請假 外界憂高雄疫情生變

    高雄市傳今日確診案例飆升,市長陳其邁今(27)日於議會備詢到一半時接到一通電話,隨後就像議會請假,回到市府和衛生局召開會議,外界憂心是否和疫情生變有關,不過詳細的疫情狀況,還有待中央和高市府開記者會說明。
    2022/04/27 12:20
  • 班班有冷氣 夏天熱高市加碼補助電費

    全國中小學「班班有冷氣」即將開始運轉,由於高市天氣炎熱時間較長,市長陳其邁今天宣布,加碼補助公立國中小1個月電費,公立高中職及4所市立特殊教育學校則補助5個月。
    2022/04/21 14:50
  • 高雄婦機車騎上人行道受傷提國賠 法官判市府免賠

    上個月初有個波蘭駐台灣記者發文,點出在高雄市看到民眾把機車騎上人行道的亂象,引發熱烈討論,高雄市長陳其邁還因此下令要嚴加取締。日前高雄有一名吳姓婦人,騎車上人行道左腳被行道樹的圍籬支架刮傷,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她認為市府未善盡管理責任,提出國賠求償11萬餘元,但法院打臉,判高市府勝訴。
    2022/04/19 19:40
  • 高市警人人都有!市府允提撥經費支付防疫險保費

    高市警公費防疫保險,除警政署及市警局針對相關防疫人員投保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宣布將針對未公費投保的警察人員,由市府提撥經費支付投保防疫險費用,讓員警人人有保。
    2022/04/17 18:35
  • 碩士論文抄襲風波和解落幕 李眉蓁:感謝對方諒解

    高市議員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爆碩論抄襲風波,橋檢偵結後依著作權法起訴,但因雙方昨天達成和解,今天庭期取消。李眉蓁則再次向對方致歉並感謝諒解。
    2022/04/13 13:26
  • 總統僅邀桃、高市長開會 遭批看顏色防疫

    總統蔡英文在總統官邸召開防疫策略會議,除了副總統賴清德、衛福部長陳時中、陳建仁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都受邀,卻被外界質疑,為何疫情嚴峻的雙北沒受邀,是不是看顏色防疫,還是其實是在開選舉會議。
    2022/04/07 13:29
  • 阿北又出事了!柯文哲脫罩高歌 繼台中後高雄也開舉發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領台灣民眾黨在台中金典酒店參加「華山論壇」,在聚會期間,柯文哲曾脫下口罩唱歌,今(6)日早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受訪時表示將對柯文哲等人開罰;而高市也跟進,表示柯文哲在「華山論壇」高雄場的情形和台中場相似,高市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已依據現場舉證開出舉發通知書。
    2022/04/06 17:59
  • 藍營議員勸進參選高雄市長 李四川:真的沒意願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上午與幾名黨籍議員北上拜會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下午會見黨主席朱立倫,盼勸進李四川參選市長,也促黨中央盡快推人選。不過李四川說,他沒有參選意願。
    2022/04/06 13:54
  • 施工意外雙鐵大亂!東南水泥勒令停工、重罰30萬

    高市楠梓區東南水泥舊廠拆除工程今天下午發生工安意外,市府接獲通報後,立即啟動緊急應變,由林副市長欽榮立即率工務局局長楊欽富、高雄市土木技師公會技師及建管處劉中昂副處長至現場勘查,初判營造廠拆除過程不慎,造成高塔倒塌,致使壓倒電塔,造成台電69KV輸電線路斷線,現場確認無人受傷受困。
    2022/04/01 19:00
  • 高市長提名人選難產 藍營:應了解高雄又有知名度

    國民黨遲未決定高雄市長提名人選,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高雄相對複雜,在地議員多以連任為主,黨中央說會盡快處理,相信是了解高雄又有全國知名度的人選。
    2022/03/28 15:09
  • 快訊/高雄本土再+2 陳其邁14:30記者會說明

    國內疫情連環爆,多個縣市都出現不明感染源的傳播鏈,高雄市先前也因化工廠群聚,市府緊急進行相關疫調,今(28)日上午再傳出新增2起個案,高雄市政府指出,本日2新增個案,均已於3月23日匡列,隔離期間採檢確診。高市府表示,市長陳其邁將在下午2點半,針對個案說明和疫苗接種狀況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3/28 10:57
  • 職員過勞!新聞局遭罰變全民買單? 高市府回應了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年8月補選就任後,以「2年拚4年」的口號,要加速推動市政,但現在卻爆出,有新聞局的職工陪同市長跑行程加班過勞,高市府勞工局對自己人也開罰2萬元,新聞局長董建宏上午回應,絕不護短,當罰則罰,市府也啟動相關機制替補人力。不過市府局處自行開罰,也被外界質疑全民買單,對此,高市府強調,該情況並非首例,罰款將依既有程序支付。
    2022/03/11 14:42
  • 傳3副手選北中高市長 柯文哲讚「市政表現好」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被市長柯文哲點名要去選高雄市長,議員就批評,這樣柯市府的三位副市長都要去選地方首長,根本沒人在管台北市政,不過柯文哲則說,這代表他的副市長都很好,都有資格當市長。
    2022/03/04 13:25
  • 高雄UBER司機北上K歌確診 市府緊急召回乘客採檢

    繼昨(16)日大林煉油廠出現3名確診者後,高雄再出現2例本土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其中一名為紅茶店女友,案19881,於居隔期間確診;另一例是新北市設計師相關,該案為案19931,是一名高雄港區作業人員,同時也兼職值UBER司機,其日前北上和設計師的接觸者聚會染疫,Ct值僅15.9,高市府接獲新北市通報後,緊急對接觸人士和載運過的乘客匡列,相關的疫調都已經完成,至於中油煉油廠相關尚未驗出其他確診個案。
    2022/02/17 15:57
  • 引水人染疫高市府急溯源疫調 匡列197人檢測皆陰性

    高雄港引水人確診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將由港務公司協助進行引水人曾接觸船隻疫調;社區、港區部分由高市府追蹤PCR採檢CT值變化,及進行基因定序,確認可能感染源。
    2022/02/07 17:39
  • 宜蘭飯店傳播鏈染疫! 追通聯揪出1家四口母隱匿足跡

    高雄新增確診個案中屬於宜蘭某飯店傳播鏈的一家四口的媽媽,曾和確診者聚餐,但在接到疫調人員電話調查時,卻否認有接觸,企圖隱匿足跡,讓高市衛生局緊急追蹤匡列其他可能染疫的接觸者,現在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2022/02/0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