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3副手選北中高市長 柯文哲讚「市政表現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52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被市長柯文哲點名要去選高雄市長,議員就批評,這樣柯市府的三位副市長都要去選地方首長,根本沒人在管台北市政,不過柯文哲則說,這代表他的副市長都很好,都有資格當市長。

圖/TVBS

 
雙北市長一致推薦,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在市政好表現,柯文哲的升官法,就是要彭振聲去選高雄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真的要選高雄嗎),你會不會投他。」

柯文哲不否認,還幫忙探尋支持度,因為彭振聲過去長期任職高雄市府工務局體系,出自前市長陳菊團隊,柯文哲相中他的高雄背景跟經驗,已經不是第一次傳出要彭振聲回高雄,力戰現任市長陳其邁。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陳其邁市長是我跟過十個市長的第八位,我們到目前還保持良好的關係,跟高雄服務加起來已經40幾年了,服務公職的時間我看也應該是足夠了,選高雄市長這個事情,我看就到此為止。」

跟陳其邁有好交情,彭振聲對這個官位興趣缺缺,但柯文哲再喊要彭振聲選高雄,加上幾乎篤定要選台北市長的另一位副市長黃珊珊,以及被點名可望選台中市長的蔡炳坤,市府內三位副市長都要選舉,也被議員批評太荒謬。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至少證明我們的市政是成功的,我們的副市長都有實力當市長。」

台北市議員(國)王鴻薇:「真的是非常離譜的事情,到底是專注於我們的市政,還是專注於他們的選舉呢,台北市民不是笨蛋,也不應該市政府變成一個競選總部。」

柯文哲布局政治路,先不論副市長們對選舉有沒意願,要說三人都投入選戰,有如斷了市政左右手,對台北政策的推動將是一大挑戰,也難怪議員要開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副市長#柯文哲#彭振聲#蔡炳坤#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8

0.1453

0.3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