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提名人選難產 藍營:應了解高雄又有知名度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0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遲未決定高雄市長提名人選,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說,高雄相對複雜,在地議員多以連任為主,黨中央說會盡快處理,相信是了解高雄又有全國知名度的人選。

許福明今天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黨中央應該是先處理非執政縣市的縣市長提名,台南確定後,現在處理桃園,高雄也在進行中,正在逐一徵詢人選中,只是詳細情況他不清楚,但黨中央有告訴他會盡快處理。

 

許福明說,高雄情況相對複雜,希望在地化、也要有勝選機會,但目前在地議員多以連任議員為主,不過黨中央應該有其他徵詢人選,也會有一套標準,包括對高雄有了解及具有全國知名度等,不會高興找誰就找誰。

對於有媒體報導,醫師蘇偉碩表態為爭取在野黨勝選,願主動拜會許福明尋求提名。許福明說,蘇偉碩有跟他提到是否考慮在野建立機制共推人選,但這不是市黨部的權責,他會將意見反映給黨中央。

許福明表示,黨主席朱立倫曾說國民黨即使自己提名,也需要在野政黨支持才有機會勝選,因此國民黨抱持開放態度,不排斥與其他在野黨合作。
 

此外,國民黨在市議員選舉左營、楠梓區參選爆炸,預計提名5人,現任有陳麗珍、陳玫娟、李眉蓁、李雅芬4人尋求連任,還有5名新人參選,堪稱一級戰區。

5名新人包括黨代表李昶志、高市府前副發言人白喬茵、前立委黃昭順助理莊為傑、前資深媒體人侯亞寧、哈囉市場肉商李鎧名,今天宣布共同簽署「初選同志規約」,允諾不互相攻訐。

李昶志說,「初選同志規約」主要是不要有攻擊言論、保持黨內和諧,沒出線的人要幫出線者競選。許福明也說,希望初選過程團結和諧,不要互相攻擊;不希望選後有人說制度不公,發生退黨情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舉#縣市長提名#蘇偉碩#高雄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1

0.2565

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