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高宇蓁 結果共65筆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2018/03/22 11:05
  • 韓瑜慘被摸胸又抓臀 黃少祺「冰塊盒」大肌肌回敬她 

    本土劇《一家人》日前播出大結局,接檔的《金家好媳婦》繼續由韓瑜主演,還有高宇蓁、曾莞婷等女神陣容相當吸睛。這回韓瑜輪到和男星黃少祺湊對,在最新劇情預告中,已經46歲的黃少祺居然在公車上性感露出「冰塊盒」八塊腹肌,而韓瑜也陰錯陽差對他「襲胸」,令人噴笑。
    2018/01/11 13:14
  • 網友票選好媳婦 有強悍婆婆的她竟然是冠軍

    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金家好媳婦》主要演員卡司陣容超強大,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三個大家族間的故事,不過好媳婦的條件百百種,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真正好媳婦。為此,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選出觀眾心中好媳婦前五名:大S(徐熙媛)、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徐熙娣)。
    2018/01/04 21:07
  • 感情比工作精采? 趙駿亞過去曾傳施暴

    因為演出《新兵日記》裡班長一角而走紅的男星趙駿亞,出道以來跟女星花花,高宇蓁等藝人交往感情生活精采,但曾傳出有暴力傾向已經不是第一次,如今卻又因為疑似對女子施暴上了版面,恐怕再度重挫他的演藝形象。
    2015/06/08 13:05
  • 模特兒經紀公司開工 溫昇豪:我不是一哥

    大年初八一早,國內大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不少旗下將近200個藝人模特兒,都精心打扮出席,包括溫昇豪、高宇蓁等,到底誰是一哥一姊,成了現場討論的話題
    2015/02/26 15:06
  • 遭指「倒追」林俊傑 高宇蓁委屈:烏龍

    歌手林俊傑才剛在金曲獎抱走歌王,現在被周刊爆料,和本土劇女演員高宇蓁熱戀中,而林俊傑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更在臉書發文,暗指高宇蓁在「倒追」林俊傑,女主角現身被問到戀情,則是否認說「烏龍一場」,大家只是朋友。
    2014/07/07 00:02
  • 李政穎跳出本土劇 轉戰偶像劇無違和

    之前在本土劇中飾演「金大風」的李政穎,在接連好幾部本土劇後,今年首次接下偶像劇A咖的路,其實他的國語字正腔圓,出道前還當過廣播節目DJ,還有最近積極轉型時尚形象的高宇蓁,則是兩種戲劇類型遊走,她說沒設限自己路更寬廣。
    2014/04/22 20:25
  • 試鏡照遭亂用 偶像劇罵「恐龍妹」傷人

    素人試鏡照卻被偶像劇組當成負面教材使用,大二的小萍,3年前到傳播公司試鏡拍照,沒想到由藝人李沛旭和高宇蓁主演的偶像劇組,卻擅自使用她的試鏡照,劇中演員還衝著照片大喊「這個恐龍妹是誰啊」,讓她實在很受傷,劇組不僅可能侵犯肖像權,恐怕也涉及公然污辱。
    2013/08/16 12:59
  • 吻後「死而復生」? 本土劇誇張橋段挨批

    為了拚收視,本土劇讓主角死而復生的劇情不斷上演,最近則是換成了在劇中已經斷氣10分鐘的黃少祺,被飾演女友的高宇蓁親吻後,從鬼門關回來,誇張劇情,被網友戲稱是「奇蹟之吻」,對此,製作人表示,戲劇原本就不一定要符合現實,因此將來還是有可能再有「死而復生」的橋段。
    2013/03/29 11:16
  • 台劇吹醜女風 高宇蓁、大元、謝欣穎比醜

    莫文蔚在電影食神的雞姐扮相,不但是醜的極致,也是女星扮醜,現在這股醜女風,吹進台灣戲劇圈,本劇演員高宇蓁、宅男女神大元、金馬女配角得主謝欣穎,都不約而同在新戲扮醜演出。
    2012/12/14 20:34
  • 高宇蓁、溫昇豪演夫妻 網友:超級不搭

    偶像劇的男女主角,登不登對常受到矚目,不過最近有幾對卻被網友認為很不搭,原本演本土劇演員高宇蓁,現在改演偶像劇,時尚的造型飾演溫昇豪老婆,網友說看了超不習慣,另外還有柯佳嬿和李沛旭,前一部偶像劇眼死對頭,現在卻演情侶,也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12/07/15 17:55
  • 小旦大搬風 變換戲路迎合市場

    台灣電視圈中近來可以看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本土劇和國語劇的演員大風吹,像是以本土劇壞女人形象打開知名度的高宇蓁,近來改接演九點檔華劇,還有周幼婷也從本土劇轉演偶像劇,過去本土劇盛行,許多國語演員搶著演,但近年來因為前進大陸的關係,偶像劇市場比較大,於是出現了演員變換戲路的現象,除了自我挑戰,也是一種生存之道。
    2012/05/26 19:21
  • 「夜市」演員桃花多 戲外緋聞比戲裡精彩

    夜市人生風光下檔,播出410集,戲中感情錯綜複雜,沒想到戲外的感情人生一樣精彩;除了方馨跟沈世朋舊愛同台,高宇蓁、陳宇風這兩個主角,原本戲剛開播先傳出兩人要結婚,沒想到演到一半,婚事演變成分手,現在尾聲,高宇蓁先傳曖昧李政穎,後又情定趙駿亞,網友說光從高宇蓁和陳宇風這對分手情侶就可牽出一張「情愛蜘蛛網」,糾結人數超過14人,戲外更有戲。
    2011/07/20 12:25
  • 〈獨家〉台語女演員太瘦 為戲豐頰隆鼻

    女藝人常為了鏡頭上更美,全力瘦臉。一名竹科管理師高宇蓁,為了一圓星夢,總算當上台語戲女演員,卻因為自己太瘦,雙頰凹陷,跑去豐頰和隆鼻,就希望自己能得觀眾緣,讓戲路更廣。
    2006/03/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