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高宇蓁 結果共58筆

  • 高宇蓁跟風《魷魚遊戲》 「狂戳椪糖」崩潰喊:整我嗎

    韓劇《魷魚遊戲》於近日爆紅,主演們在劇中挑戰「123木頭人」、「椪糖遊戲」、「打彈珠」等關卡,掀起一波挑戰風潮,有「八點檔女神」稱號的高宇蓁,也跟風玩起「椪糖遊戲」卻頻頻卡關,崩潰向工作人員說道:「老是搞些有的沒的整我。」
    2021/10/01 16:59
  • 全裸入鏡!高宇蓁「火辣浴照」流出 粉絲嗨翻求轉身

    42歲女星高宇蓁擁有美艷外型、火辣身材,被封為「本土劇女神」,近期除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還積極經營保養品副業。她今(13)日曬出火辣「浴照」,讓大批網友鼻血狂流,開玩笑說「可以轉過身來打個招呼嗎?」
    2021/07/13 17:28
  • 出門就被罵!劉軒全家戴口罩 到家旁空曠處遭網友公審

    知名作家劉軒一家,近日開車到家附近晃晃,看到四周無人就帶著小孩,到吊橋上面走一走,而劉軒的老婆拍照上傳到ig的限時動態,就被網友出征,甚至貼文到臉書公審,而劉軒老婆回應,出門到空曠處不是罪人。
    2021/06/29 19:15
  • 曬「整桌名牌」挨酸不如賈永婕 高宇蓁罕動怒開嗆

    演紅《娘家》、《夜市人生》、《世間情》等戲的42歲「本土劇女神」高宇蓁,3年前自創保養品牌擔任CEO,開啟斜槓人生,曾透露年營業額破億,事業這麼成功連自己都嚇到。只是近日高宇蓁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滿桌的名牌戰利品,被網友砲轟「把錢拿去跟賈永婕一樣做公益不是很好?」她罕見動怒了。
    2021/06/28 14:01
  • 夜班醫護感動吃熱飯菜!「台劇女神」低調捐千個便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讓第一線醫護身心面臨極大壓力,湧入不少名人捐贈醫療物資、愛心便當,就有輪值夜班的醫護人員發文表示,晚上10點吃到熱騰騰便當好感動,而幕後送暖的人,就是台劇女神高宇蓁,指定捐贈便當給夜班人員。
    2021/06/18 12:44
  • 被爆「找前任當經紀人」 Selina露面澄清:會努力談戀愛

    女星Selina(任家萱)睽違11年接演新片《頭七》,今(28)日與演員高宇蓁、吳以涵、鄧志鴻、陳以文一起出席開鏡儀式,首次跨足大螢幕就演出鬼片,讓超膽小的Selina笑說常常在後悔,而她近日被週刊爆出找來前男友當經紀人,Selina也做出回應。
    2021/04/28 16:10
  • 掰了高宇蓁、李燕 趙駿亞「看電視選妃」愛上仙女主播

    因演出《新兵日記》中「班長」一角走紅的41歲男星趙駿亞,帥氣挺拔的外型在演藝圈堪稱超級發電機,曾先後和高宇蓁、李燕等女星交往,但都無疾而終。先前趙駿亞被拍到和一名短髮正妹甜蜜逛街,事後發現原來是有「仙女主播」封號的體育主播秦于婷,據傳這段戀情居然是「看電視找來的」!
    2020/11/24 09:21
  • 罕見性感「腰窩」人人稱羨 高宇蓁火辣身材秘訣曝光

    這是42歲的身材,你敢信?被封為「本土劇女神」的高宇蓁,一雙逆天長腿、平坦小腹已經夠逼人了,但是,高宇蓁不只有性感的S曲線,竟然還擁有全世界僅3%女性才有的「維納斯酒窩」!號稱人體「性感之眼」的維納斯酒窩,其實就是罕見的腰窩,羨慕高宇蓁的火辣身材嗎?噴鼻血之前,先偷師高宇蓁多年來維持魔鬼身材的3撇步吧!
    2020/10/22 13:43
  • 豪擲大錢買BMW送父親節禮物 高宇蓁笑:老爸的新玩具

    41歲的女星高宇蓁,出道後因演出多部本土劇而走紅,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來她事業、愛情兩得意,尤其經營的保養品副業有成,讓她身價翻漲。前2天正好是父親節,高宇蓁更是大手筆買了BMW X4,還笑稱這是送給父親的「新玩具」,讓網友看了都驚呆了。
    2020/08/10 17:23
  • 女模生死鬥! 吳品萱轟師妹「哭鬧搶主位」

    伊林模特兒吳品萱,最近突然在私人臉書開砲,掀出和同門師妹紀艾希的陳年舊怨,兩人在留言區對槓,吳品萱更加碼爆料,紀艾希曾在眾多工作人員面前,大哭大鬧說要站主位,連王心恬、高宇蓁都回文讚聲,宛如名模生死鬥真實上演!
    2020/05/11 12:25
  • 台劇女神爆氣「怒飆國罵」!親揭原因竟扯出江湖恩怨

    曾演紅《娘家》、《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等劇的40歲女星高宇蓁,擁有亮眼外型和魔鬼身材,被封為「台劇女神」。7年前加入伊林娛樂的她,曾是多部戲劇女主角,去年她開創自有品牌暫別八點檔,不少觀眾都非常想念她。豈料近日高宇蓁竟爆氣在社群網站上「飆粗口」,讓粉絲全嚇了一大跳。
    2019/10/01 08:13
  • 愛紗擔任面膜代言 女星紛投入市場

    日本女星愛紗,這回替面膜品牌代言,其實不少女星都看準面膜的龐大市場,拚副業或接廣告,像是高宇蓁的自創品牌,半年銷量達到50萬片,還有王思佳也在網路上代言塗敷式面膜,業績持續看漲。
    2019/07/31 17:29
  • 本土劇瞎梗又來!竟用Switch打電話求救 還接通了

    不久前《金家好媳婦》播出演員全臉被繃帶包得像木乃伊,竟還能帶著氧氣罩呼吸,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近日劇情又讓觀眾有意想不到的神展開!
    2018/12/16 23:09
  • 高宇蓁被爆陪睡換戲 造謠女星遭起底「混得很差!」

    從工程師轉戰演藝圈成為台灣本土劇一姐,演員高宇蓁回想起初入戲劇圈往事,自嘲是「笨蛋」。她說,過去在竹科當工程師就是公司的康樂股長,對人沒什麼心機,之後成為演員,一開始在圈內只是小咖,跟一名女星很談得來,把對方當作好姐妺,沒想到該名女星卻在背後說她「陪睡換戲」,讓她心裡又氣又難過。之後兩人形同陌路,據傳該名女星現在「混得很差」。
    2018/11/09 14:27
  • 被女星謠傳「和導演上床才有得演」 高宇蓁:想賞她巴掌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主演《金家好媳婦》,演出一個從遭丈夫背叛,搖身成為女強人的角色,頗受觀眾的喜愛,也讓她人氣攀升。只是人紅難免會招嫉,日前高宇蓁就透露,自己曾被一位很要好的女星,被對方謠傳「高宇蓁跟導演發生關係,一定是送禮物才有得演!」讓她一度氣到「想賞對方兩巴掌!」
    2018/11/07 10:51
  • 單穿蕾絲內衣在民生社區狂奔 本土劇女神自揭不堪過去

    2002年出道的本土劇女星高宇蓁,10年前憑著演出《娘家》中「惡大嫂」賴惠君一角走紅,其後奠定八點檔一線女星地位。近日她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大戰小三的好媳婦金欣蓉,同樣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高宇蓁近日受訪時表示,拍戲以來她從不會和劇組討價還價,唯有一次是14年前她挑戰演出介入別人家庭的內衣模特兒,居然被要求穿著黑色性感內衣在民生社區公園狂奔,讓她自覺委屈。
    2018/11/06 14:22
  • 《金家》高宇蓁昏迷原因曝光! 遠赴羅浮宮「賣面膜」

    女星高宇蓁日前演出八點檔戲劇,劇中一角陷入昏迷,如今原因曝光,原來是她為了帶著自創面膜品牌前往巴黎參加「國際化妝品展」,只好硬著頭皮向劇組請假一周,快閃巴黎。
    2018/10/20 12:53
  • 本土劇女神創業當CEO 為副業狠砸千萬自嘲當女僕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日在《金家好媳婦》中飾演金欣蓉一角,從丈夫背叛中走出來成為獨立女強人,令人不捨。沒想到戲外她真的成了女強人,狠砸上千萬創立保養品牌自己當老闆,她自嘲平時在員工面前像女王,但私下卻是個女僕,凡事親力親為,連打雜都自己來!
    2018/08/09 15:40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 正宮辦事小三旁邊偷聽! 江宏恩本土劇下猛藥...

    江宏恩去年12月結婚,卻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外遇男,日前演出與正宮高宇蓁泡鴛鴦浴、在床上辦事,小三張靜之全程在旁看,內心OS:「你明知道我在這,還對她這麼溫柔...」,網友全罵成一片,除了罵小三「變態」、「白目」,外遇男更被挨批「渣」、「渣男就是渣男」,江宏恩則向媒體表示,是在表演劇中角色,並非他自己。
    2018/03/22 11:05
  • 韓瑜慘被摸胸又抓臀 黃少祺「冰塊盒」大肌肌回敬她 

    本土劇《一家人》日前播出大結局,接檔的《金家好媳婦》繼續由韓瑜主演,還有高宇蓁、曾莞婷等女神陣容相當吸睛。這回韓瑜輪到和男星黃少祺湊對,在最新劇情預告中,已經46歲的黃少祺居然在公車上性感露出「冰塊盒」八塊腹肌,而韓瑜也陰錯陽差對他「襲胸」,令人噴笑。
    2018/01/11 13:14
  • 網友票選好媳婦 有強悍婆婆的她竟然是冠軍

    三立台灣台最新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將於1/9(週二)接檔《一家人》,《金家好媳婦》主要演員卡司陣容超強大,曾莞婷、高宇蓁、韓瑜、黃少祺、謝承均、江宏恩等人都參與演出,劇情描述三個大家族間的故事,不過好媳婦的條件百百種,到底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才能成為真正好媳婦。為此,2017年末三立新聞網舉辦「2017年度真正好媳婦」票選活動,選出觀眾心中好媳婦前五名:大S(徐熙媛)、郁方、侯佩岑、六月、小S(徐熙娣)。
    2018/01/04 21:07
  • 感情比工作精采? 趙駿亞過去曾傳施暴

    因為演出《新兵日記》裡班長一角而走紅的男星趙駿亞,出道以來跟女星花花,高宇蓁等藝人交往感情生活精采,但曾傳出有暴力傾向已經不是第一次,如今卻又因為疑似對女子施暴上了版面,恐怕再度重挫他的演藝形象。
    2015/06/08 13:05
  • 模特兒經紀公司開工 溫昇豪:我不是一哥

    大年初八一早,國內大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舉辦新春團拜,不少旗下將近200個藝人模特兒,都精心打扮出席,包括溫昇豪、高宇蓁等,到底誰是一哥一姊,成了現場討論的話題
    2015/02/26 15:06
  • 遭指「倒追」林俊傑 高宇蓁委屈:烏龍

    歌手林俊傑才剛在金曲獎抱走歌王,現在被周刊爆料,和本土劇女演員高宇蓁熱戀中,而林俊傑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更在臉書發文,暗指高宇蓁在「倒追」林俊傑,女主角現身被問到戀情,則是否認說「烏龍一場」,大家只是朋友。
    2014/07/07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