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骨髓 結果共270筆

  • 婦患重病恐截肢 家人得知送殯儀館「等死」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判決指出,李姓婦人與王姓男子(現83歲)同居多年,兩人育有1子,李婦身體不好,曾在2009年第一次中風,住院長達2個半月,之後每周洗腎3次;李婦在2015年4月第2次中風,送到醫院治療,醫生評估李性婦人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左足部骨髓炎,需就左足部骨髓炎部分進行清創手術,並說明若清創效果不佳,恐需截肢。
    2018/08/04 22:43
  • 3歲女罹癌獲「新娘骨髓」重生 報恩當花童惹哭賓客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白血病的3歲女孩,因獲得骨髓捐贈讓生命得以延續,之後捐贈者還邀請女孩當婚禮花童,讓賓客一起為小小的生命奇蹟與幸福人生做見證。
    2018/07/02 18:44
  • 獲贈骨髓抗癌成功 3歲女孩當小花童報新娘恩情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子2年前曾捐贈骨髓,救了罹患白血病的女童一命。2年後,女子邀請現已3歲的女童擔任她婚禮的花童,女童一出場,就讓全場賓客紅了眼眶。
    2018/07/02 15:37
  • 存款不夠買出院門票…6月大女兒重病 父煮果醬籌錢

    「阿爸會更努力的,只要你平安健康回家就夠了…」屏東恆春知名網路果醬店《Sweet365小農的天空》,老闆20日在臉書上透露,6個月大的女兒罹患骨髓炎,還沒治癒,其他的問題又接踵而來,由於目前的積蓄無法負擔女兒的醫療費用,他只能暫時離開女兒去煮果醬籌錢,自責「存款不夠買你的出院門票」,為了女兒兩頭燒,讓網友看了都鼻酸,號召團購要幫老闆度過難關。
    2018/06/22 08:40
  • 女兒罹血癌多次險死求捐骨髓 冷血父:就當我死了吧!

    世間竟有如此冷血無情的父親!河南省安陽市一名22歲的女孩趙晴,原本正值風華正茂的年齡,然而2年前她被確診罹患血癌,多次生死交關被拉回來後,醫生告知她最好移植父親的骨髓,為此趙晴的母親多次央求孩子的爸都被拒絕,這名冷血的父親表示「你就當我死了吧」,而孩子的奶奶甚至狠心表示「就算你女兒死,我也不會讓我兒子捐一滴血!」
    2018/05/30 22:04
  • 血癌青年受贈重生 盼推10萬人骨髓建檔

    28歲的朱頤一年前發現罹患血癌,很幸運地不到3個月找到適合的骨髓捐贈者,半年就完成骨髓移植手術。他說,希望找到10萬名願意骨髓建檔的民眾,讓更多患者可以像他一樣幸運。
    2018/05/22 12:25
  • 剪指甲惹禍!婦人細菌感染 忍痛截肢保命

    修剪指甲時,有些人習慣剪得很深或不小心剪出傷口,也不以為意;但當心這樣的一個小動作,恐潛藏危機!台中一名58歲的林姓婦人,是洗腎患者,日前在家剪指甲時,不慎剪出小傷口,沒想到第2天指甲旁邊開始腫脹,持續看了多家醫院仍未好轉;直到4月中到長安醫院骨科看診,醫師發現婦人的左手中指已從甲溝炎惡化成骨髓炎,隔天立刻為她進行清創手術,切掉一小節指頭,才把她的感染控制住!
    2018/05/09 12:04
  • 餐餐嗑肥肉!超正蘿莉「暴肥6kg」變胖妹 原因藏洋蔥

    大陸湖北14歲少女陳羽楊外型清秀、五官精緻,是男同學心中的夢中情人,但她最近食量大增,還每餐大嗑肥肉,體重在1個月內從44公斤飆到50公斤,讓其他人大感納悶,不料她暴肥的背後竟藏著滿滿洋蔥。原來,陳羽楊的爸爸罹患白血病,孝順女兒為了達到捐骨髓的體重標準,不惜變成胖妹也要救父親。
    2018/03/29 23:42
  • 為捐骨髓救白血病父 14歲孝女努力增胖10公斤

    大陸武漢一名14歲國三少女,他的父親日前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必須得進行骨髓移植才能救命。經過院方的骨隨配對結果顯示,少女是唯一適合的捐贈者,但她的體重太輕,還不到骨髓捐贈標準體重50公斤。為了救父親一命,她不惜努力吃胖要增重10公斤。
    2018/03/15 12:41
  • 恐石化!兒患罕病活不過3年 醫護夫婦卻束手無策

    命運的安排總是讓人難以琢磨,大陸一對骨科醫護夫婦日前誕下可愛的兒子安安,原為開心喜事,卻診斷出兒子罹患罕見的遺傳性石骨症,骨骼將逐漸鈣化仿如石頭,令神經及骨髓受壓迫,壽命恐無法超過3年。
    2018/03/13 11:29
  • 全球癌症存活率升 台灣這些癌死亡率較高

    根據今天公布的一項重大評論,世界各地癌症存活率逐步上升,但各國之間存在相當大的差距。與其他地區相比,台灣黑色素瘤、淋巴惡性腫瘤和骨髓惡性腫瘤的患者存活率較低。
    2018/01/31 11:04
  • 沒錢治…8歲癌童勸母「生妹妹陪妳」 拔氧氣罩亡

    「她什麼都懂,只是不說…」面對女兒自己做的決定,痛失愛女的父母只能淚流滿面。湖南湘西一名8歲女童在2016年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經歷多次化療幾乎耗盡家中積蓄,懂事的她為了不再成為家人的「麻煩」,在和爸媽道謝後,自己拔掉氧氣罩離世。
    2018/01/09 13:54
  • 爸求你救我!癌女苦等骨髓移植 冷血父爽約失聯

    大陸河南一名女大生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醫生建議需盡快進行骨髓移植手術,母親心急如焚卻礙於肝炎不適合移植,不料配對成功的親生父親卻爽約失聯,讓女大生最後的希望落空,哭喊「爸爸救救我」。
    2017/12/23 15:17
  • 狂!男把蛇毒注體內25年沒死 產生35種血清救人

    一般人聽到「蛇」這種動物,大多會感到害怕。但美國一名49歲的男子,他在過去25年來,拿自己的身體當作試驗,把蛇毒注入自己的身體,他堅信這可以強化自己的免疫系統。研究人員發現,他體內有著35種以上的抗體,還從他的骨髓成功研發出新的「抗蛇毒血清」,未來可望能拯救更多人。
    2017/12/19 17:03
  • 正妹護士新婚3月罹癌 夫閃人婆婆催離婚

    大陸河北一名27歲女護士,和丈夫新婚3個月後,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俗稱血癌),沒想到丈夫得知後,非但不照顧她還刻意疏遠,甚至婆婆還不斷來電要求離婚,讓她傷心欲絕。
    2017/12/10 09:43
  • 小便泡沫總不消散?! 竟是「骨髓癌」警訊!

    常常小便後,泡沫總是不消散嗎?那可能是骨髓癌警訊!醫師提醒,若經常骨折、平血甚至至蛋白尿的症狀,有可能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2017/11/24 15:32
  • 女兒卡介苗引骨髓炎 女星張心妍超心疼

    演員張心妍前天透露,2歲的小女兒Ona腳踝疼痛,都沒發現病因,最後檢查才發現,竟然是打卡介苗引起的骨髓炎!也表明之後會申請國賠,醫生也說雖然只有百萬分之50的機率,不過卡介苗屬於活菌疫苗,對部分幼童都可能造成感染。
    2017/11/23 12:30
  • 2歲女打卡介苗「骨髓被吃掉」 女星怒討賠償

    女星張心妍曾在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而走紅,2010年嫁給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幸福育有2女。近日,她在臉書透露2歲女兒Ona前陣子走路一拐一拐,原以為是扭傷,不料是打卡介苗引發的骨髓炎,當骨科醫生直說「骨髓被吃掉滿多」時,讓她相當心疼,也表明之後會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金。
    2017/11/22 19:13
  • 拿水杯手骨斷3節 阿嬤就醫發現罹癌

    一名老奶奶拿起水杯,手骨竟斷成3截,就醫發現罹患「多發性骨髓瘤」。醫師表示,多發性骨髓瘤患者因骨頭長期被癌細胞侵蝕,一用力就可能斷裂,呼籲60、70歲老人家提高警覺。
    2017/11/21 18:31
  • 血癌妻兩兄反悔捐骨髓 夫跪求岳父遭狠拒

    中國山西一名女子罹患血癌,但在骨髓移植當天,白血球抗原配對(HLA)成功的兩位親哥反悔拒捐,而她的丈夫跪求岳父,也遭狠拒。
    2017/11/19 09:59
  • 莫名黑青、頭暈! 名嘴楊月娥17歲女罹血癌

    資深名嘴楊月娥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的17歲女兒,被診斷出罹患血癌。一開始以為頭痛、頭暈是感冒徵兆,不過到醫院檢查後發現是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也就是血癌。這個消息讓楊月娥大受打擊,還很自責是不是家族有遺傳史。不過醫生表示,這是細胞突變造成的,和遺傳沒有關係。
    2017/09/11 17:21
  • 沒有生病的權利?癌友求生一哩路好遠

    對於許多住在偏鄉的民眾來說,幾乎可說是沒有生病的權利,尤其是對於罹患癌症的病友。因為偏鄉醫療資源相對匱乏,一旦生病就得到大都市治療,而且癌症是屬於高頻率回診治療的疾病,導致不少銀髮癌友會「中斷治療」,穩定接受治療成了一種奢求。
    2017/08/17 23:40
  • 癌童圓夢!獲柯瑞簽名照、信 10歲小宇high翻

    癌童圓夢,花蓮一名10歲大男童,罹患惡性淋巴癌,抗癌5年間,很多時間在醫院裡,而他非常喜歡籃球,偶像就是剛拿下NBA總冠軍勇士隊的一哥柯瑞,男童在5月份進行骨髓移殖,風險相當大,醫護人員以及社工特別幫他安排一場籃球趴,除了有許多籃球相當產品外,還獲得了柯瑞的簽名照以及親筆加油信信件,讓他超開心,更有動力對抗癌細胞。
    2017/06/22 18:29
  • 年幼敘國難民命旦夕 赴美就醫求生路

    敘利亞內戰在3月15日屆滿六年,奪走5萬5千名兒童的性命,平均每天有25名兒童喪命,敘利亞難民亟需接受其他國家的安置,但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一心一意,針對包括敘利亞在內的六國旅客實施90天入境禁令,然而許多人等不了90天,因為分分秒秒都是生死交關,今天我們要Focus半島新聞台的獨家深入報導,兩個罹患罕見遺傳疾病的男童,就因為川普的旅遊禁令,上不了飛機前往美國接受骨髓移植手術。
    2017/03/16 19:50
  • 女孩狂吃6餐逼長胖...只為救母「我要還媽一條命」

    正當少女們在忙著減肥時,大陸山東卻有一名8歲女孩正趕著要增胖,因為她若增重後才能進行骨髓移殖,救活她親愛的媽媽,她更懂事的說:「媽媽給了我一條生命,所以我要還媽媽一條生命」,故事被大陸媒體報導後,感動眾多網友。
    2017/02/17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