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骨肉 結果共291筆

  • 好萊塢天菜男星陷禁忌愛戀 揪伴侶「食人肉」上癮

    好萊塢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骨肉的總和》,是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的全新作品,也是兩人繼《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再度合作,該片故事敘述兩個因為猛烈的食人慾望而與社會格格不入,但又渴望找到歸屬的美國年輕人,相遇並一起踏上發現自我的公路之旅。
    2022/11/14 15:35
  • 黃義交猝逝!從政14年經歷豐富 還曾捲周玉蔻「墮胎疑雲」

    前立委黃義交驚傳墜樓身亡!享壽69歲。黃義交生前的政壇經歷相當豐富,甚至還曾捲入與周玉蔻、何麗玲的三角戀情,當年周玉蔻甚至直喊自己懷有黃義交骨肉卻遭逼墮胎,一度引起輿論譁然。
    2022/10/17 20:33
  • 手痛、肩痛竟是癌!男星「骨癌爆肉瘤」險截肢 這裡突起小心了

    手好痛、肩膀痠痛,每天吃4顆強力長效止痛藥都沒效,檢查竟然是「骨癌」!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知名度大增的28歲的藝人林家佑,日前受訪時表示,2017年時他的右手痛了1整年,後來檢查才知道是俗稱骨癌的「惡性骨肉瘤」。因為醫師說要度過5年沒復發才算康復,雖然他還需要復健及休養,但還是希望能參加節目演出。
    2022/09/27 23:55
  • 手痛1年日吞4顆止痛藥!男星就診「驚罹骨癌」崩潰痛哭

    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男星林家佑,近期因參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知名度攀升,游泳項目表現亮眼受到矚目。但其實他2017年因為手臂痛了1年,檢查發現罹患骨癌,因未知開刀後是否能存活曾崩潰痛哭,所幸術後順利將癌細胞切除乾淨,如今他的近況也曝光。
    2022/09/23 16:38
  • 1歲大兒遭老虎叼走 印度勇媽徒手「扒開虎嘴」救人

    母愛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孩子遭受危及時,保護親身骨肉幾乎是每個媽媽的天性;印度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老虎攻擊事件,一名15個月大的男童遭到老虎叼走,眼看就要被生吞活剝的際,男童母親奮不顧身衝上前,徒手扒開虎嘴,奮力救出寶貝兒子,自己則是在搏鬥的過程中身受重傷,令外界動容。
    2022/09/07 11:22
  • 美狠媽殺害2親骨肉!屍體埋後院 出庭笑得令人發寒

    美國一名信奉末日教派的女子瓦洛(Lori Vallow Daybell),被指控謀殺自己兩名未成年孩子,事後將屍體埋藏在後院,並竊取他們的社會保險福利,現在她和丈夫面臨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處以死刑,不料瓦洛近日出庭竟露出詭異燦笑,讓人不禁背脊發涼。
    2022/08/20 11:32
  • 「俄國第一秘密夫人」爆懷孕! 俄媒:普欽反應冷淡

    今年69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屆古稀,近期忙於揮軍侵略烏克蘭之際,仍不忘兒女私情;俄媒報導傳出,有「俄羅斯第一情婦」之稱的39歲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肚中又懷上了普欽的骨肉,據悉是一位女嬰,但盛傳對喜獲千金一事,普欽並沒有一絲喜悅,因他膝下已有4位子女,早就無意再添增家庭成員了。
    2022/07/13 22:52
  • 協助骨肉癌病友檢查、治療、追蹤神秘歇腳的家在這裡!

    北榮骨腫瘤中心是全台第一家醫院專治骨腫瘤患者醫院,尤其臺灣每年新增加100多例以上個案,更讓北榮院長陳威明決定在12年前,催生骨肉癌關懷協會,提供給病友與家屬,最溫暖放心的依靠,讓不少遠從中南部與東部特地上來北榮化療、檢查甚至回診追蹤,讓不少家長和病友感到溫馨!
    2022/06/22 22:54
  • 網推「台南最難搶米糕」! 噴香麻油+豬軟骨肉超過癮

    堪稱「台南最難吃到的米糕」!招牌米糕口感濕軟,搭配麻油香、酒香以及豬軟骨肉超級唰嘴。不過許多人都需要來很多次才能吃到,因為1週只賣4天,而且每天中午開始販售至售完為止。
    2022/06/13 16:10
  • 結婚16年生3女全非親生 綠帽尪被妻嗆:血緣重要嗎?

    被自己妻子戴綠帽這麼多年,哪個人夫可以忍受?大陸江西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近日懷疑對方外遇,私下拿著3個女兒檢體,偷偷拿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發現3個女兒都非自己親骨肉。事後他找妻子攤牌,並且提出離婚,沒想到對方不認為有錯,反罵丈夫是畜生,還怪他「血緣關係那麼重要嗎?」
    2022/06/07 21:30
  • 上海防疫「骨肉分離」 官方:家長陽性才可陪同

    上海防疫出現成人與兒童分開收治的「骨肉分離」情況,引發爭議。官方今天強調,家長要同樣是陽性感染者,才可以同住在兒童區域陪護照顧,一同接受觀察治療,否則不能陪護。
    2022/04/04 14:11
  • 戰爭打多久? 專家分析「普欽面相」點關鍵:恐逾3個月

    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軍隊入侵烏克蘭至今已經一個月,造成俄羅斯及烏克蘭無數骨肉分離、家庭破碎,資深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指出,普欽為何能成為總統,又為何他會在2022對烏克蘭發動攻擊,其實從他的面相就可以看出端倪。
    2022/03/28 15:42
  • 新北確診+1足跡曝光 19、20日曾到石碇、深坑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今(23)日兩例COVID-19確定病例, 1例陽性個案居住地為新北,該女分別在19日下午5點50分到6點20分到訪石碇頭骨肉老店,20日下午5點20分到6點則到深坑埔新街王記麵店。
    2022/03/23 14:45
  • 煎魚搞砸慘變魚鬆!他笑「皇帝駕崩」 內行出奇招挽救

    煎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道相當困難的料理,稍稍不慎就無法呈現表皮金黃香酥又完整的完美賣項。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煎「皇帝魚」,但魚肉越翻面就越鬆散,最後更是直接變成骨肉分離的「魚鬆」。而原PO苦中作樂,高EQ打趣說是「皇帝駕崩?」,笑翻不少網友。
    2022/03/12 05:45
  • 葉勝欽骨髓癌逝 4大症狀「骨頭酸痛、尿液泡沫」要當心

    台語男歌手葉勝欽今(11)日傳出骨髓癌病逝享年47歲,葉勝欽在歌唱比賽奪冠嶄露頭角,也曾出過數張專輯,歌唱實力堅強,去(2021)年就曾被報導出罹癌的消息,但本人相當低調,病重期間也不忘公益,曾規劃公益演唱會,一心想替骨肉瘤協會的小朋友盡點力,可惜未能親自完成心願。其實骨髓癌早期多無症狀難以察覺,若有出現尿液泡沫等四大症狀,要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
    2022/03/11 21:11
  • 獨/葉勝欽癌逝「FB最後貼文」主角現聲 楊惠絜:元宵還通話

    台語歌手葉勝欽自《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校園組冠軍出道,去(2021)年底傳出罹患骨隨癌,今(11)日被友人證實已於上月底過世,享年47歲。事實上,他生前擔任楊惠絜民視《孟婆客棧》片尾曲〈原來愛你只是一場夢〉及專輯其他歌曲製作人,臉書最後一則動態還留在替對方宣傳歌曲,楊惠絜也痛心哀悼葉勝欽:「眼淚真的停不下來。」
    2022/03/11 16:36
  • 戰火悲歌!烏克蘭父 揮淚隔車窗道別妻兒

    烏俄開戰,烏克蘭民眾要逃離戰火,紛紛跑到鄰國波蘭等地,也導致車站、轉運站被擠爆,但男性因為必須留下作戰,不時上演骨肉分離情景,有爸爸只能敲車窗,隔著玻璃向孩子道別,無奈地說因為這邊在戰爭需要他。
    2022/03/02 19:43
  • 高市議員與人妻不倫生子挨告 法官判不知情免賠

    高雄陳姓女子還沒離婚前與高市議員蔡武宏交往,並在離婚後生下一子,陳女前夫得知兒子非親骨肉向兩人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高雄地院判決蔡武宏不知情免賠,陳女須賠35萬。
    2021/12/02 12:17
  • 兒魂斷虎豹潭…父淚喊「一定會堅強」 侯友宜悲痛曝心聲

    虎豹潭溪水暴漲造成6名參加大自然體驗營的民眾落水失蹤,其中2名孩童與2名大人的遺體已尋獲,另仍有2孩童失聯,警消持續搜救中。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7)日晚間心痛發文,他赴殯儀館向家屬致哀時,對方卻向他連聲道謝,一旁還有家屬落淚說自己會堅強,讓他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失去骨肉至親有多痛,我承受過」。
    2021/10/18 09:34
  • 嫌尪長相太醜 妻找前任「洗基因」生3兒又懷第4胎

    許多夫妻結婚後,大都希望能盡早生下兩人「愛的結晶」,但最近在西非的迦納,卻發生一件超荒唐事件。一名人妻嫌棄自己丈夫太醜,竟然背著對方和長相帥氣的前男友偷情,而且一連生下3個孩子,現在還懷有第4胎,但擔心事跡敗露,因此寫信給廣播電台主持人尋求解決方式。
    2021/09/04 05:08
  • 「最美廢妃」將回歸?生下皇嗣卻慘遭泰王逼骨肉分離

    泰國「最美廢妃」的西拉米(Srirasmi Suwadee),自2014年被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廢後,行蹤從此下落不明。過去曾傳出西拉米已剃髮為尼;不過,近日西拉米又被拍到穿著低肩小可愛逛街,隨著「西拉米復寵」的傳聞甚囂塵上,也將讓泰國王后和貴妃的「宮鬥戲」更加複雜。
    2021/07/16 12:42
  • 北榮搶救「骨肉瘤」少女 突破全球關鍵技術是這件事!

    台北榮總治療骨肉瘤技術,截肢率不到5%,低於全球文獻平均值,而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在於與腫瘤科醫師團隊合作,以及自體生物性重建技術獨步全球,TVBS專訪臺灣骨肉瘤權威陳威明,他認為傳承非常重要,希望每一位醫師都能超越他。
    2021/05/14 23:13
  • 綠雲罩頂!英人妻外遇鄰居結婚產子 尪抓包崩潰離婚

    英國一對夫妻結婚18年,婚後育有兩子,約莫在4年前,夫妻關係出現裂痕,男方發現妻子時常不在家,一查發現竟和對面鄰居發生婚外情,甚至還和情夫祕密結婚,而且還生下孩子,這讓丈夫非常崩潰,心情大受打擊。日前法院開庭,女方坦承犯下重婚罪,最高恐面臨7年徒刑。
    2021/04/26 23:01
  • 78子遍布全球 捐精魔人自曝:以前直接激戰受孕!

    美國一名大學教授熱衷捐精,目前在全球已有78名後代,被稱為是「捐精魔人」揚名各地。他透露,以前不知道有捐精時,甚至會直接和受贈者發生性行為,但是現在都已改放杯子保護自己。據了解,台灣也有一名他的骨肉,目前還有13名準媽媽因他而懷孕。
    2021/03/03 23:36
  • 嘸房事產子尪怒告 妻拿針筒灌輸「陌生人子孫」勝訴

    雲林一名吳姓男子離婚9個月後被前妻通知產下一子,而且直指是他的親生骨肉,隨後又收到戶政事務所的戶籍登記通知,他開始懷疑孩子是前妻在離婚前外遇所生,憤而向法院提告。李女則是辯稱自己是取得不明男子體液後,再拿針筒注射而受孕,法院審酌後判決吳男敗訴。
    2021/02/06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