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骨肉 結果共291筆

  • 深夜「骨頭疼痛」要命、又固定同一部位 這個「瘤」找上門!

    隨著年紀增長,每個人身體健康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變化,因此平常都要重視養生與維持運動習慣,往往日常生活當中,可能一個疼痛感很多人不以為意,但真的要特別注意如果骨頭經常在半夜疼痛,又都是在同一個部位,醫師指出很有可能是骨肉瘤。
    2021/02/05 23:07
  • 中國大陸繼奶棗後!春花捲也中標.年貨陷病毒危機

    由於大陸今年提倡「就地過年」,許多人選擇宅在家過節,因此年貨需求比往年更熱烈,光大陸商務部在網上舉辦的年貨節,10天零售額就達台幣1.48兆。但大陸許多地方,在抽檢食品的過程中,驗到了新冠病毒,繼櫻桃、奶棗後,黑龍江的一家大潤發,冷庫存放的春花捲、豆包、調理帶骨肉等多樣食品,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而且同一批次部分食品已經銷售出去。
    2021/02/03 20:00
  • 黑龍江大潤發食品驗出新冠病毒 已停業

    近來大陸接連在食品上驗出新冠病毒,現在還不只發生在進口商品上。根據調查,黑龍江大潤發向陽店,包括春花卷、豆包和帶骨肉,都被驗出病毒,而且部分商品已經售出。對此大陸官方勒令該店停業消毒,並呼籲購買到相關產品的消費者,向相關單位回報。
    2021/02/03 11:56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媳懷孕流血4個月才生下 婆婆惡逼「生1個分大伯」 

    自己的親生骨肉哪捨得送走!一名媳婦當初懷第一胎時出血嚴重,辛苦懷孕10月才平安生下孩子,她考慮到身體及年齡關係打算生一胎就好,婆婆卻要求她再生一個孩子,並過繼給45歲未婚的大伯扶養,讓她超無奈。
    2020/12/30 12:15
  • 為1箱雞肉 狠母送14歲女「同居34歲男」不從還猛毆

    阿根廷一名母親為了一箱免費雞肉及蔬菜,狠心將自己親生骨肉送給陌生人,逼迫女兒與一名34歲男子同居,如果她發現女兒有反抗情緒,就會毆打逼乖乖就範,直到外婆發現才揭開這起慘劇。
    2020/12/18 10:02
  • 父開槍獵射殺鹿爽收戰績 「竟是兒子屍體」躺血泊亡

    開心出遊卻天人永隔!美國一名63歲父親到郊外森林打獵,期間發現鹿的身影立刻開槍並打中,有20多年狩獵經驗的他以為成功得手獵物,往前一看竟發現地板上躺著的是親生兒子,意外殺死自己的骨肉。
    2020/12/15 16:06
  • 餵母乳「女嬰離奇慘死」 媽知真相傻了:我才是凶手

    吸毒不僅傷害自己身體,也斷送孩子的性命。美國一名31歲母親餵食母乳,豈料3個月大女嬰竟身亡,死因調查後發現為中毒,她才驚覺自己就是凶手,因平日吸毒關係,導致母乳中含有甲基苯丙胺,害死自己的親生骨肉。
    2020/12/15 15:32
  • 新潟公寓驚見無頭屍 嫌自首:我殺了親兄弟

    日本新潟縣一間出租公寓,驚傳一起無頭分屍案,死亡時間超過半年,屍體被塞進衣物箱裡,已經呈現腐爛,而48歲男房客卻人間蒸發,直到新聞曝光兩天後,他才到東京警察署自首,坦承殺了自己的親兄弟。
    2020/10/23 17:36
  • 美邊界政策拆散545名兒童家庭 難民父母下落不明

    美國法庭文件與權利組織今天披露,因為美國邊界政策而與孩子骨肉失散的難民父母,有一些目前不知去向。
    2020/10/21 15:54
  • 他跟女友回家!堂妹竟是初戀…蹦出親生骨肉崩潰

    都是一家人!一名男子終於跟女友回家見未來岳父、岳母,豈料遇見初戀女友,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女友的堂妹,最讓他絕望的是竟然還有一個15歲的親生骨肉,夾在女友與前任2人中間的他崩潰不已。
    2020/09/28 16:46
  • 最慘綠帽!3年2胎「爸都不是他」 妻回7字更吐血

    大陸安徽一名解姓男子2012年透過網路認識小遲(化名),雙方交往僅1個月就閃電分手,但隔年6月他突然接到女方聯絡,對方聲稱已經生下他的骨肉,解男不疑有他便奉子成婚,婚後老婆再生下一子,近日為了讓小朋友上小學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2胎都不是他的孩子。
    2020/07/17 11:12
  • 21天不給飯!無良母故意餓死女兒 遺體塞枕頭套後棄屍

    親生骨肉竟如此狠心!美國一名母親聲稱三個星期沒讓僅15個月大的女嬰進食,最終慘遭活活餓死;不僅如此,她更將女兒屍體塞進枕頭套後裝入垃圾袋內丟棄,目前這名惡毒母親已遭警方拘留。
    2020/07/12 17:11
  • 32歲人妻偷吃拒分手 買超音波照騙18歲小王養3年

    英國1名32歲的人妻,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卻在職場認識1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同事,2人還發展出婚外情。發生關係之後,女方為了挽留小男友,竟上網買了嬰兒超音波照,欺騙對方要他負責,結果趁機敲詐小鮮肉3年。直到丈夫得知實情,人妻又謊稱自己遭性侵,但檢警調查後並非如此,近日她被判詐欺等罪入獄服刑。
    2020/07/08 22:29
  • 川普姪女辛辣爆料!書揭家族五大秘辛

    今年關於美國總統川普的新書一本接一本出版,繼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之後,現在川普的家族內,首次有成員將出版回憶錄,揭開豪門是如何的貪婪,手足之間又是如何骨肉相殘;執筆者是川普的姪女瑪莉‧川普,現年55歲的她,是一名臨床心理學家,憑藉自身專業,她分析川普個性除了自戀之外,還有複雜的心理病徵,必須透過全面的檢測才有辦法釐清,但川普當然不會願意受檢。而瑪莉的父親小佛列德‧川普,是家族中一名悲情人物,曾被父親栽培準備繼承家業,無法適應後黯然離開,染上酗酒惡習,1981年心臟病發過世時,家族成員只有一人到醫院關心,而川普本人竟然在得知噩耗後,選擇到戲院看電影。
    2020/07/08 19:56
  • 220元鵝肉「全是碎骨」 老闆:你沒指定要肉!

    吃魯肉飯時配上一盤香噴噴的鵝肉是不少人的最佳選擇,近日在爆怨公社上有名網友爆料,點了一盤220元的鵝肉送上來全是碎骨,該名網友向店家反應後竟得到令他無法接受的回應,店家還叫她「下次再來」。
    2020/06/30 15:30
  • 找朋友玩遭斥!14歲小媽媽殺1歲兒 丟後院任螞蟻爬

    愧為人母!泰國一名14歲小媽媽,近日因為去找朋友玩,把1歲的孩子獨留家中,後來被父母責怪及掌摑,女孩一怒之下竟殺害親骨肉,丟棄於後院!直到朋友聞到惡臭味報警,才赫然發現一個已經被大群螞蟻覆蓋的嬰屍。
    2020/03/28 17:07
  • 7歲童夜晚喊腿痛!父母拖2個月送醫 醫嘆:太晚了

    許多孩子成長時,都會遇到膝關節和小腿的生長痛。大陸江蘇1名7歲男童曾不斷喊腿痛,但家人沒在意,僅覺得是孩子正常的「生長痛」。豈料,他疼痛症狀加劇,腿上長出個奇怪腫塊,家人趕緊送醫。最後,醫生診斷結果需要截肢。
    2019/12/27 18:42
  • 3屍命案不捨幼兒喪命 民眾送玩具布偶

    台中母子三屍命案,兇嫌陳宏嘉坦承,吵架勒死女友後還幫雙胞胎孩子餵奶、陪他們玩遊戲睡覺,大約五六個小時,但他擔心孩子長大沒有媽媽,才會將他們放進洗衣機悶死,而檢方事後比對DNA證實孩子就是他的親骨肉,還來不及長大卻死在他手中,不少民眾也心疼不捨,買了玩具布偶餅乾等物品送到靈堂,希望他們一路好走。
    2019/11/13 12:05
  • 狠父不滿被提離婚!吊死4子女 妻開門驚見屍體大崩潰

    怎麼忍心!近日南非發生一起殺害親身骨肉的慘案,一名丈夫不滿妻子提出離婚,居然把3名子女和1名繼女吊死在家中,妻子返家看見這幕,當場崩潰難以接受,她悲痛地表示,「我救不了他們!」而男子被捕後,目前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殘忍的惡行曝光後,引發眾人撻伐。
    2019/11/11 23:28
  • 繼母虐死4歲童 辯「產前憂鬱」判刑12年半

    台北市士林,三年前有一名4歲男童遭凌虐致死,繼母用刷廁所的長柄刷毒打他,還用熱水燙傷男童姊姊,嫌犯一審被判刑12年半,但她不滿提起上訴,主張自己有產前憂鬱症,才會鑄下大錯,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對前妻生的小孩,和對自己的親生骨肉明顯有差別,不值得憐憫,駁回她的上訴。
    2019/09/25 13:35
  • 一看「女兒畸形」崩潰!母直接拋窗外 害嬰重傷慘死

    懷胎10月,怎麼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親骨肉?日前烏茲別克竟一名剛生產完的23歲年輕媽媽,被醫療團隊告知女嬰恐有「肢體殘障」的問題,沒想到她竟趁半夜醫護人員交班時,偷偷將女嬰抱出,而後打開窗戶扔下樓,過了好幾個小時後,女嬰才被發現,當時已奄奄一息,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13 16:27
  • 川普政府改規定 未來將可無限期扣留移民兒童

    美國川普政府先前對非法移民採取骨肉分離政策,引發外界抨擊。美國國土安全部(DHS)今天更宣布,將移除現行不得扣留移民孩童超過20天的規定,以進一步嚇阻非法移民。
    2019/08/22 10:38
  • 少年腿痛誤認拉傷 隔天無法走路送醫竟是癌

    大陸廣東江門市1名12歲王姓少年日前上完體育課,右腿突然感到痠痛,以為只是韌帶拉傷,一開始並沒留意,怎料後來竟痛到無法走路,就醫後被告知罹患罕見的「骨肉瘤」。醫師指出,骨肉瘤發病原因尚不明,經常被以為是生長痛而未及時就診,延誤病情。
    2019/08/15 22:54
  • 骨肉分離!美移民局抓680移民.孩童嚇哭

    8月7日是許多美國中小學的開學日,但密西西比州不少孩子,卻遭受與父母被迫分離的驚恐和創傷!原因是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選在這天一早,突襲當地6家食品加工廠和養雞場,大舉抓獲680位無證移民,直接將他們帶上車前往拘留中心。由於移民局開始行動後,才通知當地學校,讓師長們根本來不及應變,許多孩子下課回到家找不到父母親,驚恐地嚎啕大哭,場面讓人為之鼻酸!
    2019/08/0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