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驗光 結果共83筆

  • 驗光差100度 顧客怒找印尼老闆算帳

    眼鏡店裡竟然由印尼籍老闆娘來幫忙驗光,記者直接向老闆求證,沒想到老闆不但大方承認,還不以為意,認為自己有理,甚至還跟記者對嗆!至於消費者配錯度數的鏡片,也不願全額退費,想討回公道,恐怕還真的只能請消保官來幫忙。
    2006/12/17 20:10
  • 請外勞驗光? 顧客怒要店家退錢

    眼睛是靈魂之窗,要是配的眼鏡度數不對,麻煩就大了,有民眾向TVBS投訴,在台北永和有一家眼鏡行老闆,竟然請外勞替客人驗光配鏡,因而氣的找來警察,向店家要求退費,雙方不歡而散,我們實際走訪這家店,發現配鏡的是老闆的太太,從印尼嫁來台灣已經4年,原本是作美髮,來台才學驗光,因而引發糾紛。
    2006/12/17 18:20
  • 囂張竊賊 專偷眼鏡行驗光儀

    南投地區的眼鏡行,最近經常傳出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不只偷錢,也專挑價值數十萬的驗光機下手,接著再轉手賣到大陸,店家生意作不成,不堪損失,公佈監視畫面,呼籲同業一起抓賊。
    2005/12/05 11:27
  • 水汪汪大眼 美女驗光師現身港都

    配戴隱形眼鏡成潮流,民眾找個專業的驗光師顯的格外重要,但在國內擁有美國視光醫師執照的才十幾人,而其中有一個女醫師,雖然個子嬌小,但是外型亮麗,還有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一起工作的同事幫她取了美女驗光師的外號。仔細的幫客人驗光,動作一點都不馬虎,可別小看她嬌小的身材,她可是在台灣少數擁有美國視光醫師執照的專業驗光師,廖思婷。
    2005/11/10 13:14
  • 癌症教授催新法 推動驗光師驗證

    你知道台灣的驗光師,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考證標準,素質良莠不齊嗎?研究驗光學多年的王滿堂教授,為此奔走多年,即便癌症末期,還是希望有生之年,看到立法規範驗光師的認證標準,這樣的決心,感動了立院大家長王金平,特別頒獎致意。
    2005/09/19 12:09
  • 倡導專業驗光 首座視光學苑啟用

    配眼鏡遇到經驗不足的驗光師,無法矯正還更容易造成視力惡化。避免這種狀況發生,廠商主動辦起驗光學苑,號召全台從業人員,一同關注民眾的靈魂之窗。
    2005/08/19 08:22
  • 〈獨家〉得乳癌「看不見」!  乳癌細胞易侵視力

    一名中年婦女半年來視力持續惡化,原本以為是年紀大得到老花眼,到眼鏡行驗光卻怎麼樣都驗不出度數,到醫院求診才發現這名婦人罹患乳癌第四期,癌細胞轉移影響視力。
    2004/08/12 18:00
  • 圖案隱形鏡片 讓您成為矚目焦點

    有色隱形眼鏡在國內已經相當普遍,不過現在國外正流行的是有彩色圖案的隱形眼鏡!圖案千奇百怪,像是紅色的蜘蛛網、綠色的小花、藍色的星星,甚至豹紋和貓眼的造型都有,但是有驗光師認為,彩色圖案如果覆蓋在瞳孔上面,可能會造成眼睛炫光,影響視力。
    2004/05/11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