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騙財 結果共258筆

  • 救狗獲21萬捐款 私募惹詐欺官司

    桃園一名動保志工照料被主人遺棄的臘腸犬,將狗狗復健過程PO上網,感動不少網友,因此獲得21萬捐款,卻也因而遭檢舉騙財,告他詐欺,儘管張姓志工表示沒要網友捐款,但網路公開募款得經過核准,現在檢警及相關單位,已經在進行追查釐清。
    2012/06/30 11:52
  • 又惹風波! 「貴婦版蕭薔」遭PO文控騙財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被週刊報導,和社交貴婦李珍妮有婚外情,其實時尚圈名媛、貴婦,也經常因為糾紛,變成話題人物。有「貴婦版蕭薔」稱號的呂雅惠,日前才因為投資糾紛跟時尚雜誌發行人李冠毅對簿公堂,當時李冠毅認為呂雅惠拿出假權狀,宣稱投資雜誌上億元,後來破局,雙方互告;現在又有人在臉書上指控被呂雅惠欺騙,幫忙代替刷卡花了幾百萬元,還直指她6月中,因為李冠毅的官司出庭鎮定受訪,全都是演戲,根本是在「扮演天使貴婦」,對此,呂雅惠委任律師不願回應。
    2012/06/28 18:12
  • 係假ㄟ!冒牌警抓違規 辯「為民服務」

    新北市一名白姓男子多次參加警察特考落榜,但又一心想當人民保母,竟然買了整套的警察制服、反光背心,騎著掛有警示燈的機車,在路上追捕無照駕駛的青少年,發生車禍,才東窗事發;警方逮捕到這名白姓嫌犯,發現他不只假扮警察在路上巡邏,還假扮警察,和女子交往騙財騙色。
    2012/03/03 12:07
  • 普吉島「毒」蠍女!藥塗胸 迷劫遊客

    泰國普吉島夜生活豐富,阻街女郎不少。最近出現卻一群迷魂黨「蠍女」,專找遊客下手,把類似迷姦藥水的「迷魂藥」塗在胸部,等嫖客誤食後昏迷,再洗劫財物。新型態「情色騙財」手法,傳出已經有7位華人受害,台灣旅行社業者卻沒聽說,也坦承泰國情色詐騙手法相當多,導遊特別提醒遊客。
    2011/11/04 12:18
  • 冒牌CIA頭子騙財 女博士深信不疑

    竟然有人膽敢假冒美國軍情局長,越洋詐騙?曾經擔任台積電主任工程師的劉姓女博士,上週因為兌領假的旅行支票被抓,但她供稱支票是美籍未婚夫給的,而對方就是即將接任CIA局長的四星上將,她甜蜜秀出婚戒,說未婚夫不惜冒著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險,也會開軍機來台灣迎娶她,帶已經支付對方近百萬台幣,現在還得籌150萬軍機來台的燃料費,女博士依舊深信不疑,等著當軍情局長夫人。
    2011/09/12 12:53
  • 〈快訊〉虐腦麻兒、編故事騙財? 基金會說明

    平面雜誌報導,心路基金會遭指控,長期虐待一名宋姓腦性痲痺患者,基金會甚至還把這名病患的身世,編撰成是流浪在外,居無定所的可憐人,藉此募得138萬善款,基金會負責人出面說明。
    2011/04/06 15:00
  • 貌似「郭品超」 男蟲計誘少女騙財色

    台北市警方抓到一名網路男蟲,酷似藝人郭品超的嫌犯,穿著打扮都走日系風格,在網路上博取女子好感,等被害人降低戒心,邀嫌犯回家時,再伺機偷走值錢物品,警方趁嫌犯盜刷信用卡買金飾時逮捕他,目前查獲有3名被害人被騙財騙色,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
    2011/04/01 17:04
  • 性侵女模 蕃薯網前執行長求刑24年半

    前蕃薯網執行長吳晉維,涉嫌以網路招攬模特兒外拍,再下藥性侵,還要求對方簽下「性愛同意書」,被害女子至少3人。檢方將他起訴,求處24年半重刑。其實吳晉維不僅騙色還騙財,5年前就被逮到,打著執行長名號,詐騙10人超過億元。
    2011/02/12 11:02
  • 命理師誆解厄運 涉性侵又詐財400萬

    自稱上過許多電視台節目的命理師-蔡東楓,涉嫌對女子騙財又騙色!他在網路上,自稱會幫人化解嬰靈厄運,台中市一名女子找上他算命,結果蔡東楓說要幫她驅邪,燒一張符收費5萬元,甚至騙女子必須與他陰陽合體,性侵得逞,事後還向女子母親收費12萬,1年內總共騙走400萬,昨天檢察官女警喬裝去算命,把人抓回地檢署偵辦。
    2010/12/03 12:04
  • 性侵犯出獄!佯醫生徵助理 劫財劫色

    台中一名王姓嫌犯,因性侵、偽造文書,前科累累,今年8月才出獄,現在謊稱自己是醫生,兼任大學教授,在多所大學張貼廣告徵助理,與被害人面試的時候,不斷碰觸女學生身體,還企圖下迷藥,騙財騙色,目前已經查出有8名女學生受害,警方懷疑還有更多的被害人,希望能夠出面指認。
    2010/10/29 11:14
  • 台灣男到陸傳「奧修」 官方稱邪教

    許多藝人信奉的印度靈學大師奧修,被大陸媒體報導,有人自稱他的門徒,到大陸開課騙財騙色。這名被外界稱作山帝仕的男子是台灣人,之前還是名中醫師,參加奧修運動之後,曾到金門開墾,今年到廈門開課,卻被信徒爆料,說他收取高額上課學費,還跟6、7名女信徒發生淫亂關係,被大陸官方取締,宣布為邪教組織。
    2010/08/23 13:13
  • 情色網路! 戀愛軍師遭控騙財色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戀愛軍師」,在網路上架設「愛情診療站」,吸引有感情問題的男女,付費求助;不過卻遭人踢爆,男子沒有心理師執照,甚至還騙財騙色,不過吳姓男子否認。
    2010/08/16 18:21
  • 騙財騙色? 網路戀愛軍師遭踢爆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自稱「戀愛軍師」,在網路上架設「愛情診療站」,吸引有感情問題的男女付費求助;不過卻遭人踢爆,男子沒有心理師執照,甚至還騙財騙色;上午這名吳姓男子沒有出面,只透過電話否認有對諮詢女子騙色以及要求交往。
    2010/08/16 12:10
  • 司法涉貪/成敗皆女人! 法官紅粉知己涉收黑錢

    高院法官涉嫌貪瀆風暴,扯出的法官越來越來多,更扯出法官利用紅粉知己,充當白手套收賄的不尋常關係;檢調監聽後更發現,法官的情婦團,甚至相互猜忌、A錢,其中就以涉嫌透過律師行賄高院法官的廖姿婷,最受矚目,聲稱自己是新竹市的水蓮會會長,犯下多起詐欺,還曾公開指責被檢察官騙財騙色。
    2010/08/13 15:08
  • 雙修詐財騙色? 遭控居士:你情我願

    災解厄為理由,騙財騙色,和多人「雙修」,也有男性指控,這名居士用消業障的藉口,侵占他的公司;不過面對信徒的指控,江姓男子駁斥說,一切都是你情我願,對方沒證據,他還要反告對方妨害名譽。
    2010/08/13 12:17
  • 明星牌打知名度 靈學師騙財騙色

    台北縣警方抓到一名靈學老師,他在網路上架設部落格,提供感情上的諮詢,聲稱可以透過宗教招財斬桃花,實際上卻是專挑年輕女性下手,誘騙被害人到神壇性侵,5年來已經有超過百名女性受害;而嫌犯為了提升知名度,還在網路上張貼和多名藝人的合照,其中包括主持靈異節目的小潘潘和許效舜。
    2010/08/11 23:38
  • 老牙醫贈鑽送千萬 子控婦騙婚敗訴

    曾擔任台灣省牙醫師公會理事長的林澤民,10年前妻子過世後,結識了陳姓婦人,兩人訂婚並計畫結婚;為了籌備婚禮和日常生活開銷,牙醫拿出了1300多萬供給婦人使用,但就在準備要結婚時,婦人說和美國籍丈夫的離婚手續還沒辦妥,無法結婚,牙醫大受打擊去世;牙醫大兒子氣得控告婦人騙婚,須返還所有款項,但一、二審法官都認為,婦人並非以結婚為名詐騙財物,判牙醫兒子敗訴。
    2010/07/28 15:15
  • 網蟲現形!部落格PO網 引發迴響

    新聞常常報導網路騙財騙色的案件,有一名網友,號稱「專剋男蟲之殺蟲劑」,特地蒐集網路男蟲女蟲的新聞資料,PO上網提醒網友,因此許多有被詐騙的網友紛紛留言,引起迴響。
    2010/06/15 12:23
  • 已婚型男老師 被控把妹借錢不還

    台北縣一名已婚的張姓男老師,被多名女子指控騙財、騙色,說他外表看來俊帥陽光,卻隱瞞已婚事實,四處追求女子,還借錢不還,被識破後,竟然以散播裸照來威脅,目前已經被法庭簡易判決拘役20天、緩刑3年,網路上更有十多名女子自稱被騙,要大家小心。
    2010/05/31 12:36
  • 酒店少爺冒名醫 女護士遭騙色騙財

    台北一名酒店少爺,騙色又騙財!他靠著曾經當過藥廠業務學來的知識,假冒是萬芳醫院心臟科醫師,在網路上成功騙到台中一名26歲女護士,護士拿錢供他花用,還為他懷孕,結果女方家人逼婚,男子最後才坦承一切都是騙局。
    2010/04/11 12:10
  • 網路惡狼冒「女」明星 騙財騙色被逮

    再傳網路詐騙!一名20歲的林姓男子,冒用在網路上相當有人氣的「明星藝能學園」女成員的照片,上聊天室搜尋交友,以甜言蜜語解除女網友戒心,再約出騙財騙色!而這名惡狼還藉由自己曾經在超商打工的經驗,佯裝成超商經理,進入超商調開店員,趁機偷取收銀台現金,行徑相當惡劣。
    2010/03/29 12:47
  • 假馬蓋先! 外籍男蟲2度來台騙女

    台北縣警局破獲一起網路男蟲騙財騙色的案件。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6年前年先以影集百戰天龍裡酷似「馬蓋先」的外型,在台灣詐騙被害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沒想到事隔6年,這回他改變造型,綁起馬尾學貝克漢,謊稱是英國奧運射箭儲備國手,換了假名,持著偽造護照再度進入台灣,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者10人以上。
    2010/03/26 12:09
  • 騙財騙色!外籍男蟲 兩度來台騙女

    桃園地檢署聯合台北縣警局共同偵辦,破獲一起外國男蟲騙財騙色,一名辛巴威籍男子法蘭克,2003年早就在台灣詐騙台灣女子。當時判刑4年10個月,服刑後遣送回國,沒想到這次用假名再度進入台灣,而且還用同樣的手法,詐騙台灣女子,受害人遍及北台灣。
    2010/03/25 17:52
  • 謊稱多金美籍男 詐8女騙財色

    一名住在美國的廖姓男子,在網路上謊稱自己是財務分析師,年薪數百萬台幣,在聊天室認識女網友後,假裝談戀愛,要對方飛到美國找他,然後再用資金周轉不靈的藉口,騙色騙財,還拍攝性愛光碟,目前至少有8名女子受害,受騙金額5百多萬。
    2010/02/27 12:21
  • 澳洲男騙財騙色? 女扮田中千繪逮人

    去年一名女大學生「珊珊」,出面控訴一名美國在台協會官員對她強拍裸照,沒想到今天她又出面控訴,遭到一名澳洲籍男子騙財騙色,對方避不見面,為了找出男子的真正身分,珊珊還利用海角七號女主角田中千繪的照片,引誘對方上鉤,這名澳洲籍男子終於出面,但是因為兩人的感情糾紛沒有實體證據,警方難以追查,珊珊氣的自己上法院想要按鈴控告。
    2010/02/08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