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駐大阪辦事處 結果共84筆

  • 駐大阪才2月!蘇啟誠輕生亡 外交部否認「拔官害命」

    強颱「燕子」侵襲日本,造成關西機場淹大水,上千名台灣旅客受困,我駐大阪辦事處因應變不力飽受批評,不料大阪處長蘇啟誠疑不堪壓力,今(14日)在官邸輕生身亡,消息傳出後引發國內譁然。雖然目前還不能確定蘇啟誠輕生原因,但傳出外交部正在檢討蘇,有意將他調離處長一職。不過外交部已否認傳言。
    2018/09/14 16:57
  • 快訊/大阪辦事處長輕生亡 謝長廷悲痛落涙

    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輕生,駐日代表謝長廷透剛剛表示,他感到很震驚,也不禁掉下悲痛的眼淚,而聞訊之後,謝長廷也趕往大阪瞭解情況。
    2018/09/14 15:34
  • 駐大阪辦事處長輕生 謝長廷悲痛落淚:就擔心會出事

    我國駐日本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今(14日)驚傳於官邸上吊輕生,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震驚;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發出聲明稿指出,犧牲一位文官的寶貴生命,他除了震驚之外,也不禁掉下悲痛的眼淚,而謝長廷目前已趕往大阪。
    2018/09/14 15:09
  • 駐大阪辦事處長自殺身亡 網上風向反轉:酸民霸凌害死人

    日本關西、北海道地區近期接連遭受風災、地震重創,日前不少台灣旅客被滯留關西機場,我駐日辦事處官員的救災能力及危機處理遭受輿論抨擊,今天(14日)驚傳我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於官邸上吊身亡。消息一出,網上風向立即反轉,直指蘇啟誠是被「假新聞」、「霸凌的酸民」和「輿論」給害死。
    2018/09/14 14:17
  • 救災慢挨轟!駐大阪辦事處長才當2個月 蘇啓誠驚傳輕生

    強颱燕子及北海道強震雙雙重創日本,連台灣旅客也受害,不少人向駐日代表處求助,卻爆出遭受冷言冷語,因此引發爭議。不料,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今(14)日傳出輕生,外交系統雖證實有此一傳言,但外交部未有進一步說明。
    2018/09/14 11:53
  • 快訊/大阪今晨6.1地震! 外交部:無國人受波及

    日本時間今天早上7:58分於大阪發生規模6.1有感地震,駐日代表謝長廷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駐日大阪代表處已在第一時間聯絡僑民留學生回報安全,外交部剛剛也發新聞稿表示,我駐大阪辦事處第一時間已經透過通聯系統聯繫當地僑胞和留學生,確認目前並無國人受到波及。
    2018/06/18 10:05
  • 日和歌山市議會通過議案 挺台加入CPTPP

    日本和歌山市議會昨天通過決議案,力挺台灣能儘早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展協定(CPTPP)。駐大阪辦事處表達感謝,也希望日本政府重視並積極支持台灣參與。
    2018/03/23 15:25
  • 女遊大阪失聯行李丟在飯店 家屬急求救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這個月16日到日本自助旅行,原訂19日凌晨班機回台,但沒想到18日跟家人line完之後,從此失去聯絡,個人行李也留在飯店,沒有帶走,這段時間只有一名來自日本的電話,告訴家人說女子受傷住院,請他們不用去接機,家人擔心女子安危,除了報警,也將整件事po臉書求救,直到21號下午,駐大阪辦事處證實找到這名女子,但發生什麼事,這段時間她去了那裡,卻只說不便透露。
    2017/04/21 17:56
  • 〈快訊〉台遊客在日失蹤? 日媒:失蹤是日本人

    根據中央社報導,疑似有2名台灣遊客,在日本四國旅遊時失蹤,不過外交部駐大阪辦事處傳回最新消息,在和德島縣阿波吉野川警察署確認後,失蹤的證實是兩位日本人!
    2014/08/23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