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會 結果共293筆

  • 歐巴馬會湖人球星 道賀兼做公益

    美國總統歐巴馬愛打籃球出了名,任內多次找來NBA球星一起下場尬球,2個禮拜前,歐巴馬才因為打籃球受傷,嘴唇縫了12針,顯然這個小意外沒有影響他對籃球的熱情,今天歐巴馬找來NBA湖人隊球員,到華府參加公益活動,當面祝賀他們拿下今年的NBA總冠軍。
    2010/12/14 19:44
  • 〈獨家〉國際馬會登場! 逾百歐貴族11月抵台

    今年台灣打敗日本瑞典和瑞士,成為一年一度「國際馬術年會」的主辦國,一口氣邀請了134個國家、700多名會員,在11月前來台北參加年會;由於馬術在歐洲傳統裡,屬於貴族藝術,因此即將來台的嘉賓,幾乎都是皇室貴族,包括約旦的哈雅公主、英國的菲利浦親王和杜拜王儲等,規模龐大,已經刷新台灣官方和非官方的歷史紀錄。
    2010/09/08 19:14
  • 百貨美食街消費 用悠遊卡省錢又方便

    到百貨公司美食街消費,現在用悠遊卡「馬會通」。
    2010/09/02 00:56
  • 抓住吳彥祖的秘訣 Lisa;勇敢爭取

    今年4月,在南非森林舉行婚禮的港星吳彥祖,昨天選在香港跑馬地馬會補辦喜宴,老婆Lisa在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透露當初很多人叫她不要妄想,因為吳彥祖太有女人緣,但是Lisa最後還是成功的套住帥哥吳彥祖,究竟她的求愛秘訣是什麼呢?
    2010/07/29 20:32
  • 〈獨家〉「蔣公騎馬」挖人留馬! 政大畢冊「搞鬼」

    政治大學後山的蔣公騎馬銅像,是政大人的共同回憶!政大學生更口耳相傳,夜半時分,蔣公騎的馬會動起來,換腳休息,只是這樣有代表性的景緻,放到政大畢業紀念冊封底,圖案卻被修成只剩一匹馬,讓不少學生疑惑,難道政大連畢冊都有「去蔣化」的政治考量嗎!
    2010/05/20 18:13
  • 胡錦濤赴美談核安 美中關係趨舒緩

    核安高峰會將在這個月12日,在美國華府登場,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是否親自出席,一直被認為是美中關係的指標,大陸外交部在昨天宣佈,胡錦濤將赴美參加核安高峰會,對此白宮方面表示歡迎,而胡錦濤也在今天,主動致電歐巴馬,在年初因為歐巴馬會見達賴,而處於緊張關係的兩國,似乎有望舒緩。
    2010/04/02 19:58
  • 民調贏馬9% 蘇:真棄郝保馬會感謝

    一份平面媒體最新民調指出,如果現在就選2012總統,蘇貞昌支持度,領先馬總統9個百分點。這民調一公佈,其實對表明志在參選台北市長的蘇貞昌來說有些尷尬,因為一直有傳言,蘇貞昌的真正目標,是放在2012總統大選,而這民調一出,也果真證實他有這樣的實力。不過蘇貞昌倒是表示,如果因為這份民調,而眞發生棄郝保馬效應,讓他當選台北市長,他會感謝。
    2010/03/20 15:37
  • 美媒問核心利益 陸外長:美應該知

    今天上午大陸兩會的重頭戲,就是大陸外長的中外記者會,敏感的台美中關係,依舊是重點問題。大陸外交部長楊潔篪明白表示,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會見達賴,以及軍售台灣,都嚴重干擾了雙方關係。
    2010/03/07 15:31
  • 不公開不同台 歐巴馬低調會達賴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由於大陸方面激烈反彈,美方低調處理,避開總統辦公的橢圓辦公室,而是在地圖室裡進行集體面談,兩人會面過程不公開,只發佈一張照片;會後也沒有同台露面,但是達賴喇嘛主動在白宮外舉行小型記者會,要求大陸領導人應該以更全面的角度來看問題。
    2010/02/19 17:58
  • 不公開不同台 歐巴馬凌晨低調會達賴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前往美國華府,他在台灣時間的今天凌晨,於白宮和歐巴馬會面,由於大陸方面激烈反彈,美方低調處理,兩人會面不公開,會後也沒有同台露面。
    2010/02/19 08:27
  • 歐巴、馬達賴白宮會 不公開不同台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已經飛抵美國華府,預計台北時間,明天凌晨12點15分,要在白宮和歐巴馬會面,不過因為大陸的激烈反彈,歐巴馬決定冷處理,會面不但不公開,也不會採取一對一的方式,會後也不會同台露面,不過這於這次歷史性會面,位在大陸的藏民,倒是偷偷放鞭炮慶祝。
    2010/02/19 07:27
  • 歐巴馬明晨見達賴 決不公開不同台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已經飛抵美國華府,預計台北時間,明天凌晨12點15分,要在白宮和歐巴馬會面,不過因為大陸的激烈反彈,歐巴馬決定冷處理,會面不但不公開,也不會採取一對一的方式,會後也不會同台露面,不過這於這次歷史性會面,位在大陸的藏民,倒是偷偷放鞭炮慶祝。
    2010/02/18 18:38
  • 〈快訊〉達賴喇嘛抵華府 明與歐巴馬會談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在今天抵達華府,相隔4個月再次訪問華府,重頭戲會是在明天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的會面;白宮方面強調,2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會談,純粹是私人會面。
    2010/02/18 09:58
  • ECFA/馬發紅包搶翻天 親訪李卻沒談ECFA

    大年初一,馬總統一早就到台北市慈祐宮上香祈福,還當場發起虎年巧克力金幣紅包,現場擠翻了;有支持者漏夜排隊搶紅包,外國人也來討個吉利。今天馬總統可說是行程滿檔,趕去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行前被問到兩人會不會溝通ECFA?總統說「議題不設限」,但這場李馬會,最終還是沒觸及兩岸經濟協議。
    2010/02/14 13:14
  • 歡樂家庭鐵馬行 11/28北市河濱舉行

    為了讓家人之間感情更緊密,11月28日,將有一場家庭鐵馬會進行。
    2009/11/15 00:53
  • 金價飆高! 港馬會45金條吸馬迷

    喜歡買黃金保值的民眾,最近可能發現了國際黃金價格屢創新高,因為金價不停飆升,推動黃金交易熱絡,更多人喜歡持有黃金勝於現金,因此香港馬會乾脆把他們的頭彩彩金1250萬港幣,換成等值的黃金,總共是45條純金金條。
    2009/11/14 11:21
  • 爆冷獲和平獎 歐巴馬:受之有愧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不過9個月,就意外獲得今年的諾貝爾和平獎!諾貝爾委員會表示,歐巴馬運用個人魅力,不僅推動族群融合,更讓國際社會重新體認多邊主義合作的重要性,而且他積極推動的零核武,更對未來世界的和平有著重要貢獻,歐巴馬清晨6點被叫醒才知得獎,雖然跌破大家眼鏡,但白宮表示,歐巴馬會把台幣4千5百多萬的獎金捐出來做公益,他本人會在12月初前往挪威奧斯陸領獎。
    2009/10/10 12:28
  • 「這位一定要見」 馬會晤新任AIT處長

    馬總統今天接見,新任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司徒文,除了感謝美國在八八水災中,給予直升機以及物資的援助。另外談話裡,馬總統花了很多時間談論兩岸關係,在他任內漸漸和緩密切,不過他不忘強調,對於美國的夥伴關係,也會更加的緊密,顧及各方的利益。
    2009/09/02 00:13
  • 巴拿馬總統就職 馬有機會遇歐巴馬

    馬總統這個月29日將二度出訪中美洲,參加巴拿馬新總統就職大典,這個月初在薩爾瓦多,馬總統才在國宴上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同桌寒喧,這回在巴拿馬是否可能有更高層的突破?根據了解,目前包括美國和日本都還沒確定出席人選,如果美方由歐巴馬親自出席,馬總統和歐巴馬將可能在巴拿馬進行「自然寒暄」的雙馬會,儘管不是正式會晤,但也將寫下台美斷交後的歷史新頁。
    2009/06/23 12:56
  • 英皇家賽馬會 仕女花帽招展吸睛

    英國皇家賽馬會每年都在6月中旬登場,為期5天的賽會之中,有1天號稱為「淑女日」,上流社會的名媛淑女,在這一天都會依照傳統,戴上花枝招展的帽飾,有些甚至誇張搞笑,來到賽馬會上,除了觀賞賽馬,也要好好看一看英國女士們的頂上風光。
    2009/06/20 13:46
  • 李明博赴美求救 尋美「核保護」

    南韓總統李明博,抵達美國華府訪問,今天會見了國務卿希拉蕊,台北時間今天晚間,也將首度和歐巴馬會晤,李明博這次訪美,正值北韓進行核試爆之際,李明博將向歐巴馬求援,希望美國提供南韓「核保護傘」;不過北韓卻號召10萬人集會,展示北韓人絕對不會屈服。
    2009/06/16 17:41
  • 馬會希拉蕊失禮? 美媒體關注稱謂

    馬總統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薩爾瓦多的國宴上握手寒暄,不只在台灣引發討論,美國媒體也關注!美國雜誌「Foreign Policy」外交政策網站上,就刊登2人見面的消息,報導提到,因為兩國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所以馬總統以「柯林頓夫人」取代「國務卿」的稱呼,對於綠營痛批這樣的稱呼是英文不好、不懂外交禮儀,總統府解釋,當時只是一個很輕鬆的場合,沒有失禮的問題。
    2009/06/08 12:39
  • 久睦專案/馬會希拉蕊 陸籲美「妥善處理」

    馬總統出訪薩爾瓦多,與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有20多秒的寒暄致意,這場近年來台美之間官方最高層的非正式接觸,引起大陸外交部關注,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今天在北京表示,希望美國「慎重妥善處理有關問題」。
    2009/06/02 23:02
  • 馬會感染H1N1新流感? 葉:我保護他

    H1N1新型流感病毒來勢洶洶,衛生署長葉金川上午在立法院報告因應H1N1新型流感的專案時,把平常都是立委在用的大字報、圖表等道具,通通搬上台,就怕講的不夠清;倒是立委很擔心馬總統有沒有可能也感染,因為總統平常就要接見許多外賓,加上5月底要出訪中美洲,有沒有安全上的疑慮?對此,葉金川倒是揶揄地說,他會保護總統。
    2009/04/29 13:11
  • 真馬假馬難辨 逼真道具馬會嘶叫

    一齣好的戲劇,除了演員以外,道具也佔了非常關鍵的地位。英國一個描述戰爭時期騎馬打仗的戲劇,劇組為了傳神表現出馬匹的動作,花了超過20年的時間,做出真實比例的道具馬,不管外觀還是動作,都和真的一樣,走在路上,氣勢相當驚人。
    2009/04/07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