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馬會 結果共293筆

  • FOCUS/美準總統川普入白宮 歐巴馬尷尬90分鐘

    白宮歷史性的新畫面,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會晤準總統川普,而這也是他們首次面對面,另一頭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準第一夫人梅蘭妮進行私下會面,模特兒出身的梅蘭妮,似乎刻意低調穿了一件黑色無袖洋裝,但其實高貴的重點在腳上,選擇的是Christian Louboutin,蜜雪兒則是挑了美國設計師Narciso Rodriguez的紫色洋裝來拚場。
    2016/11/11 20:25
  • 歐巴馬會川普 群眾聚集白宮外激烈抗議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讓力挺希拉蕊的民眾難以接受,在全美至少25座城市發起反川普抗議遊行,就連川普和歐巴馬在白宮會面,外頭也聚集示威人潮。
    2016/11/11 11:00
  • 歐巴馬會川普 白宮外群眾抗議叫囂

    全美各地民眾,連續第二天針對川普當選總統抗議。
    2016/11/11 07:29
  • 歐巴馬白宮會川普 承諾盡所能相助

    美國新選出的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10日搭乘自己的私人飛機,從紐約飛往華盛頓首府,和現任總統歐巴馬會面。
    2016/11/11 07:27
  • G20英美領袖會談 梅伊、歐巴馬談脫歐

    英國首相梅伊趁出席杭州G20峰會,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這是梅伊出任首相後,英美領袖第一次會面,梅伊重申,英國不會舉行第二次脫歐公投,雖然會脫離歐盟,但會繼續與美國保持積極的貿易關係,以及各方面的合作。
    2016/09/06 08:51
  • FOCUS/積極奔走 法總統在美國籲:「採取行動」

    法國總統奧朗德近日馬不停蹄奔走各國,積極想要促成對抗ISIL的反恐聯盟,24日他抵達美國與歐巴馬會面,2人在會後達成了共識,就是要關閉土耳其和敘利亞的邊界以防ISIL借道滲入歐洲,不過奧朗達的遊說之旅,卻也因為土耳其擊落俄羅斯戰機事件影響,增加了更多的複雜和困難度,另外ISIL又公布了新的影帶揚言要攻擊所有反對他們的國家,美國成了最大目標,紐約市的警察近日也展開大規模的反恐演習,同時還推出了報案APP,呼籲民眾看到可疑人事物就立刻拍下傳到警察局,讓全民都加入反恐的行列。
    2015/11/25 20:36
  • FOCUS/翁山蘇姬反對黨大勝 緬甸即將不同

    緬甸周日舉行國會大選初步結果出爐,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表示拿下80%選票,執政黨也承認敗給翁山蘇姬領導的在野黨。在1990年翁山蘇姬帶領全國民主聯盟,贏得大選但被軍政府否認之後斷斷續續遭軟禁長達15年。在2010年緬甸根據新憲舉行全國大選,軍政府下台向新政府移交國家權力,隨即翁山蘇姬終於獲釋。隔年2011年,國會選出登盛為總統,雖然還有軍政府勢力存在,但他也是緬甸走向開放的關鍵人物。2012年4月,翁山蘇姬還當選緬甸國會下議院議員,不久同年9月,翁山蘇姬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頒贈美國國會最高榮譽的國會金質獎章。2013年5月,歐巴馬政府邀請登盛訪美, 還大讚登盛領導緬甸走向政治經濟改革,登盛是1966年以來首位訪美的緬甸總統。去年10月底,緬甸政局出現大突破,總統登盛和國會議員翁山蘇姬見面會談2015大選議題,現在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大獲全勝,翁山蘇姬雖然無法成為總統,但權力將凌駕總統之上,主導國家決策。
    2015/11/09 20:51
  • 台聯入住習馬會場! 星警軟禁、帶走3人

    為了抗議馬習會,台聯立委候選人蕭亞譚,一行4人特地前往新加坡,根據同行的辦公室主任聲稱,他們有3人在下榻的青年旅館被警方帶走,由於目前訊息中斷,因此不知道詳細狀況,競選總部辦公室主任則是被當地警方掌握動向,在房門站崗控制行動。
    2015/11/07 12:51
  • 習近平啟程訪美 將訪白宮會蓋茲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22日)啟程赴美,進行他上任國家主席後的第一次對美國是訪問,這趟隨行的還包括阿里巴巴的馬雲,騰訊馬化騰等15名,互聯網、建築以及金融業等領域的大陸企業家,25日將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外界認為,大陸與美國最近因為中國威脅論高張、以及南海爭端等問題待解,因此雙方氣氛不如去年在北京舉行的歐習會。
    2015/09/22 17:46
  • 英國皇家賽馬會 名流頂上玩創意

    具有300多年歷史,一年一度的英國賽馬盛事Royal Ascot,許多皇親國戚和仕紳名流都盛裝出席,當然也少不了上流名媛,由於賽馬場是英國貴族重要社交場所,所以有嚴格的Dress Code,但也因此,沒有受到限制的帽子就成為名媛們打扮的重點。
    2015/06/18 12:45
  • 香港春節花車巡遊 15萬人夾道同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農曆新年,香港的新春花車遊行,都是傳統經典節目。今年更是相當有看頭。香港馬會,找來廣東老師傅,手工打造4個巨型獅頭,妝點花車,香港迪士尼,除了幫米奇米妮,換上唐裝,還首度讓小熊達菲亮相,就連台灣松江陣、三太子,都加入遊行隊伍裡
    2015/02/19 23:34
  • 農曆新年商機 美發行限量羊年吉利錢

    華人社會的傳統,在美國也越來越受到重視,農曆新年,美國總統歐巴馬會特別錄製農曆年賀詞,而美國財政部鑄印局,也從2000年開始每年發行生肖吉利錢,到現在每年限量的吉利錢全部賣完,已經賣出150萬套,今年更推出限量8888套的百元美鈔龍鳳吉利錢,TVBS特派員倪嘉徽、段士元的報導
    2014/12/03 17:11
  • 香港佔中/美方關切香港佔中 王毅:勿干涉內政

    香港民眾爭取普選佔領中環行動,引起國際關注,也成為目前美中交流的主要議題之一,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訪美,除了與國務卿凱瑞、國家安全顧問萊絲會談,也有機會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歐巴馬當面向王毅表達美國密切關注香港情勢,期望香港當局與示威民眾,可以和平處理歧見,再次重申美國支持香港普選的立場。
    2014/10/02 07:52
  • 代言球星用三星自拍 歐巴馬疑被利用

    去年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受邀到白宮和總統歐巴馬會面,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送上繡有「歐巴馬」名字的球衣,還順手拿出手機,和歐巴馬自拍,原來「老爹」拿的是三星手機,三星隨後也把這張照片當作宣傳,由於老爹剛和三星簽代言合約,質疑又是三星的行銷手法!
    2014/04/03 19:18
  • 反反服貿北車東3門集合 發免費白T

    反反服貿團體下午2點,在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一早10點多就在車站發放白色T-shirt,上面寫著要安定,300件免費T恤,不少人就來領,而其實在車站這邊,很多穿黑衣反服貿的人坐車北上,到時候兩方人馬會在這邊相會,情勢緊張。
    2014/03/30 14:16
  • 駭入華為、監聽胡錦濤? 歐習會過招

    中美領袖高峰會,情報監聽成為歐巴馬和習近平交鋒的話題之一,日前紐約時報引述美國前國安局約聘電腦技師史諾登提供的資訊,說明美國在2009年駭入大陸華為深圳總部電腦,還監聽當時的大陸領導人胡錦濤,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利用日前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晤,質問歐巴馬關於網路間諜一事。
    2014/03/26 14:37
  • 歐巴馬會見達賴喇嘛 支持西藏人權

    不理會大陸當局的抗議,美國總統歐巴馬還是在21日,和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
    2014/02/22 08:10
  • 奧朗德情變後訪美 「單獨行」引關注

    法國總統奧朗德和前女友崔威勒分手後,在週一抵達美國,要展開為期3天的國是訪問,期間還會和美國總統歐巴馬會面。
    2014/02/11 09:34
  • 賭馬深入香港 成港獨特在地文化

    農曆年節假期,各行各業都在放假,不過在香港,有一項職業運動不但沒有放假,還擴大舉行,就是香港的賽馬,去年香港賽馬吸引超過200萬馬迷下注,投注金額達940億港元,合台幣超過3600億,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今年適逢農曆馬年,香港人相信馬會帶來好運,預估將吸引更多民眾進場看馬賭馬,讓香港的賽馬經濟更加蓬勃發展。
    2014/02/03 21:28
  • 英皇室賽馬會首例 卡達廠商贊助

    歷史悠久的英國皇室賽馬會,今年史無前例開放商業贊助,由卡達一間控股公司,獨家和皇室合作賽馬活動,嘗試用不同策略經營皇室賽馬,比如說女性帽子造型,每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現在就出現了新賭盤,猜測女王會戴什麼顏色的帽子出席。
    2014/01/22 13:38
  • 政府停擺已兩天 員工持續上街抗議

    美國政府關閉,即將邁入第3天,民主黨和共和黨兩黨國會領袖,當地時間2日晚間,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在白宮與歐巴馬會談1個多小時,但是卻沒有明顯進展,白宮和國會的政治惡鬥,導致330萬名政府員工當中的80萬人,領不到薪水,大批民眾聚集在華盛頓國家廣場附近,激烈抗議。
    2013/10/03 14:43
  • 聯準會誰接班? 葉倫VS.桑默斯對決

    美國聯準會主席未來由誰來接掌,市場高度關注,接班呼聲最高的兩位候選人,現任聯準會副主席葉倫,和美國前財政部長桑默斯,剛好代表聯準會內部的鴿派與鷹派,不管誰出線,兩派人馬勢力都將大洗牌,同時也影響未來美國和世界的經濟路線,原本外界預期國會開議後,歐巴馬會宣布人選,不過最新消息指出,歐巴馬只說會在秋天,也就是9月中到10月之間宣布。
    2013/09/09 14:28
  • PK人氣! 馬總統遇上「嘻哈」馬總統

    馬英九總統出訪海外,在海地遇上了另一個「馬總統」馬得利,兩個馬總統個性大不同,海地的馬總統過去是嘻哈歌手,個性超High,這回雙馬會拚人氣,而馬英九總統也是中華民國與海地建交50多年來,首度踏上海地的元首,對於外界質疑資助海地蓋司法大樓是重覆金援,總統駁斥並強調,這也是地震後重建的一部份。
    2013/08/14 07:25
  • 羊駝朝人吐口水 唾液恐傳染狂犬病

    台中天馬休閒農場,主打民眾可以近距離接觸草泥馬,不過草泥馬會感染狂犬病,也喜歡向人吐口水,感染機會提高,美國喬治亞洲今年初,也發生羊駝感染狂犬病事件,業者不敢輕忽,上午進行定期消毒,也業禁止遊客攜帶寵物入園。
    2013/07/26 13:14
  • 【FOCUS新聞】重新定調!歐巴馬第二任 經濟優先

    美國總統歐巴馬第二任上任以來,美國經濟穩定復甦,歐巴馬為其他外交內政問題忙得焦頭爛額,似乎無暇關注經濟,但現在歐巴馬要為他的第二任重新定位,他說他沒有選舉壓力,現在唯一在乎的是搞好美國經濟,特別是改善一般中產階級勞工大眾的生活條件,未來幾週歐巴馬會持續巡迴全美,爭取民眾支持,挽回民氣,也為他秋天的預算案率先鋪路。
    2013/07/25 2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