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馬克祖克柏 結果共58筆

  • 全球最大社群網臉書 用戶破10億

    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宣布,臉書使用者在上個月已經突破10億人,也就是說,全球每7個人,就有1人在使用臉書,相當驚人。
    2012/10/05 12:49
  • 巧!臉書創辦人遊上海 上央視節目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竟然跑去客串路人甲,原來祖克柏先前帶著女友到上海遊玩,剛好被大陸央視取景拍攝到,接著畫面被剪進節目片段,被網友封為「最大牌的路人甲」。
    2012/05/28 12:32
  •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 和華裔女友結婚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傳出喜訊,他和交往9年、目前擔任小兒科醫生的華裔女友結婚了,這對新人在臉書上公佈結婚喜訊,2人從2003年開始交往,感情非常穩定,之前還曾被民眾拍到來台北跨年、逛華西街夜市,臉書週五才上市,祖克柏身價到達190億美金,現在又完成終身大事,喜事連連。
    2012/05/20 10:59
  • 臉書遭駭 創辦人私照曝光成受害者

    臉書的隱私問題一直以來都有批評聲音,但這回安全性又出包,而且受害人竟然就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自己,有駭客利用臉書「檢舉」功能的瑕疵,將馬克部分從未曝光過的私生活照公布在網路上,讓臉書真的是相當尷尬。
    2011/12/08 13:24
  • 當年憤離哈佛 臉書祖克柏風光返校

    全球用戶超過8億用戶的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返回母校哈佛,受到學弟妹如巨星般迎接,馬克此的目的,是要為公司找人才,還大方的稱讚,哈佛學生很聰明,其實馬克在哈佛並沒有畢業,而是輟學,當初他在架設Facebook網站雛型時,校方認為他盜取學生資料,差點被退學,現在馬克風光回哈佛徵才,算是吐了當年一口怨氣。
    2011/11/09 18:50
  • 臉書Skype聯手 用Facebook視訊聊天

    Google前幾天才發表新功能Google+,Facebook也在今天發表新功能,由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親自宣布,Facebook跟Skype合作,將推出一對一視訊聊天功能,明顯是衝著Google的新服務而來,Facebook同時宣布,臉書的使用人口,已經突破7.5億人。
    2011/07/07 19:41
  • 谷歌新社群服務 臉書馬克人氣最高

    Google日前推出最新社群功能「Google+」 ,要向臉書挑戰,主打更重視隱私權以及團體視訊等功能,被視為是「社媒大戰」正式開打,不過沒想到「Google+」目前人氣最高、擁有最多「追隨者」的人,正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2011/07/05 19:29
  • 臉書創辦人來台? 目擊網友拍下照片

    Facebook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傳出昨天低調地來到台灣,被網友拍到,和很像他女友的華裔女子,去逛了北市知名的華西街夜市,馬克祖克柏可以說是今年全球最紅的人物,才當選時代雜誌2010風雲人物,Facebook也在美國超過Google,成為瀏覽人次最多的網站,也讓人氣正HOT的他傳來台灣,更受到矚目。
    2010/12/3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