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年憤離哈佛 臉書祖克柏風光返校


發佈時間:2011/11/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9 18:50

全球用戶超過8億用戶的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返回母校哈佛,受到學弟妹如巨星般迎接,馬克此的目的,是要為公司找人才,還大方的稱讚,哈佛學生很聰明,其實馬克在哈佛並沒有畢業,而是輟學,當初他在架設Facebook網站雛型時,校方認為他盜取學生資料,差點被退學,現在馬克風光回哈佛徵才,算是吐了當年一口怨氣。

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一走進母校哈佛大學,受到學弟妹熱情歡呼,現場擠滿學生,人手相機拼命拍,校方還要出動警衛維持秩序,看到才27歲馬克祖克伯,事業有成身價上看170億美元。

Facebook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因為這裡有很聰明的人,未來幾個星期我們希望,是不是有可能在這裡,找一些研究生一起工作。」

為了招募新血,馬克祖克柏親自出馬,還舉行了一場不公開的討論會,只有250名學生幸運中籤,能跟他面對面討論。馬克祖克柏:「我認為未來5到10年,會是完全不同的產品,需要全新思維。」

早在馬克還在唸大學時,就已經有了Facebook網站的雛型,但是過程中,校方認為馬克盜取學生資料,馬克最後決定輟學創業。

電影社群網戰:「你被指控意圖破壞安全系統,違反著作權、侵犯個人隱私,關於這些指控,我自信該得到委員的些許認同。」

曾經跟哈佛鬧的不歡而散,如今卻是如巨星般的風光返校,為自己的企業延攬人才,賺回面子,也贏了裡子。

◎畫面翻攝自網路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Facebo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0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