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馬克祖克柏 結果共58筆

  • 重度污染「霧霾天」 祖克柏天安門慢跑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日前造訪北京,在自己臉書PO出天安門的跑步照,照片中馬克祖克柏滿臉笑容,旁邊5、6名陪跑人員。
    2016/03/19 09:46
  • FOCUS/今年今天最嚴重 大陸京津重度霧霾

    大陸又起霾了,今明兩天空氣汙染最嚴重,將持續到下週三,大陸氣象局預估,這一波是今年最長的霧霾,勸民眾戴上口罩,最好不要做戶外運動,不過卻有人在這個最嚴重的霧霾天慢跑,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他在北京跑步經過天安門廣場、紫禁城再到天壇,還發文說感覺真好,網友紛紛留言要他小心傷身,西方媒體則諷刺,祖克柏愛中國,愛到連霧霾天都要跑步還不戴口罩。同時一組照片則在臉書被瘋傳,一名北京市民,每天在自家窗口拍一張照片紀錄北京的天空,再把一年365天的照片並陳,發現北京的藍天次數還不到一半,而這個作品就叫「一目了然」。
    2016/03/18 20:35
  • 祖克柏新挑戰!「智慧管家」聲控管理燈光、溫度

    臉書創辦人暨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每年都會給自己一個新的挑戰目標,過去曾經有過學習中文、每個月讀兩本書、每天認識一個人等等,而稍早他在臉書上公布自己新年的最新挑戰計畫,就是要嘗試開發「智能家居」!
    2016/01/04 15:40
  • 身歷其境!臉書360度影片 iOS用戶看得到

    Facebook的360度影片,現在蘋果iOS作業系統的用戶也可以看得到了,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立刻轉發影片,號召網友捧場,希望在iOS平台開通後,能讓Facebook的全景環繞功能,讓更多人可以體驗,而火狐瀏覽器也在蘋果平台正式上架。
    2015/11/13 22:29
  • FOCUS/當祖克柏西裝革履見了習 FB登陸露曙光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美國,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會面後,現在就傳出臉書有望在中國解禁!
    2015/09/29 21:36
  • 跟著圖輯走一遭 來去臉書總部瞧瞧

    由馬克祖克柏所創立的臉書(Facebook),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線上社群服務網站,而且有超過十幾億個活躍使用者,每天上傳的圖片更高達3億5千萬張,然而其位在美國加州門洛帕克的總部,也開放給媒體參觀採訪,現在就跟著圖輯走一遭,逛逛臉書總部吧!
    2015/08/27 15:41
  •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將當爸! 太太懷女兒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即將升格當爸爸,他在個人專頁貼出全家福照片,和華裔老婆滿臉幸福微笑,宣佈已經懷了女兒,網友紛紛恭喜,即將有"臉書小公主"誕生,不過祖克柏卻自爆,其實過去2年夫妻經歷3次流產的打擊。
    2015/08/02 13:41
  • 讓臉書無遠弗屆!無人機「撒網路」到世界偏鄉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宣布,預計在年底將啟動首架無人機「撒網」,將網路服務送到世界各地偏遠地區,美國將成為第一個試飛的國家。
    2015/07/31 16:23
  • ​擔憂尼國親友…臉書迅速啟動「通報站」 打卡報平安

    (▲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尼泊爾發生當地80年來最強地震,芮氏規模達7.8,造成當地房屋倒塌,死亡人數也不斷攀升。強震震垮的不只有家園,還有那些為災區親友掛念的心;傷者、死者一個個在斷垣殘壁中被找到,祈求他們還有一絲呼吸。而最令人擔憂的,還是這場天災中,有沒有自己的親人,他們是否安全?臉書這時就發揮重大效用,馬克祖克柏在地震發生的當天,迅速啟動了「安全檢測系統」,簡單一個介面連結臉書,隨時報平安,讓親友知道你是安全的
    2015/04/27 12:28
  • ​祖克柏超級銷售員! 發起「閱讀挑戰」害書缺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你有多久沒看書了?在這個被網路快速佔滿的時代,紙本的書已漸漸被人們忽略,而最近有個意想不到的人物提倡大家一起來看書,他就是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這個以網路社群起家的大人物,要邀請全球網友一起參加他的「閱讀挑戰」
    2015/01/05 13:49
  • 【FOCUS新聞】進清華大學!講30分鐘中文 祖克柏行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有個華裔妻子,很少有人知道他能說多少中文,祖克柏應北京清大邀請分享創業經歷,用中文驚艷全場,滔滔不絕30分鐘,看似臨時起意,其實有備而來,祖克柏自豪的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上一天內湧進40萬網友聽他秀中文,同一時間,全球另一位科技巨頭,蘋果執行長庫克也正在大陸奔走,iPhone 6在大陸開賣,庫克親自督軍,直接到富士康鄭州廠區突擊檢查。全球2大科技巨頭同時現身大陸,對大陸市場的重視不言可喻。
    2014/10/23 22:37
  • 他會講中文!祖克柏北京清大演講 秀流利中文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創立了世界社群龍頭,但你知道,他的「中文」也很厲害嗎?祖克柏日前參訪北京清華大學,並發表座談演說,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全程說中文!
    2014/10/23 15:04
  • 籲重視防治伊波拉! 臉書創辦人捐2500萬美金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伊波拉病毒造成全球恐慌,各地都在關注會不會蔓延!近日疫情傳到美國,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就在臉書上宣布,將與妻子捐出2500萬美金協助對抗伊波拉;此番言論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人對他提出質疑。
    2014/10/16 16:39
  • 豪宅裝修太吵 馬克祖克柏擾鄰惹怨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去年夏天花了3億台幣,買下位在舊金山的豪宅,不過這棟屋子已經整修1年5個月還沒完工,街坊鄰居苦水吐不完,直說噪音讓人難以忍受,而修屋趕工,更讓大家生活受到干擾,相當惱人。
    2014/09/24 19:04
  • 潑水戰帖來囉! 連勝文、柯文哲、管中閔接招嗎?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繼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蘋果執行長庫克、小皇帝詹姆士、歌手賈斯汀等名人,接受「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後,現在這股熱潮也吹進台灣!
    2014/08/18 11:26
  • 為公益「濕身」! 小勞勃道尼拉「索爾」下水

    美國有公益基金會最近發起「冰桶挑戰」募款活動,眾多名人包括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以及賈斯汀都共襄盛舉,現在就連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都在臉書上傳挑戰影片,小勞勃道尼也脫掉上半身泡在水裡,由老婆執行,對他進行潑水動作,影片16日才po上網,目前為止已經吸引60多萬人次觀看,還點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接受挑戰,至於索爾會不會接受「濕身」挑戰,讓影迷都很期待。
    2014/08/17 15:14
  • 響應「冰桶挑戰」 比爾蓋茲冰水淋身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最近響應美國很夯的慈善活動「冰桶挑戰」,被點名的人可以選擇拍下冰水淋身的影片後上傳網路,或是捐款100美元給漸凍人協會,當然也能兩者並行,祖克柏完成挑戰之後,還向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宣戰,今天比爾蓋茲上傳了影片,但他的作法比祖克柏更有創意。
    2014/08/16 15:11
  • 誰潑了比爾蓋茲一頭冷水? 「冰桶挑戰」!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還記得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對比爾蓋茲的宣戰嗎?比爾蓋茲接受了「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自潑冰水,網友大讚他充滿創意,並且戲稱「什麼時候輪到歐巴馬」?
    2014/08/16 09:58
  • 祖克柏濕身作公益 指定蓋茲來挑戰

    冰桶挑戰,是目前美國最夯的慈善活動!挑戰者可以選擇潑自己冰水,或是捐100美金作公益,吸引不少名人熱情響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在被紐澤西州長指定後,立刻把挑戰影片放上網路,還在任務結束後指定比爾蓋茲來當下一個,要捐錢還是朝自己潑冰水的挑戰者。
    2014/08/15 15:48
  • 全球瘋「冰桶淋身」! 馬克祖克柏嗆聲比爾蓋茲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賴詩微) 你知道最近國外在瘋什麼嗎?人人拿起裝滿冰水的桶子,往自己身上倒,冷到直打哆嗦,可別以為這又是無厘頭、KUSO的遊戲,他們可是在響應公益活動。
    2014/08/15 11:17
  • 祖克柏妻子首受訪 暢談婚姻生活

    大家都認識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但卻不太瞭解她的華裔妻子,最近她首度接受美國媒體訪問,除了暢談自己成長背景和婚姻生活,也爆料和祖克柏的戀愛過程及他的生活習慣,兩人最近計畫捐出將近36億元台幣給舊金山灣區的公立學校,普莉希拉陳還說,他和祖克柏都希望未來能當爸媽,只是不是現在。
    2014/06/01 12:54
  • 60歲以上企業家27% 台青年創業少!

    這次太陽花學運讓大家看到了年輕人的行動力,但不少數據顯示,台灣企業主年齡層還是偏高,例如張忠謀、郭台銘、施振榮等等,60歲以上比例超過27%,反觀其他國家,阿里巴巴馬雲、臉書馬克祖克柏、或是Google兩位創辦人年齡大約落在30到40多歲,同時統計也指出,在兩岸三地中,台灣企業中小企業比例比較高,這代表台灣不少企業家都是在公司待久了才出來創業,因此對年輕人較沒信心,不願輕易交棒,而台灣的年輕人則缺乏國際觀,因此少了其他競爭刺激,創業能量相對較低。
    2014/04/10 23:20
  • 護隱私 雅虎執行長砸錢買殯儀館

    雅虎女執行長梅爾花了台幣2千萬以上,買下加州一間有百年歷史的殯儀館,她不是要經營投資,而是為了保護隱私,因為這間佔地1420坪的殯儀館計畫改建成21戶的新社區,住在一街之隔的梅爾不想社區蓋新房子,乾脆把殯儀館買下;砸大錢買鄰居房子、築出隱私防火牆的還有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他今年花了8.9億台幣,買下住宅附近的4棟房子。
    2013/10/31 14:47
  • 祖克柏砸8.9億 買4棟鄰房護隱私

    臉書最近大動作更改隱私設定,影響全球上億臉書用戶,不過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對自己的隱私倒是相當保護,原因是1年前他在加州花2億置產,最近又砸了8.9億台幣買下豪宅附近的4棟房子,不是為了自己住,而是為了確保隱私不受侵犯。
    2013/10/13 11:33
  • 跑腿公司業績夯 女版祖克柏出頭天

    美國1位才32歲的女性企業家,用創新想法,成立一家專門幫忙別人跑腿的公司,過去12個月經常使用的客戶就成長4倍,還積極在美國大城拓點,曾是軟體工程師的她,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被喻為是女版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2013/03/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