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香港迪士尼 結果共309筆

  • 香港迪士尼再添新成員!超萌粉紫小兔登場

    少女們都要尖叫了!今年8月,香港迪士尼樂園來了新的成員,是有著可愛的長長耳朵及一雙大萌眼的迪士尼人氣新角色:粉紫色的小兔StellaLou,而香港迪士尼也是繼東京迪士尼海洋後,第二個可以見到StellaLou的樂園。而粉絲們除了能在香港迪士尼搶先與StellaLou近距離會面,還可以選購超過150件的獨家Duffy與好友商品,及品嚐多款主題美食。  
    2017/08/11 23:53
  • 做望遠鏡、明信片 港迪士尼推親子手工藝

    香港迪士尼探索酒店推出親子手工藝,教小朋友做明信片、望遠鏡,不少家長陪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另外在園區也有超級英雄手繪風,遊客能體驗把超級英雄圖案畫在臉上或身上。
    2017/07/01 17:33
  • 港迪士尼跨海求才 30多國員工包括台灣

    香港迪士尼酒店,推出一系列團康活動,找大哥哥大姊姊陪小朋友玩,其中帶團康活動的,是個台灣人叫做Simon,他因為娶了香港籍妻子,留在香港生活,迪士尼7300位員工中,包括Simon在內,總共有30多個國家的年輕人跨海到香港工作。
    2017/06/17 18:17
  • 搶住宿客留財!港迪士尼推「探索風」新酒店

    香港迪士尼為了吸引更多觀光客前來,推出探索主題酒店。從大廳到花園都有冒險的元素和風格。才開幕一個月,就吸引許多親子客入住,但香港的海洋公園也蓄勢待發,正在計畫蓋設一間飯店。
    2017/06/15 12:59
  • 香港迪士尼集結超級英雄 暑假力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今年1月才推出鋼鐵人園區,現在更集結超級英雄,包括美國隊長、雷神索爾、黑寡婦、奇異博士、蜘蛛人等組成英雄訓練營要闖關執行任務,香港迪士尼強打英雄牌,就是要衝著英雄魅力拉攏粉絲入園。
    2017/06/14 19:47
  • 蜘蛛人風光!暑假推電影 進軍香港迪士尼

    今年最風光的漫威英雄就是蜘蛛人,不只暑假要推新電影,現在還在台北東區出現大型壁貼;另外香港迪士尼樂園暑假也安排蛛蜘人當賣點,下午更在信義區跟粉絲見面,擺出帥氣POSE,火速吸引大小朋友目光。
    2017/06/12 17:53
  • 香港迪士尼新飯店曝光 5大亮點報你知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中的第3間酒店在4月30日正式開幕,7層樓高的新酒店,一共有750間房間,充滿濃濃異國風情,走的是探險風格,飯店門口停著一台越野車,寫著探索與夢想「To Explore and Dream」、飯店內也可看到不少網羅世界各地的工藝品,像是有來自巴布亞新幾內亞、印尼峇里島、玻利維亞等的珍藏,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充滿探險元素的巧思,像是大廳休息區的檯燈被打造成望遠鏡造型、桌子是行李箱造型,check in櫃台後方則是整個世界地圖,仔細一看甚至隱藏著米奇蹤影,要旅客從一進門就感受到冒險精神。
    2017/05/29 18:39
  • 台遊樂園太多競爭烈! 商研院:主題性不夠

    香港迪士尼雖然是全球最小的迪士尼樂園,但國際觀光客卻是年年增加,相較台灣的主題樂園,門票價格低,但來客人數卻是逐年下降,商研院指出,因為台灣主題樂園密度太高,而整體消費人口不足,主題性也不夠強烈,才無法吸引國際觀光客。
    2017/05/29 16:53
  • 當個探索家 香港迪士尼酒店尋找米奇

    和米奇玩捉迷藏,全新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以探索為主題勾起旅客好奇心,館內更有多個隱藏版米奇,要考驗粉絲的眼力。
    2017/05/16 11:43
  • 109億擴建港迪士尼 港府拍板出一半

    香港迪士尼擴建計畫拍板通過,港府同意注資54億港幣擴建2大園區、地標睡美人城堡預計能帶動400億港幣收入、增加5000到8000個工作機會,不過不是所有人如同港府樂觀,認為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開幕、大陸樂園增加,再把大筆預算放在迪士尼上,不如開發其他潛力景點。
    2017/05/06 13:33
  • 五一小黃金周 陸客回流香港5年新高

    中國大陸今年的五一小長假,到訪香港的人數超過49萬人次,同比增長3.7%,是近五年來最多,希望把逐年降低的遊客重新拉回來,香港迪士尼的擴建計畫,總預算109億港幣,港府和企業將各出一半,官方預估擴建之後,可望為香港整體帶來385到416億的經濟效益。
    2017/05/03 20:51
  • 香港迪士尼 連續第2年虧損

    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公布2015至16年度業積,樂園連續第2年虧損。
    2017/02/20 16:21
  • 巴斯光年惹的禍! 港迪士尼驚傳爆裂物

    香港迪士尼樂園在中午驚傳收到可疑物品,懷疑是爆裂物,園方緊急疏散行政大樓近五百員工,但因跟園區遊樂設施還有段距離,所以遊客不受影響。經港警調查後,證實可疑物品是一個巴斯光年玩具裝置,虛驚一場。
    2017/02/13 18:46
  • 快訊/虛驚!港迪士尼疑似爆裂物 竟是「巴斯光年」

    最新消息,香港迪士尼下午傳出疑似爆裂物,剛剛證實是虛驚一場,儘管香港警方派出兩隻偵爆犬,都認定在迪士尼樂園發現的不明物體有爆裂物反應,但是當警方小心翼翼打開包裝後,卻發現裡面只是一個被顧客玩壞之後,寄回來要求退貨的巴斯光年玩具。
    2017/02/13 16:26
  • 迪士尼發現爆裂物  數百人疏散一人不適送醫

    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行政大樓中午發現可疑物品,園方即時報警,警方已疏散部分員工,在現場進行調查。
    2017/02/13 15:20
  • 快訊/港迪士尼驚傳爆裂物 行政樓數百人疏散

    最新消息,香港迪士尼驚傳收到可疑物品,懷疑是爆裂物,園方於12點57分報警,並疏散行政大樓全部數百員工。消防接報,派出消防車及救護車戒備,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亦奉召到場檢查,樂園並沒受影響,遊客不須疏散。香港迪士尼樂園發言人回應,今日下午約12點30分,香港迪士尼樂園郵件室發現可疑物品,樂園即時報警,並疏散部分員工,由於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樂園不便評論。
    2017/02/13 13:53
  • 鋼鐵人vs.蝙蝠俠 港澳4D體驗比拚人氣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鋼鐵人,鄰近的澳門有蝙蝠俠,兩大電影英雄人物,從漫畫、電影再到樂園,都在爭搶比人氣,蝙蝠俠秀前年10月在澳門開幕,主打4D動感電影院,不讓蝙蝠俠專美於前,鋼鐵人也有鐵甲號飛行車,主題就是以香港當背景,兩大英雄人物互別苗頭。 
    2017/01/30 11:33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加州、香港迪士尼夜間遊行 服裝MIT

    台灣紡織業者打入迪士尼樂園!現在香港和美國洛杉磯的迪士尼,夜間遊行閃閃發光的秀服,就是出自台灣廠商之手。這家位於桃園的紡織廠,主要生產工業、產業布料,他們的其實規模並不大,卻陸續和SONY、PANASONIC等大廠合作,就是因為選的路線有別於其他同業,而且鑽研得深,持續提升產品功能性。像是這一次針對每個迪士尼的不同角色,就要打造不同服裝,他們前後就花了3年多,幾乎全廠動員的投入產製研發,成功讓作品登上迪士尼的展演舞台。
    2017/01/12 19:28
  • 鋼鐵人進軍港迪士尼 近距離與英雄互動

    漫威英雄鋼鐵人,最近有新的主題園區,就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這也是全球第一個漫威主題園區,斥資百億港幣,裡頭設施包含「史達科技展」,能看見各種先進新發明,還能坐上鐵甲號飛行車,體驗鋼鐵人在香港上空飛行,就是要吸引漫威迷來朝聖。
    2017/01/10 18:11
  • 滿滿的鋼鐵人! 迪士尼販售75樣獨家商品

    在香港迪士尼的鋼鐵人園區不只能玩,還有許多獨家周邊商品販售和美食可供享用,就連住的房間也很有巧思,一進門還有眼睛發亮的鋼鐵人在等著你!
    2017/01/10 17:27
  • 鋼鐵人在你身邊! 香港迪士尼推漫威園區

    全球第一個鋼鐵人主題遊樂設施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故事也首度以香港為背景,帶領旅客登上飛車,與鋼鐵人一起飛越香港上空,裡面有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就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中,11日才正式開幕,TVBS搶先帶您來體驗。
    2017/01/10 12:43
  • 香港迪士尼推鋼鐵人 郭富城開超跑入鏡

    香港迪士尼最近以漫威當主題,增加鋼鐵人園區,還找來郭富城當代言人,其中拍宣傳短片時,郭富城更出動自己的超級跑車,陪鋼鐵人大逛香港,其實這次新園區,以香港為故事背景,同時展出鋼鐵人裝備,還有互動式體驗,讓粉絲感受當鋼鐵人的樂趣。
    2016/11/30 11:20
  • Let it go! 港迪士尼擬增「冰雪奇緣」主題園

    香港迪士尼樂園計畫2018至2023年之間擴建,將把現有110個設施增加到130個,包括新增「魔雪奇緣」(冰雪奇緣)主題園。
    2016/11/22 18:02
  • 陸首富砸10億美金 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

    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連續3年蟬聯大陸首富,過去靠房地產打下帝國的他,重心轉向娛樂產業,繼先前收購美國傳奇娛樂公司之後,最近又以10億美元,成功收購好萊塢製作公司,甚至還挖角香港迪士尼前CEO,來掌管萬達的主題樂園,曾經公開向上海迪士尼放話的王健林,積極布局要證明自己不是說說而已。
    2016/10/1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