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香港宣傳 結果共74筆

  • 金楨勳來香港 宣傳韓國旅遊

    自拍完「宮」走紅後,金楨勳終於來到香港宣傳韓國滑雪節,雖然他戴上墨鏡及帽子,把自己的帥臉掩護得密密的,不過依然受到粉絲的熱烈歡迎,他更應粉絲的要求在台上唱一段日文歌。
    2006/11/06 20:34
  • 劉德華斥責 東方神起粉絲下毒事件

    以劉德華掛帥的電影「墨攻」,終於來到香港宣傳了,他與吳奇隆雙雙現身,原來入行多年的吳奇隆是首次和華仔合作。
    2006/10/18 19:46
  • 馮小剛新戲「夜宴」赴港宣傳 章子怡缺席

    由馮小剛執導,章子怡、吳彥祖、周迅、葛優、黃曉明主演,以莎士比亞名著「王子復仇記」為藍本的電影「夜宴」,終於要在香港宣傳了。
    2006/08/15 19:54
  • 楊丞琳走紅沒自由 坐公車要偷偷來

    可愛教主楊丞琳來香港宣傳3天,臨離開前,所上的最後一個通告,是為香港的公車節目製作組,錄製訪探節目,她認為現代人真幸福,因為連坐在公車上都有電視看。
    2006/05/26 19:49
  • SHE香港簽唱會 緋聞大平反

    接到消息指SHE將會現身某商場辦簽唱會,一早已有大批粉絲守候,可能她們已有一段日子沒有來香港宣傳了,所以粉絲的反應都很熱烈。
    2006/04/27 20:50
  • 〈獨家〉王力宏香港宣傳之旅全記錄

    為了宣傳專輯,王力宏來了香港3天2夜與大家一同度過復活節。
    2006/04/18 20:05
  • 柏原祟 瀨戶朝香 宣傳電影「黑夜」

    柏原祟及瀨戶朝香為電影「黑夜」到香港宣傳,劉心悠以電影公司代表的身份到機場迎接。更換過正式一點的裝扮後, 他們3人夥拍郭品超一同出席記者會。剛離了婚, 又蓄了小鬍子的柏原祟,有點滄桑感,不過當他笑時,感覺仍是很純真的。
    2006/04/04 20:45
  • 孫藝珍香港宣傳電影「決戰偷心男」

    孫藝珍用廣東話:「大家好,我是孫藝珍。」
    2006/02/20 22:14
  • 瀧澤秀明 接受TVB獨家專訪

    為了宣傳新單曲「VENUS」前往香港宣傳的瀧澤秀明,炫風訪港的三天行程,除了參加澳門酒店開幕儀式,也在船上舉辦了歌迷會,還抽空接受了香港TVB電視台的獨家專訪。在專訪當中,瀧澤秀明除了現場教跳VENUS的新舞步,更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香港藝人,就是心目中的英雄成籠。
    2006/01/24 20:31
  • 李安離台宣傳 未來想拍台灣電影

    剛獲得金球獎最佳導演獎的李安,剛剛搭機離台,到香港宣傳他的電影作品《斷背山》,李安說,只要有好的題材和劇本,他很樂意拍一部台灣電影。
    2006/01/21 11:40
  • 〈獨家〉香港宣傳新片 金城武大秀廣東話

    藝人金城武演藝事業的重心已經移往日本,不過最近為了宣傳新電影,他又特地飛到香港宣傳,而為了拉近跟香港影迷的距離,金城武還特地用廣東話接受專訪,雖然有時候說的不夠流利,不過讓人感受到他敬業的態度。
    2005/12/12 17:29
  • 美聲男伶 香港宣傳新專輯「真愛再臨」

    由4個來自不同國家的俊男組成的「美聲男伶」, 以古典唱腔來重唱流行曲,竟然在歐美掀起旋風,他們日前來香港宣傳第二張專輯「真愛再臨」,特別辦了一場音樂會,讓大家一睹這隊「古典alive」或者稱為「古典F4」的風采。
    2005/10/24 20:32
  • 鄭秀文心情欠佳 宣傳長恨歌

    剛結束了威尼斯及多倫多影展,關錦鵬及鄭秀文終於回到香港宣傳長恨歌了,不過由於sammi不適應時差,加上身體不適吃了藥,以至整個記者會延後了接近一個小時,當她到場,大家看見她的面部明顯又腫起來,可能sammi已有好一陣子沒有面對香港傳媒,她居然連手中祗拿著四支咪也會覺得好重。
    2005/09/19 21:08
  • 大長今熱潮未退 韓尚宮來台會影迷

    韓劇大長今風靡亞洲地區,不只收視率居高不下,劇中演員更是各國走透透造勢,像是李英愛昨天前往香港宣傳,飾演韓尚宮的演員梁美京也特地來台會影迷,死忠粉絲還特別製作韓尚宮海報、相本,表達對她的喜愛。
    2005/05/21 18:51
  • 王力宏專屬CD販賣機 超酷

    歌手王力宏新專輯大賣,前往香港宣傳也是噱頭十足,因為唱片公司特地為他推出了CD自動販賣機,歌迷只要想聽他的歌,隨時都可以買到他的專輯。
    2005/02/21 18:41
  • 「功夫」宣傳 周星馳大小眼?

    都是前幾天周星馳在香港宣傳「功夫」時惹的禍,記者直指他一點也不配合宣傳,大家都說他在日本宣傳時,配合度十分高,態度很不一樣,既然他早已沒有把香港市場放在眼裡,大家也不用替他宣傳了,嚇得電影公司臨時再次召開記者會。
    2004/12/03 20:59
  • 香港宣傳環保 月餅鐵盒骨牌登場

    中秋節是月餅主打的傳統節慶,慣用鐵製月餅盒的香港因此產生了300多萬個月餅盒,重達750公噸的廢鐵,香港環保團體「地球之友」為宣傳環保意識,特地舉行一項月餅盒的推骨牌活動。
    2004/10/05 10:48
  • 俄羅斯美少年組合SMASH 香港宣傳行

    SMASH這對由兩個美少年組成的俄羅斯組合,以香港作為他倆的亞洲宣傳之旅其中一站,個性隨和的兩人,在歌迷聚會中與歌迷玩作一團,又任由歌迷上前拍照及觸摸,一點架子都沒有。
    2004/08/04 22:33
  • 夢遊夏威夷開鏡 眾演員祈求電影大賣

    剛剛從香港宣傳回來的楊佑寧,馬上投入新片「夢遊夏威夷」拍攝工作,今早他和包括小鬼、黃泰安、張鈞甯等演員一同出席開鏡儀式,眾人捻香祈求拍片順利。
    2004/07/28 21:42
  • 〈獨家〉專訪全智賢 張赫、車太鉉比一比

    全智賢及張赫早已結束在香港宣傳「野蠻師姐」的活動返回韓國,留港期間,她曾接受TVB的專訪時,大談新舊兩位拍檔車太鉉及張赫的分別。
    2004/06/02 21:56
  • 王喜低調來台 心情舒服拜訪密宗師父

    與郭富城在動感豪情理頭,有多場激烈對手戲的王喜,28號才在香港宣傳此部電視劇,今天卻意外現身台北街頭。
    2003/10/29 22:51
  • 李泉「2046」出輯 不擔心被批炒新聞

    內地的音樂才子李泉,帶著全新的創作大碟「2046」赴香港宣傳,由於專輯名稱取叫和王家衛電影同名的2046,因此李泉也難免被問到是否想藉此製造話題。
    2003/10/29 22:30
  • 「師奶殺手」邁可森 為演奏會抵台

    200公分高的挺拔身材,俊美外表 加上迷人笑容,來自克羅埃西亞的古典流行跨界鋼琴家邁可森,在香港宣傳時被譽為「師奶殺手」 昨日抵台的他更被本地媒體冠上高大版tom cruise的稱號,還有人認為他酷似魔戒弓箭手奧蘭多布魯,聽到這些讚美,麥可森有點不好意思。記者︰「你比較喜歡像哪一個?」麥可森︰「我不知道...哈哈。」
    2003/08/25 23:05
  • 人氣偶像吳建豪金賢珠 香港掀旋風

    做為亞洲娛樂事業重鎮的香港,為SARS的疫情影響,外國藝人都暫時擱置到香港演出的計畫,而分別來自台灣與韓國的人氣偶像吳建豪和金賢珠,這次到香港擔任一部電影的男女主角,成為自SARS疫情以來第一批到香港的知名藝人,港府更是高度禮遇。 台灣人氣組合F4成員吳建豪和韓國人氣女藝人金賢珠,兩人首度到香港擔綱港片「少年阿虎」的演出,這部電影對於兩位當紅藝人來說有著非常特別的意義,吳建豪和金賢珠不但是首度合作,兩位更是自香港爆發SARS疫情三個多月以來,第一位專程從外地到香港宣傳的台灣和韓國藝人。 香港旅遊發展局十分重視他們的到訪,不但派人到機場迎接,還在電影開鏡的記者會中贈送了兩人代表香港的水晶帆船。韓國藝人金賢珠﹕「(金賢珠)決定拍這部戲時曾經想來香港見導演,和其他演員,所以她是很想來的,但是因為這時候SARS很嚴重,不是自己不願意來,是很多人不願意她來香港,所以差不多SARS結束的時候才來香港。還有覺得香港SARS已經結束,所以好像變成過去的事情,大家都表現得很開朗很舒服,所以覺得很開心。」 體格強壯的吳建豪在「少年阿虎」是一名自由搏擊手,和金賢珠發展出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兩人雖是首度合作,但都表示十分欣賞對方,縱然是拍親熱戲也不會感到尷尬。 這次的電影宣傳活動,吸引上百名來自兩岸三地和韓國的媒體記者採訪,是香港近幾個月來難得一見的熱鬧場面。
    2003/06/1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