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首投族 結果共169筆

  • 「台北最高里」 連、柯前後陽明山搶票

    全台北市最高的陽明山湖田里,連勝文才剛來過,柯文哲也跟著到這裡跟農民座談。才剛下車,居民立刻放鞭炮熱情相迎,跟當時連勝文的狀況差很大。連陣營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即使支持連勝文,多數人卻不願意表態,因此國民黨將全面發動組織戰固票,突破困境。這對不擅長打組織戰的柯文哲來說是一大考驗,只好轉向把目標放在搶下12萬首投族的年輕選票。
    2014/11/11 20:18
  • 柯P現象興起 百萬首投族衝擊藍綠選情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跨越藍綠的訴求和形象,正逐漸成為另股新勢力「柯P黨」,這回台北市長選舉約3萬名首投族都是在網路得到候選人資訊,尤其擁柯攻連現象更明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直言,因為厭倦藍綠,這新勢力勢必影響到2016總統大選,也就是說未來全國百萬名的首投族,最有可能衝擊到當初拱柯文哲的民進黨,因為過去這些人都是民進黨的票源。
    2014/11/09 20:31
  • 搶3萬首投族! 柯推創意文宣拚「催票」

    有別連勝文陣營積極固樁藍鐵票,柯文哲這邊主要還是希望能影響,今年台北市的3萬多人首投族,因為在年輕人這一塊柯文哲有很高支持度,要是年輕票都能催出來,還能影響家中其他成員,幫忙拉票!因此柯文哲陣營也鎖定年輕族群推出免費的創意文宣,希望能吸引他們成立催票部隊!但首投族看法兩極。
    2014/10/30 18:23
  • 【大選前線報告】台大政大藏幾票? 首投族遷戶籍大鬥法

    今天的《九合一大選前線報告》帶您觀察首都選戰的敏感現象,許多剛滿20歲的首投族,台大住校生、家住中南部,苦於無法參與北市投票,乾脆在7月底前就把戶籍遷到了大學宿舍,這些所謂的「籍行軍」,戶籍的「籍」,光是在台大政大就有近百位!因為有居住事實於法OK,不過他們也要冒著失去外地生的身份,下學期可能無法繼續住校,流落何方的風險!來看看他們為什麼這麼執著。
    2014/10/16 20:26
  • 【FOCUS新聞】南非後種族隔離 新生世代選民首投票

    今年大國大選一棒接一棒,現在舉行國會大選的換南非,南非在1994年取消種族隔離政策,到今天20年,所以這次大遠的意義是,有一批第一次投票的選民,他們根本沒有經歷過種族隔離,也就是他們不會背負著歷史性的種族恩怨來看待自己的選擇,南非這次有3140萬合格選民,2500萬人登記投票,而年滿18歲的首投族有190萬人,目前登記註冊投票的年輕人不到1/3,因為現在南非青年失業率高達50%;執政黨非洲民族議會目前民調63.9%,最大在野黨民主聯盟支持率近來一路攀升,來到23.7%,還有去年8月才成立的新政黨,經濟自由鬥士則有4.7%的支持度,但其實執政黨民調已經從上次的65.9%滑落,現任總統祖瑪選舉支票不斷跳票,也爆發貪汙醜聞。
    2014/05/07 20:28
  • 【FOCUS新聞】97歲印度伯支持民主 從不錯過投票

    4月7日,印度臉書用戶突破1億人,成為臉書全球第2大國,僅次於美國的1.82億用戶,目前第3名是巴西8300萬用戶,第4名印尼6500萬用戶,第5名墨西哥4900萬用戶,印度用戶數今年可望達到1.5億,即將超過美國,成為第一大。2010年臉書進駐印度時,用戶數只有800萬人,對照今年數字,翻了12.5倍,這噴射式成長,得力於印度越來越普及的網路覆蓋和手機市場,正在投票中的印度大選,超過1億名首投族,年紀在18-24歲間,又是跟著網路成長的世代,臉書和其它社群網站在這樣的趨勢下,扮演起民主化進程中的關鍵角色。
    2014/04/11 20:22
  • 催不出來!蔡輸因 綠票倉投票率偏低

    民進黨總統大選輸掉將近80萬,雖然1月14日天氣很好,但投票率74.38%,反而比4年前2008年大選投票率還低,綠營檢討,南台灣很多傳統票倉,票沒催出來,就連綠營鐵票的雲林、屏東,投票率遠低於全台灣平均值,挺綠支持者最終不出門投票,首投族沒有積極意願趕回鄉投票,導致民進黨最終無力變天。
    2012/01/16 11:50
  • 台灣選總統 陸籍配偶投票難掩興奮

    選舉投票日,居住在台灣的大陸籍配偶也沒錯過,台中大雅區忠義村,有投票權的大陸籍媳婦,一早就到投票所報到,有人還是首投族,對於能投下神聖一票相當興奮,另外還有北京來的台灣女婿,回台灣過農曆年,碰巧遇上總統大選,好奇的不得了,今天陪著太太和岳母投票,在投票所外不斷拿相機拍照留念。
    2012/01/14 12:33
  • 「存根帶回家做紀念」 婦撕選票觸法

    今天是總統和立委選舉,全台各地傳出多起撕毀選票事件,宜蘭一名婦人,圈選總統選票後,竟然撕成兩半,把她圈選總統的那一半選票丟進票匭,另外一半選票聲稱要帶回家作紀念,另外在台中,一位20歲首投族第一次投票,誤拿個人私章蓋下圈選區,發現蓋錯了,馬上撕毀選票,已經觸法。
    2012/01/14 10:29
  • 攻首投族!小英女孩廣告 跟馬「分手」

    民進黨最新一波總統選戰網路廣告,已要和戀人分手的心情,表達要和現在的執政者分手,影片請來8位年輕女孩拍攝,取名叫小英女孩,小英女孩中有國立大學高材生,有人專長樂器演奏,還有人是網拍模特兒,不過影片搶攻首投族,女主角中卻有一位只有17歲沒有投票權。
    2011/11/27 23:27
  • 〈獨家〉蔡狂打「羅賓漢」 總部播片、小豬改版

    為了搶攻首投族,民進黨推出小英電影院,不定時播放國片希望吸引年輕人,唯一的洋片是「羅賓漢」,因為蔡英文曾經為了主張提高老農津貼,轉述自己被外國媒體形容成劫富濟貧的羅賓漢,搶搭這個熱潮,民進黨募款的三隻小豬計畫跟著改版,白胖小豬撲滿戴上羅賓漢帽子,民進黨稱他是勇敢小豬羅賓漢。
    2011/11/24 19:10
  • 辣妹熱舞挺馬!搶首投族 組讚妹團

    馬總統連任競選辦公室明天開張,為搶攻首投族,藍軍組成勁歌熱舞的「台灣讚妹團」!20個八年級美眉短裙跳舞,以後造勢場都會出來暖場。
    2011/06/11 11:48
  • 首投族拚場! 雙英先後到暨大搶票

    民進黨準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校園演講,今天到中台灣的暨南大學,蔡英文表示不贊成監察院長王建煊說大學生不打工,她強烈建議學生應該早點接觸社會、要打工,而同個場景,馬總統上個月也來演講,搶首投族年輕選票,雙英較勁味道非常濃。
    2011/05/26 20:04
  • 〈獨家〉母校封世界領袖 蔡英文甘迺迪並列

    民進黨準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禮拜開始前進大學校園演講,鎖定首投族年輕人,至於蔡英文求學時期什麼模樣,TVBS記者特地飛到英國倫敦,看看蔡英文當年就讀的倫敦政經學院,剛好蔡英文在英國唸書時期,正是柴契爾任職首相期間,兩人也都是首位政黨女黨魁、似乎有些交集。
    2011/05/15 20:00
  • 攻首投族! 蔡英文學女大生戴黑框鏡

    蔡英文下禮拜展開校園巡迴演講,宣傳海報上蔡英文照片主題是學院風!原來幕僚強烈建議蔡英文、把下班在家才戴的黑色膠框眼鏡,秀出來拍定裝照,蔡教授變成女大生,趕潮流,爭取2012一百萬首投族的支持。
    2011/05/15 13:39
  • 「青蔡對決」? 周美青將輔選搶首投族

    馬總統拚2012連任,首次碰上女性的競爭對手蔡英文,外傳馬總統的競選辦公室,將安排第一夫人周美青積極輔選,還成立夫人組,專門規劃周美青的活動,強化她的公益形象,爭取婦女,年輕及弱勢族群的票源,今天周美青正好邀請首投族的大學生,一同觀賞公益電影,是不是開始啟動輔選腳步?國民黨否認刻意操作,但不諱言的確有加分。
    2011/05/15 11:55
  • 雙英對決! TVBS民調馬43%贏蔡42%

    昨天蔡英文正式通過民進黨內總統初選,而馬總統也剛好通過國民黨提名角逐下屆總統;2012雙英對決,TVBS最新民調顯示馬英九以43%,小贏蔡英文的42%、幾乎打平;總統大選首投族、包括明年大選才有投票權的選民中,表態支持蔡英文的超過半數。
    2011/04/28 19:57
  • 新口號夯有FU! 馬拚連任:再給4年

    綠營總統初選廝殺激烈,而馬總統今天也前往國民黨中央登記參選連任,跟蔡英文一樣,都帶了一群「即將在2012擁有首次投票權」的8年級生首投族,總統說,4年時間做不夠、請民眾再給4年,他還跟上最HOT流行術語說,「青年要有FU、票投馬英九」。
    2011/04/23 12:02
  • 跨世代vs.新世代 蘇蔡登記強碰較勁

    不約而同選在今天上午,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對手蔡英文,2人前後差1個小時,抵達民進黨登記參加總統初選,較勁意味濃!蘇貞昌緊扣「超越」精神,身邊帶著12位不同年齡層、經歷特殊的見證人助陣;而蔡英文則是打「世代交替牌」,率領一群19歲,明年將首次行使投票權的「首投族」壯大聲勢。
    2011/03/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