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餵毒 結果共172筆

  • 求職煉獄3/不把人當人!餵毒逼唱歌娛樂奪命 嫌犯還譏:養好多皮卡丘

    台中警方搗破「詐團囚禁凌虐案」位在台中北屯區的據點,第一波共逮捕10名嫌犯、救出12名被害人,但在持續追查過程中發現,其中有至少2名女性不只被打,還疑似被嫌犯性侵,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被活活打死,棄屍公墓。不過詐騙集團粗殘的凌虐手段可不只如此,就連桃園中壢的據點都有被害人因不堪被虐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身心受創崩潰墜樓,不幸身亡後還遭嫌犯們裝進行李箱,棄屍南投山區。據悉,嫌犯們在群組內還會把這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甚至曾說「我們養了好多皮卡丘」。
    2023/01/02 17:36
  • 涉妨害自由、殺人罪!詐團幹部「茶董」訊後上銬移送地檢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搗破2處詐騙機房,成功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38歲黃男的遺體尚未尋獲。昨(4)日晚間23時許,警方循線前往桃園龜山一處高級住宅查緝,當場逮獲35歲陳姓幹部,且從他的包包內搜出53萬現金、換洗衣物,疑似準備潛逃,稍早警方偵訊後已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
    2022/11/05 17:58
  • 餵泡麵、FM2下藥!詐騙集團凌虐求職者 主嫌茶董落網

    涉嫌凌虐「北漂求職者」的詐騙主嫌「茶董」落網!新北市警方這回攻堅惡煞在桃園與淡水的據點,發現涉嫌指揮調度,要求同夥餵毒、毆打、凌虐的幕後指使者,35歲陳姓男子,疑似計畫要逃跑,立刻前往桃園埋伏,果然在他住處逮到人,但他始終不肯透露,幕後金流。
    2022/11/05 13:07
  • 4歲女兒遭男友餵毒致死 生母助棄屍判1年2月定讞

    彭姓女子的4歲女兒遭陳姓男友餵毒品致死後,卻協助男友將女兒棄屍於南投。一審判彭女1年10月徒刑,二審認為,彭女參與程度較輕,改判1年2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22/05/20 13:53
  • 不滿「是兒子」!冷血父將滿月嬰當沙包打 法院火速羈押

    台南新營傳出一起虐嬰案,一名父親今年三月才剛迎來兒子的誕生,不過卻因為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將男嬰放置在地上,並以拳頭狂毆自己的小孩,施暴過程全程遭到男嬰母親拍下並上傳,才讓犯行曝光。台南警方獲報後也前往逮人送辦,台南地院也裁定羈押,同時也懷疑該名父親對小孩餵毒,目前正擴大偵辦當中。
    2022/05/03 23:34
  • 男涉餵毒槍殺男員工 15年徒刑逆轉改判無罪確定

    男子陳萬庭與劉姓員工同性情誼甚密,被控不滿關係生變涉嫌槍殺劉男。歷審均認定陳男殺人,但更三審認為無法排除死者自戕,改判無罪,案經最高法院駁回檢察官上訴,全案定讞。
    2022/03/11 13:43
  • 94歲歌王中毒瘦剩25公斤 陳昇悲曝近況「這裡不行了」

    高齡94歲的「國寶歌王」文夏2年前疑似遭到看護餵毒導致昏迷,直到第5天才清醒,一度瘦到只有25公斤。由於文夏往年都會與陳昇在舞台上倒數迎新年,現在卻因為病情無法參與。對此,好友陳昇2021年末最後一天也曝光文夏病況,直言對方「板金都不行了」。
    2022/01/01 04:54
  • 古巴女子自述曾遭足球傳奇馬拉度納性侵 控他施暴還餵毒

    現年37歲的古巴女子阿爾瓦雷茲芮哥今天指控已故阿根廷足球傳奇馬拉度納和其隨行人員曾對她暴力相向和虐待,包括性侵和在違反其意願的情況下,控制她的行動自由。
    2021/11/23 14:04
  • 吸毒後持刀狂砍男友稱「自保」 惡女友殺人未遂罪收押

    前(5)日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情殺案件,一名33歲的余姓女子,疑似因為不滿葉姓男子提出分手,竟然氣得拿起菜刀朝男友猛砍,造成他手腳有多處刀傷,葉男忍痛奪刀並呼救通報警方到場處理。員警在2人的租屋物查扣余女行兇前施用的毒品安非他命,並將人逮捕,也因她精神狀態不穩送往馬偕醫院治療,不過余女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說身體不適需到醫院就醫,後續余女才表示是因為差點被被葉男餵毒、還拿枕頭悶住口鼻,她為了自保才會砍傷對方,今日上午台北地院將余女依殺人未遂罪裁定收押。
    2021/11/07 18:18
  • 楊實秋兒子與大馬歌手鬧糾紛 兩人互告均遭起訴

    台北市前市議員楊實秋兒子楊祖澤,去年因為和馬來西亞籍旅台歌手丘沁偉合作架設網站鬧翻,怒告丘男帶他去旅館強制猥褻,還加碼控訴丘男涉嫌吸毒、餵毒、詐欺、盜用個資在網路上謾罵,事後丘男也反告楊男誣告、強制、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士林地檢署今(23)日偵查終結,丘男被依毒品罪、妨害名譽起訴,而楊男也被個資法起訴,另外爆出的不雅影片案外案,目前還在偵查中。
    2021/08/24 16:52
  • 餵毒員工提神工作!暗夜偷埋不法廢棄物 暴賺5.7億元

    台南檢警破獲一個專門非法亂倒廢棄物的集團,破門攻堅,逮到17名嫌犯!王姓主嫌竟然餵食成員毒品,讓他們可以在半夜裡工作,近4年來,集團不法所得高達5億7千萬,他們偷埋的廢棄物,總銅量竟然高出法定標準6倍,真的很可怕!
    2021/08/10 17:25
  • 妙齡女南下會網友離奇猝死 家屬質疑遭餵毒侵害而亡

    高雄市8日晚間傳出女子離奇死亡命案!1名26歲的簡姓女子,從台北搭車南下,與31歲的宋姓男網友見面,他們疑似食用毒品咖啡包,男網友表示,後來睡著了,到晚間9點多,他與屋內另一名28歲錢姓友人發現簡女怪怪的趕快報警,結果警方到場,女子已經猝死,死者父親趕到殯儀館,難以置信,懷疑女兒是被餵毒害死的。
    2021/07/10 12:25
  • 又與趙介佑有關!警局前排場大、北聯幫大哥投案 小弟撐傘列隊

    台北市治安事件頻傳!日前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遭兩名黑衣人,開白色的瑪莎拉蒂轎車,連轟3槍警告,19號2名槍手主動投案,其中一名是北聯幫護法楊玖,走進分局,不用上銬,小弟還全程錄影,他供稱曾介紹小弟,到台北市民進黨高層之子趙介佑,底下做事,結果被餵毒身亡,原本承諾捻香慰問,又甩鍋不認帳,才會開槍尋仇!
    2021/04/29 19:57
  • 我被餵毒了!年輕男子求救 警地毯式搜索救人

    台南有1名年僅21歲的梁姓男子,晚間9點多,連續打了3通電話報案,說他被人餵食毒品並控制在中西區的大樓內,警方立刻展開地毯式搜索,找了好幾個小時才找到案發地,偏偏屋主拒不開門,警方找來鎖匠,連續破壞2道門之後,進入裡頭救人。
    2021/01/25 12:22
  • 越配慘遭惡夫哄騙隆「H杯」 餵毒逼賣淫還賭債

    風光遠嫁台灣卻遇人不淑,一名越南外配與丈夫到醫美診所隆乳,沒想到手術成功後卻遭丈夫設局賣給人蛇集團,期間外配受到毒品控制,被逼著賣淫及賭博,時間長達8至10年,直到警方破獲集團才重見天日,當下外配便立刻到診所哭求進行「縮胸手術」。
    2021/01/14 10:38
  • 同居男密友提分手被餵毒槍殺 老闆更三審大逆轉獲判無罪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原本有交往的梁姓女友,沒想到卻同時和工廠的陳姓老闆同居,女方發現後勸劉男分手搬離,不料此舉引發陳男不滿。事後陳男約劉男到新北市一間摩鐵,趁機餵食毒品並開槍射,對方宣告不治,法院一、二審依殺人等罪判處18年徒刑,全案經過上訴,今(16)日更三審判決大逆轉,認定證據不足,改判陳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6 11:49
  • 埋女狠母彭女又要當媽 懷孕34周不續押

    四歲的彭小妹妹,被媽媽同居男友凌虐餵毒致死,媽媽發現女兒死後,提議埋屍,棄屍罪起訴,因為坦陳犯行,且懷有身孕,12月將臨盆,法官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台中娘家,餵毒施虐的陳姓男子,求處無期徒刑以上,繼續羈押。
    2020/10/29 14:22
  • 南投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 犯嫌只認棄屍

    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涉案陳男被依殺人、凌虐、傷害、棄屍等罪嫌起訴,案件移審法院,陳男僅坦承棄屍,法官裁定續押;參與棄屍的女童生母彭女懷孕34週,獲准交保限制住居。
    2020/10/29 12:19
  • 涉埋屍4歲稚女遭起訴 狠母因年底將臨盆逃續押命運

    一名女童遭彭姓生母的陳姓友人虐待,最後餵毒致死,彭女得知女兒死亡,竟冷血合謀棄屍,南投地檢署起訴後移審地院,法官考量懷孕中遭羈押的彭女年底將生產,裁准限制住居。
    2020/10/29 09:17
  • 埋屍4歲女遭起訴!涉案母年底臨盆 檢要求社福介入

    女童埋屍案今天偵結,陳男涉虐待女童致死,女童生母彭女幫忙埋屍,2人被依殺人等罪起訴;檢方指出,彭女有孕在身,可能年底就會生產,還有一名10歲兒子,要求社福單位介入。
    2020/10/26 17:53
  • 求刑無期以上 4歲女童遭虐餵毒致死埋屍

    9月份,南投名間樹下挖出四歲彭姓女童遺體,女童遭凌虐致死案才曝光,她生前不但遭虐待傷害,遍體鱗傷,還被餵毒,死因是餵毒抑制呼吸窒息而死,檢方起訴施虐的陳姓男子,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以上。
    2020/10/26 12:59
  • 男毆打餵毒4歲女童致死 投檢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檢方今天偵結南投女童遭棄屍案,女童生母彭女友人陳男涉嫌毆打、餵食毒品給女童導致死亡,彭女及蔡男協助掩埋屍體,陳男等3人被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起訴,檢方並請求法院量處陳男無期徒刑。
    2020/10/26 12:03
  • 4歲女童疑遭虐待餵毒致死 檢方依殺人等罪起訴3嫌

    檢方今天偵結南投女童遭棄屍案,南投檢方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起訴涉嫌殺害女童的陳男及涉嫌棄屍的女童生母彭女及蔡男,檢方指出,陳男涉嫌虐待、餵毒女童,導致女童死亡。
    2020/10/26 10:22
  • 獲紫絲帶獎 2女檢靠「雞婆」拯救受害婦幼

    分別偵辦2歲幼兒遭餵毒致死、少女遭同住3名家人性侵的婦幼專組檢察官何蕙君及盧惠珍日前獲衛福部紫絲帶獎,2人今天簡述案例,期許為被害人討公道外,能給予溫暖及希望。
    2020/10/21 22:14
  • 南投女童被虐殺前遭餵毒? 高大成曝方法:成乾屍也能驗

    南投一名陳姓男子涉嫌虐殺埋屍彭姓前女友的4歲女兒,昨(3)日警方在陳嫌老家菜園挖出乾屍,陳男、彭女涉嫌重大今(4)日已遭收押禁見。對於女童生前恐遭餵毒該如何確認?知名法醫高大成分析,若能採集到女童體內的血液或屍水,還是能查出真相。
    2020/09/04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