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泡麵、FM2下藥!詐騙集團凌虐求職者 主嫌茶董落網

記者 李潔 / 攝影 李學維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3:21

涉嫌凌虐「北漂求職者」的詐騙主嫌「茶董」落網!新北市警方這回攻堅惡煞在桃園與淡水的據點,發現涉嫌指揮調度,要求同夥餵毒、毆打、凌虐的幕後指使者,35歲陳姓男子,疑似計畫要逃跑,立刻前往桃園埋伏,果然在他住處逮到人,但他始終不肯透露,幕後金流。

圖/TVBS

 
警方vs.嫌犯:「警察,先生,叫什麼名字,叫什麼名字。」

嚇得全身顫抖,才背著包包準備出門,立刻被警方推在床上。

警方vs.嫌犯:「手抱頭,手抱頭,什麼東西,手抱頭,手抱頭。」

 
圖/TVBS

他就是這回,涉嫌拘禁淩虐北漂求職者的詐騙集團主嫌,平常氣焰囂張,指揮小弟動手毆打,餵毒品控制被害人,沒想到這回換他被警方團團包圍,竟然畏縮成一團。

警方vs.嫌犯:「你手讓我看到,警察,啊啊啊,警察,啊啊啊。」

喊到語無倫次,眼淚都快飆出來,綽號奶茶,被同夥尊稱為茶董的35歲陳姓男子,恐怕沒料到9月10日才分別在桃園與淡水成立的詐騙集團據點,這麼快就被警方攻堅,正要打包走人,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

警方vs.嫌犯:「警察。」

在桃園龜山住家落網,房間藏了52萬元現金,也全被查扣,哪來這麼多錢?陳姓男子口風好緊,不肯透露幕後金流,但他恐怕不知道,自己正是被下游供出的重要幹部。

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張俊明:「他是我們在這兩團,逮捕的兩個集團的重要幹部,他是指揮他們教唆他們拘禁,還有毆打甚至在他們的吃飯,或者泡麵裡面下藥的,一個主要的嫌犯。」

圖/TVBS

 
陳姓主嫌被警方查出,涉嫌將毒品FM2放進泡麵裡面,讓這些求職者吃下肚後昏昏欲睡,避免他們群起反抗,只是如今隨著被害人獲救,詐騙集團惡劣行徑也逐一曝光,就怕幕後還有其他指使者,計畫下一樁詐騙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漂求職者#茶董#詐騙集團#求職#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8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