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飲酒過量 結果共69筆

  • 不想宿醉現商機! 假日前銷量增5成

    應酬場合或朋友聚會,常常都會喝酒,但飲酒過量,容易身體不適,不少人都有自己防止喝醉或是宿醉的撇步,而這也衍生出商機,常見的有中藥解酒湯、含薑黃成分的錠劑、胃乳、蜆錠等等,實際以一瓶500cc的啤酒做測試,發現到個人體質、代謝不同,酒測數值有差距。而調查發現,每到假日前夕,解酒相關產品業績都會比平日成長大約五成。
    2014/09/11 19:26
  • 日男吸違法菸草 恍神駕車釀1死

    日本池袋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汽車衝撞意外,一名男駕駛在吸毒之後開車,意識恍惚下,撞進對向人行道,造成一名女子不幸死亡,7人輕重傷,而在新宿街頭,也有一群女大學生直接倒在大馬路上,嚇壞路人也成為網路討論話題,事後校方還緊急出面道歉,表示這些女學生因為飲酒過量才會路倒街頭。
    2014/06/25 12:30
  • 社團舞會爆性騷擾 清大頒「禁酒令」

    清大最近頒布社團活動「禁酒令」,引發學生反彈!因為去年耶誕舞會,有學生飲酒過量,發生疑似性騷擾案件,學校因此要求往後社團活動,只能提供酒精濃度3%以下的飲料,等於啤酒也被禁止,就有學生在校園刊物上發表,認為學校實在「管太多」。
    2012/10/22 13:19
  • 適當飲用啤酒 專家:可降體內膽固醇

    過去常常警告大家,飲酒過量會傷身體,不過歐洲的學者倒是發現,其實適當地飲用啤酒,對健康相當不錯,因為研究證明,啤酒能降低體內的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病,甚至還能保護骨骼;專家也發現,大家俗稱的啤酒肚,主要成因,不是因為喝啤酒,而是抽菸害的。
    2011/09/22 22:17
  • 光華商場赫見男屍 疑飲酒過量猝死

    台北市光華商場下午被人發現一具男性屍體,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初步了解,死者身上並沒有外傷,第一時間發現的商場巡邏人員說,死者身上有酒味,是不是飲酒過量猝死,原因有待調查,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前往認屍。
    2011/08/07 23:10
  • 啤酒文化節 啤酒、德國豬腳免費供應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剛落幕,台中這週末也有啤酒文化節,這次活動剛好遇到雙十國慶日,主辦單位再加碼,免費提供200公斤的豬腳,還有32萬c.c.的啤酒免費暢飲;除此之外,邀請現場有啤酒肚的遊客,比一比看誰的啤酒罐,可以在肚子上放最久,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提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10/10/09 13:19
  • 〈獨家〉戒酒保安康 原民族推3千元獎勵

    勸民眾不要喝酒過量,台北縣烏來的原住民部落推出新招!在部落居民的家門口,貼上「勇士之家」的貼紙,倡導節制飲酒才能永保安康;而原民會也贊助這個計畫,不定期查訪這些勇士之家,只要戒酒成功,就獎勵3千元獎金,成效還算不錯。
    2010/01/08 17:28
  • 日研究:飲酒過量 罹乳癌多1.75倍

    根據日本國稅廳調查,每一個日本人平均1年就喝掉6千公升的酒,不過日本最新研究指出,飲酒過量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相對比較高,這項研究發現,喝酒過量的女性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不喝酒者的1.75倍。
    2010/01/06 22:24
  • 飲酒過量大失態 草彅剛痛悔記者會

    因為酒醉在日本公園裸奔,遭到警察逮捕的藝人草彅剛,在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出面召開記者會,表達歉意。
    2009/04/24 20:27
  • 冷天拚酒拳 女冠軍抱走3箱高粱

    台中上午有一場划拳送酒的活動,或許是天氣變冷的緣故,報名參加的民眾踴躍,還有女生也來挑戰;雖然比的是划酒拳,不過主辦單位也考量到飲酒過量的問題,所以不硬性規定,划輸的民眾隨意喝,意思到就好。
    2008/11/28 13:19
  • 「不喝醉不好玩」 爛醉糗態全上網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酒後失態的樣子,都不希望被人看到;不過,網路上有一群人,偏偏就喜歡把自己喝得爛醉如泥的窘態,包括吐的滿地,倒臥在馬桶旁邊,這些醜態,放到網路上,她們還組了一個團體,叫做「不喝醉,不好玩」,不過我們要提醒您,飲酒過量,會引發很多社會問題。
    2007/12/12 22:41
  • 假酒肇禍? 男飲酒20分後失明暴斃

    高雄縣一名黃姓男子,幾天前喝高梁酒不到20分鐘,就突然眼睛失明,身體不舒服被送醫急救,到了隔天還是回天乏術!雖然家屬跟檢方一度以為是飲酒過量,導致酒精中毒死亡,不過醫師卻發現,男子有甲醇中毒的症狀,懷疑喝到假酒。
    2007/12/07 12:26
  • 全國減刑/減刑女毒蟲吸毒昏迷? 母喊冤

    因毒品案入監的陳姓、洪姓及錢姓女子,昨天上午獲減刑出獄後,一起相約到鳳山市一家汽車旅館聚會,當中的2人疑是因注射毒品昏迷,不過報案求救的陳姓女子堅稱另外2個人是飲酒過量,下午洪性女子的母親則替女兒喊冤,強調是被人誤會了。
    2007/07/17 18:58
  • 老師帶酒學生偷喝? 家長怒告

    昨天高雄市傳出有國一學生因為飲酒過量,口吐白沫送醫急救,學生們說是學校實習老師帶白酒、高梁酒跟他們同歡,今天,家屬質疑老師把罪推給學生自己偷開酒來喝,氣得到學校找老師理論。
    2007/01/15 12:59
  • 這種老師!帶酒輔導 國一生吐白沫

    高雄有一位實習教師,想要利用下課時間,為學生進行輔導,他帶著打算送朋友的3瓶酒赴約,但學生趁著老師離開辦事,把包括白酒、高梁等2罐烈酒喝的精光,其中一名學生,因為飲酒過量,口吐白沫,送醫急救。
    2007/01/14 18:22
  • 威士忌飲用量 全球十大台灣第七

    您知道台灣人現在喜歡喝什麼酒嗎,根據一項新公布的資料顯示,在世界十大威士忌飲用國的排行榜當中,台灣排名第七,純麥威士忌的銷售量,更是每年以兩倍速度成長,勇冠全球。不過還是要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006/04/23 12:54
  • 派對飲酒狂歡 記得吃點食物

    跨年狂歡,除了美食,美酒當然是不可少的派對飲品,提醒您避免喝酒過量傷身,在飲酒時,最好搭配食物一起享用,才能減輕酒精對身體的直接傷害。另外要告訴您一個好消息,國外最新醫學研究報告指出,中年婦女適量的飲用香檳酒,有助於降低罹患腎臟癌的風險。
    2005/12/30 19:41
  • 喝過頭! 喜宴飲酒過量 9人送醫

    台中縣晚間發生疑似喝假酒集體中毒事件!一群喜宴賓客喝完喜酒,到新郎家「續攤」鬧洞房,有9個人因為手腳發麻、意識不清,緊急送醫,後來檢驗報告出爐,這群送醫住院的民眾不是喝到假酒中毒,而是飲酒過量,而且血液濃度超過好幾倍。
    2005/02/01 06:59
  • 飲酒過量 男子猝死阿公店門口

    台北萬華廣州街,晚間發生一起猝死命案。47歲的房姓男子疑似喝酒過多,嘔吐昏迷,不幸猝死。當時因為跪趴在地上,路過的人都以為男子是喝酒睡著了,等到發現時已經超過3小時,失去搶救時機。
    2004/10/27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